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914|回复: 97

上海的ATI员工们,你们辛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4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代表CHH全体A饭会员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在Cypress Radeon HD 5800系列显卡发布之时,我们曾对其进行了一番详细介绍,不过由于篇幅所限,很多有趣的新东西都没有深入展开,这里再集中补充一下,涉及核心架构、集成音频、各向异性过滤和反锯齿等等。

一、核心架构

从本质上说,Cypress仍在延续R600以来引入的统一渲染架构,只是在RV77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范围增强,由800多名硬件工程师、200多名软件工程师在全球六个城市(包括上海)研发,历时十八个月。

从最底层的流处理单元(SPU)开始:AMD在SPU里增加了很多新的硬件指令,并提升了现有指令的执行速度,DX11所要求的Bit Count、Insert、Extrac等操作也加入了进来,另外反常值(Denormal Number)也可以全速处理了。

省略............
原文:http://news.mydrivers.com/1/145/145390.htm
发表于 2009-9-2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子啥意思?不明白是褒还是贬
发表于 2009-9-2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沙發!
发表于 2009-9-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买过显卡了
这次5800真是动心
发表于 2009-9-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45.....褒吧...5系显卡的这个开局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09-9-2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新闻早在驱家看了。我看硬件新闻只看驱家和泡泡,zol和pconline基本不再光顾~~
这轮子,又搞玄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话里哪里有贬义的意思?艹.....*/-40
发表于 2009-9-24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7# nApoleon
为什么只对上海ATI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
发表于 2009-9-24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是貶義啦,我都看不出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7# nApoleon  
为什么只对上海ATI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
我吃方便面 发表于 2009-9-24 21:56
因为我在上海啊,CHH也可以视为上海本土网站啊
而且,大陆ATI技术的都在上海,都是咱们中国人,我干嘛没事去表扬老外.....
发表于 2009-9-2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感觉怪怪的
发表于 2009-9-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也有ATI工程师啊,我以为ATI工程师都在美国哩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也有ATI工程师啊,我以为ATI工程师都在美国哩
A351747417 发表于 2009-9-24 21:58
大哥,我越来越信你的带宽论了....虽然我一开始也觉得带宽可能不够,但没能像你那么大声吼出来.....*/-41我错了....
发表于 2009-9-24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也有ATI工程师啊,我以为ATI工程师都在美国哩
A351747417 发表于 2009-9-24 21:58


*/-41
发表于 2009-9-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显卡的设计全是国外的事呢*/-95
发表于 2009-9-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在上海啊,CHH也可以视为上海本土网站啊
而且,大陆ATI技术的都在上海,都是咱们中国人,我干嘛没事去表扬老外.....
nApoleon 发表于 2009-9-24 21:56

技术在上海,发布到北京*/-41 ,是不是AMD中国总部在北京?
发表于 2009-9-2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我越来越信你的带宽论了....虽然我一开始也觉得带宽可能不够,但没能像你那么大声吼出来.....*/-41我错了....
nApoleon 发表于 2009-9-24 21:59


*/-85 我還是沒有必要去信,因為有4850的前車之鑒作證,他的帶寬論就沒法說明
发表于 2009-9-2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降价的话,要向谁敬意*/-91
发表于 2009-9-24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想去上海ati做个驱动测试赚点小钱的呢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在上海,发布到北京*/-41 ,是不是AMD中国总部在北京?
youngfriend 发表于 2009-9-24 22:01
北京全是高官...俗称官僚...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降价的话,要向谁敬意*/-91
tanjt 发表于 2009-9-24 22:02
请向NV敬意....拜托他G300赶快出...
发表于 2009-9-2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全是高官...俗称官僚...
nApoleon 发表于 2009-9-24 22:05

俗称天子脚下吧...
发表于 2009-9-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向NV敬意....拜托他G300赶快出...
nApoleon 发表于 2009-9-24 22:05


这话我爱听
发表于 2009-9-2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关注5770,貌似很超值!
发表于 2009-9-24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TI~TRUST 于 2009-9-24 22:22 编辑

58系列的开局确实顺利
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这里有几点建议:
1.取消或者变通设计VPU Recovcer功能,或者把VPU Recovcer可能产生的原因列在那个该死的对话框里,让玩家知道该怎么处理,供电不够换供电,散热不够换散热,千万别让玩家产生无所适从的感觉,这个对于中国市场销售的ATI显卡影响太大(某种程度上是许多品牌做工缩水的原因),另外,建议把显卡的2D和3D频率切换的PowerPlay功能在驱动里添加手动调整的选项,不要完全交给显卡自己调节,这个太重要了....


2.加速完善Open CL和DX Compute功能,距离WIN7发布的日期不远了,Open CL相关的应用也该出来了,不能总让对手炒作概念股....

3.对于中国市场流行的游戏,最好从游戏的开发前期就设法介入,国内多数游戏商的开发水平和测试水平那是一个汗....可他们从来没放弃过对3D的追求,但他们中没有几个人知道NV和ATI的区别......
等到游戏商用NV的卡开发出游戏,ATI再去解决暴露出的问题....为时已晚,你们又能招多少测试人员把国内每一款网络游戏的每一个场景的每一次更新都跑一遍?

4.和AIB以及通路们多开开会,把包装好好搞一搞,内容宣传丰富一些,别让人家把A卡用到淘汰,连具备什么技术特点和功能都不知道....

5.运气背的时候没时间,没精力,没金钱搞这些东西的话,现在走运了,该整一整了吧?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了.....Goodluck~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58系列的开局确实顺利
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这里有几点建议:
1.取消或者变通设计VPU Recovcer功能,或者把VPU Recovcer可能产生的原因列在那个该死的对话框里,让玩家知道该怎么处理,供电不 ...
ANTI~TRUST 发表于 2009-9-24 22:17
第4点是北京官僚们的权利,上海这边是纯技术的....
发表于 2009-9-2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是某人看上ati上海的前台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是某人看上ati上海的前台了。。
LOUIS 发表于 2009-9-24 22:19
听说他们有3个前台,都很丑*/-41
发表于 2009-9-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向NV敬意....拜托他G300赶快出...
nApoleon 发表于 2009-9-24 22:05


轮大是好人我们这些用户该感谢你
发表于 2009-9-2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58系列的开局确实顺利
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这里有几点建议:
1.取消或者变通设计VPU Recovcer功能,或者把VPU Recovcer可能产生的原因列在那个该死的对话框里,让玩家知道该怎么处理,供电不 ...
ANTI~TRUST 发表于 2009-9-24 22:17

PowerPlay为什么要手动调节啊?你不嫌麻烦吗*/-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12-1 11:00 , Processed in 0.01481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