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8166|回复: 168

[整机搭建] 出光全套装备,进军ITX平台,全新体验 ,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8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040111 于 2012-9-19 06:27 编辑

专心玩单反了,出光了原来的FT03 MATX套装,张罗了套ITX
先来张老平台缅怀下
134833zrqg3rmgoz8eroqe.jpg
13481698hi84mnlm4zmzzj.jpg









好了开始新平台了
新平台的构建思路:1.小(所有就ITX)
                              2.便宜
                              3.性能要求处理照片快速,上网,看高清

配置如下:
                CPU:I3 3220,功耗性能都不错,价格能接受,3225集显是强一点,但市面上基本没有,价格也不够友好
                 主板:华擎-H77itx,价格比他哥哥便宜好多,总体看起来不错
                 内存:贼船红马甲1600
                 主盘:M4-128
                 从盘:WD绿1T
                 电源:海韵S2 620(原机剩下的)
                 散热:采融S17(这个等下重点介绍)
                 机箱:乔思伯V3+(这个等下也重点说)

机箱篇:选乔思伯V3+是因为其号称全铝来着,还全拉丝,USB3.0,然后能装18CM的显卡(其实大家看后面就懂了),最最关键的就是价格便宜啊,245就够,联力的那些基本500以上,于是就直接入了,也没去实体店看过,说实话,有点失望,大家看图吧
IMG_1292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正面照

IMG_129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294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侧面
IMG_1295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背面

IMG_1296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297_调整大小.jpg

双PCI位

IMG_1298_调整大小.jpg

USB3.0  usb2.0  PHONE MIC

IMG_1300_调整大小.jpg

说重点了,这个板子真心薄啊,有多薄看看与一块钱硬币的对比照片就知道了,而且很不结实,举个例子,就是拆掉底板跟侧板,碰下机箱,会抖动,明白这种感觉不?就像大块铅皮晃晃荡荡的那种感觉,我有联力352B,板材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包括拉丝,V3+的拉丝就好比可乐罐内皮,没有质感,当然价格放在这里,无需要求太高


IMG_1301_调整大小.jpg

附件全在这里了,很大方,装机后螺丝一颗不多!!!

IMG_1302_调整大小.jpg

开关,USB,设计很简洁

CPU:
IMG_130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04_调整大小.jpg
这个没什么说的,正品盒装

主板:
IMG_1306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0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08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09_调整大小.jpg

不错的板子,虽然我也看不懂,菊花接口很丰富

散热:很早就喜欢采融S17,一直觉得他很大,能压住整个板子,也没去实体店了解过,就直接买了,原来这个东东一点也不大,有点小巧,很灵活的感觉,上主角吧
IMG_1310_调整大小.jpg IMG_1311_调整大小.jpg IMG_1312_调整大小.jpg IMG_131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14_调整大小.jpg

IMG_1315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放个硬币对比下就有感觉了
IMG_1317_调整大小.jpg
高度只有44mm,很不错设计,加上普通风扇69CM一般机箱都没什么问题,实在不行就只能上镰刀了,我的V3+表示,无压力。
IMG_1318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附件这只硅脂要特别夸奖下,好大一只,能用好多次了



内存:我真的是红马甲,只不过衣服被扒了


IMG_1321_调整大小.jpg
开始合体:
IMG_132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22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这个涂得有点恶心,点条状都有,哇哈哈
IMG_1324_调整大小.jpg

IMG_1327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拔了衣服的红马甲
*奔装驱动

IMG_1329_调整大小.jpg

号称可以上18CM以下显卡,其实基本不太可能,我也是模块电源,线已经把下面空间填满了,除非专门定制软线材,不然装显卡就能不太可能 IMG_1328_调整大小.jpg


IMG_133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IMG_1333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这张图这个位置是这个机箱设计问题最大的地方,就是:虽然能上双硬盘,(一个3.5一个2.5),但是硬盘是紧贴着底板的,这个直接造成了,硬盘供电线很难插入,位置完全不够,插好后会上翘,最后没办法,用刻刀把插头下部削平,稍能改善这个问题,其实只要稍微垫起0.5CM就够,位置就很好插入了,或者有侧架支持反装,也能解决这类问题

IMG_1334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后面2根线,维加斯,调速和灯颜色的线

上全机图吧,乌龙又出现来啦,哈哈哈

IMG_1336_调整大小.jpg
IMG_1337_调整大小.jpg
IMG_1338_调整大小.jpg
IMG_1339_调整大小.jpg

来一张撸大师
未命名.jpg

最后传统下
IMAG0155_调整大小.jpg

这帖子不好编辑  最后为虾米会多出2张照片呢,郁闷啊


IMG_1321_调整大小.jpg
IMG_1323_调整大小.jpg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啦
发表于 2012-9-18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机会上你们家坐坐··········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a 发表于 2012-9-18 20:57
哈哈 有机会上你们家坐坐··········

来吧来吧
发表于 2012-9-18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2-9-1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店里有卖这个乌龙

点评

顺丰到付~!~!~  发表于 2012-9-18 22:49
发表于 2012-9-1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长得还算可以啦~~
不过貌似S17上了扇子U待机还有48度?还是工作中?
发表于 2012-9-18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鸡,好鸡,恭喜恭喜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kateborad 发表于 2012-9-18 21:41
这箱子长得还算可以啦~~
不过貌似S17上了扇子U待机还有48度?还是工作中?

待机也有40度,小箱子,里面已没有风道可言了
发表于 2012-9-1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转速挑低了吗?U温度不低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k 发表于 2012-9-18 21:54
风扇转速挑低了吗?U温度不低啊

嗯 调的静音为先 */-70
发表于 2012-9-1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显卡啊!!
发表于 2012-9-1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用料不说,面板很简洁,喜欢
发表于 2012-9-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HD2500的位置真是尴尬~
发表于 2012-9-18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v3现在很火啊!!!
发表于 2012-9-1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V3算是不错的啦。Q07的侧板看起来也差不多厚,不咋地。不过我用了一阵ITX,又准备折腾回MATX了。Q07退役做HTPC,闲置的MP180拿来升级。
发表于 2012-9-1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那是FT02,不是FT03?
发表于 2012-9-1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是满载的还是待机的温度啊
发表于 2012-9-1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箱的三围尺寸比例有点问题,矮墩墩,没有美感
发表于 2012-9-19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还行~
发表于 2012-9-19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乔思伯V3+,价格便宜量有足,关键简洁大方,我都向我周边好友推荐过好几次了
发表于 2012-9-19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感觉我的Q03没买错*/-19
发表于 2012-9-19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最近好火啊!
发表于 2012-9-19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会折腾,前阵子刚看了你的FT02装机贴,才过多久啊?就出了又入这乔。。。,先赞一个。图像给力,对焦很准,构图有水平。
不过我也去卖场看过这乔,,板材真心没法跟联力比。我摸着那个新出的PQ03挺喜欢的。
啥时侯搞个联力的PQ03装机贴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山娃 发表于 2012-9-18 22:45
你确定那是FT02,不是FT03?

刚看有人出02  就写错了。。。。。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samqixin 发表于 2012-9-18 22:13
HD2500的位置真是尴尬~

恩 是的 3225 出来后会比较尴尬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骞 发表于 2012-9-18 22:06
机箱用料不说,面板很简洁,喜欢

外观是可以的,很干净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zzz 发表于 2012-9-19 01:30
楼主真会折腾,前阵子刚看了你的FT02装机贴,才过多久啊?就出了又入这乔。。。,先赞一个。图像给力,对 ...

要外观 又要料足  只能联力了 但价格也放在那里
发表于 2012-9-19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折腾重心转变了,。单反更费钱啊
发表于 2012-9-19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784神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4 05:06 , Processed in 0.0217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