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4450|回复: 45

又是一台亲儿子。。。。Google Nexus 7开箱试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ourneWang68 于 2012-9-22 18:27 编辑

【前言】
室友买了Nexus 7,最近好像挺火这玩意儿,249$入手,赶紧拿来玩玩。。表示从未用过安卓系统。。平生只用过塞班和iOS。传说中的谷歌亲儿子。。大家应该也了解挺多了,不多说废话。先看数据:
  • 屏幕尺寸:7英寸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
  • 操作系统:Android4.1
  • 处理器:Nvidia Tegra 3 四核,1.3GHz
  • 系统内存:1GB
  • 存储容量:8GB Flash 闪盘
  • 屏幕分辨率:1280x800
  • 摄像头:单摄像头(120万像素)
  • 产品重量:340g
  • 续航时间:9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
  • WiFi功能:WIFI无线上网
  • 上市时间:2012年08月
  • 数据接口:Mini-USB

【开箱图赏】

DSC04448.jpg
其实我最喜欢开箱玩儿了,每次拆盒子都有一种快感。。。
不过太激动了,在车上就开箱了,其实这某种意义上算伪开箱来的。。。

DSC04449.jpg
挺漂亮的盒子。

DSC04450.jpg
侧面,底下写着华硕,中间是Nexus7标志

DSC04452.jpg
继续看盒子

DSC04454.jpg
背面,应该是一些厂商宣传的特性。。根本没看。。。

DSC04455.jpg
左侧面

DSC04456.jpg
外面是一个套子,把盒子推出来。

DSC04458.jpg
左边是套子,右边是盒子。全黑的,右下角有银色的Nexus标志。看起来还是比较高档的。

DSC04461.jpg
标志特写。

DSC04465.jpg
盒内布局基本上和ipad一样,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主机,拿出来后下面是配件。因为是伪开箱,这一步就没有了*/-42配件看起来真简陋。。。。我知道。。只是这包装看起来简陋。。。$249的价格。。嗯。不说什么了。。

DSC04467.jpg
显露真身。和ipad一样,一整个镜面屏。

DSC04474.jpg
只有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

DSC04475.jpg
侧面。质感还是比较强的。

DSC04476.jpg
底部的mini usb接口和3.5mm标准耳机接口

DSC04477.jpg
左侧的小点。。不知道干啥的。。

DSC04479.jpg
背面是类皮的,有凹进去的小点。手感还成。

DSC04481.jpg
左侧

DSC04497.jpg
右上的开关机/锁屏和音量调节键

DSC04487.jpg
底部。有一张贴膜没撕,因为是朋友的,所以不敢自作主张。上面貌似有重要信息,作了特殊处理。

DSC04488.jpg
3.5mm 耳机接口特写

DSC04492.jpg
ASUS的标志

DSC04494.jpg
这个长条的应该是扬声器。做工还成。


DSC04498.jpg
多来几张。

DSC04499.jpg
默认锁屏界面。

DSC04501.jpg
主界面。

DSC04503.jpg
继续各种主界面。

DSC04504.jpg
换个角度。

DSC04505.jpg
看看屏幕。效果还成。不过7寸 1280x800的分辨率绝对不算高了。。

DSC04510.jpg
和iPad的比较。好有个大小的概念。

DSC04506.jpg
最后上ID。

【总结】
以前没用过安卓,也不好对安卓有啥看法。新的系统流畅度还是很好的,很多软件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秒开。另外有个比较蛋疼的地方就是,第一次开机要设定wifi,而且这一步无法跳过。意思就是如果你在没有wifi的地方是不能进行第一次开机的设定的。当时我们在回宿舍路上就开了箱,结果进不去系统。。。只能拿回来再说。。。
$249应该还是比较不错的平板。只是安卓系统的软件参差不齐,不好作太多评价。因为不是自己的,也无法做进一步评测,so。。。。。

XEXE*/-49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9-2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面底部的SN序列号保存好,凭那个可以全球联保
发表于 2012-9-21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买一个,要不我也来个伪开箱??
 楼主| 发表于 2012-9-23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2-9-20 20:40
背面底部的SN序列号保存好,凭那个可以全球联保

差点给揭了= = 谢谢提醒*/-49
发表于 2012-9-2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n7存在质量问题的几率还是相当高的,很多论坛都在抱怨
发表于 2012-9-2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没有3G,这东西就是一电子书~
发表于 2012-9-24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N7可以播放CHD WIKI HDC的1080和720重编码么?发热么?续航多久?
发表于 2012-9-2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8G $249 ??

刚买的16G的$249啊……
发表于 2012-9-2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7寸 这个分辨率算过得去了
发表于 2012-9-2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nexus 7的流畅度怎么样?用惯了牛排怕不适应。。。
发表于 2012-9-2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wrinkle 发表于 2012-9-24 10:30
nexus 7的流畅度怎么样?用惯了牛排怕不适应。。。

...4.1.1 很流畅啊。。我也在崇文区。。
发表于 2012-9-2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要怒贊,價格秒殺很多平板廠家
发表于 2012-9-2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刚买了一个的帮顶
发表于 2012-9-2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极致无奈 发表于 2012-9-24 12:34
...4.1.1 很流畅啊。。我也在崇文区。。

我在前门。。。这东西价格不贵,值得入一个。
发表于 2012-9-2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极致无奈 发表于 2012-9-24 12:34
...4.1.1 很流畅啊。。我也在崇文区。。

另外,您这个哪儿入的?站短个地址吧。
发表于 2012-9-24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的,哪里买的?
发表于 2012-9-2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买的一个,

不管充多满的电.

放一晚上就完全没电了,

第二天都开不了机
发表于 2012-9-24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tegra3和没有HDMI,还是亲儿子好~
发表于 2012-9-2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部那个……似乎是micro-USB接口吧……
发表于 2012-9-2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5是亮点~~
发表于 2012-9-2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亲儿子不太受待见。最近没啥动作
发表于 2012-9-24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27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华硕代工的啊~
发表于 2012-9-24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出个3g版呢?
发表于 2012-9-24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93*/-93*/-93我也要买哈哈哈
发表于 2012-9-2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6G?有没更大容量的。。。。
发表于 2012-9-24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手机我愿意用Android···但是平板电脑··我还是倾向于ipad····
发表于 2012-9-2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边框是金属的么?
发表于 2012-9-24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9-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有机会搞一台来玩玩!
发表于 2012-9-2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初上大学时候也就有个手机,也就发发短信聊聊天。

现在的孩子们太幸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6 08:23 , Processed in 0.02354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