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418|回复: 28

[比例成品] 【陶陶】Soldier Story 美国海军 EODMU-11 BOMB品处理第11机动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ce 于 2012-9-11 19:39 编辑

美国海军 EODMU-11

US .NAVY. EODMU-11 / U.S. Navy 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Mobile Unit Eleven

这个是我第二个兵人,27P FLIGHT SUIT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布料的手感,轻薄逼真且有一定光泽,有真实的手感,布料线材走线都非常到位。整体颜色很到位,感觉和拆弹部队电影里的拆弹兵很接近。
头雕就不展示了 蛋疼脸 赶紧用防毒面具带上。因为是上班时间收到的,第一时间组装后上图 谢谢大家支持。

氧气瓶包和救生浮囊包是拆弹兵的必备啊。
M40A1防毒面具组,过滤器貌似有金属含量,挺重
武器组合:MK18MOD0+P226+CRKT小刀

参考图应该是第11**品处理小组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Mobile Unit (EODMU)0-2排在2009年6月11日下午17点于美国海军“罗纳德里根”号航母(CVN76)上拍摄的一组照片。













评分

参与人数 11邪恶指数 +313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123loeb + 10
198714 + 100
kingmason + 20
ms06jf + 10
611sony + 10 赞一个!
心相颖 + 100 曾经的最爱!
Alexouyang + 18
mczack + 10
nApoleon + 1
五更瑠璃 + 30
88888888 + 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陶陶
发表于 2012-9-1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上~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88888888 发表于 2012-9-11 22:01
帮顶上~

88兄弟的支持我记在心里
发表于 2012-9-1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26*/-54
发表于 2012-9-1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9-1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的感觉好棒!!! 一点不生硬
发表于 2012-9-1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为毛我想脱光他的衣服~!~~~~*/-12
发表于 2012-9-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给力*/-30*/-30*/-30
发表于 2012-9-1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SS,还是喜欢HT*/-93
发表于 2012-9-12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样子 本想吐槽那个防毒面具 应该是SAS戴才对 不过有了前面几张图 李菊福!
发表于 2012-9-1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的兵人最多的是米国的,不知道中国的兵人会是什么样的…………
发表于 2012-9-1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淘个美国队长回来玩一下*/-49
发表于 2012-9-1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dl7 发表于 2012-9-12 15:09
看到的兵人最多的是米国的,不知道中国的兵人会是什么样的…………

记得有一款对越反击战时的解放军士兵
发表于 2012-9-1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啊………………哪天看看…………
发表于 2012-9-1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啊!可惜现在没法玩了!帮顶!
发表于 2012-9-12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22
发表于 2012-9-13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M4的原因是以为他的那个机瞄相当档视野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TYLSVE 发表于 2012-9-13 09:38
不喜欢M4的原因是以为他的那个机瞄相当档视野

看来兄弟喜欢M16
发表于 2012-9-1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ce 发表于 2012-9-13 10:05
看来兄弟喜欢M16

G36C*/-19
发表于 2012-9-1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兵人的细节非常到位啊! 很不错的 ,恭喜lz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geam 发表于 2012-9-13 14:50
这个兵人的细节非常到位啊! 很不错的 ,恭喜lz了啊!

多谢兄弟支持了 感激
发表于 2012-9-13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2-9-1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太精美了,请楼主PM购买地址
发表于 2012-9-14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很精细,战术背包、防毒面具很到位。没记错的话,上次楼主展示的是太空堡垒。看来楼主喜好的范围很广~其实我更爱楼主的头像,二战涟水打得6纵丢盔弃甲。
发表于 2012-9-1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真好
发表于 2012-9-1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纳粹德国的兵人~
发表于 2012-9-15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生硬美
发表于 2012-9-1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MK18 MOD0 我还是觉得配M2好看~  M记的大红手套 亮点了~ 给隔壁的穿MC的兄弟换双O记 来只scar或者masada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3-8 13:26 , Processed in 0.01437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