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6520|回复: 104

[品质生活] 为了双飞的红翼~~~ Red Wing 1907 & 87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4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5921498776 于 2012-10-4 14:36 编辑

Red Wing 王者之靴

   1905年查而斯贝克与14位成员一起创立了red wing公司,当时的创立点是在美国明尼苏达洲的red wing镇red wing镇是由印第安苏族部落酋长合名的,而查而斯便以red wing作为公司品牌名称确保了red wing靴子的品质,在机能性,款式实际很独到,经过100年的时间考验证明red wing 的靴子是绝对足以名列经典的好鞋作为hunting boots的王者诞生以来,就受到了各界名人的追捧,贵到美国总统,吉他之神eric clapton,亚洲男优木村拓哉,puffy组合都是red wing的爱用者,red wing在日本的成功是爆发性的,这可能也跟日本牛仔裤文化有着极大的关系,red wing配复古牛仔裤那是绝配.red wing的穿着性也是极佳的.他让穿上他的人享受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美观性,它独创的goodyear制法的胶底,磨损后可以无数次的加以更换,因此有人是为了一生受用而买下它的。

Red Wing 875 在之前的帖子中已介绍,详看链接:

开始上图:

IMG_0636_副本.jpg

IMG_0637_副本.jpg

IMG_0640_副本.jpg

IMG_0642_副本.jpg

IMG_0643_副本.jpg

IMG_0646_副本.jpg

IMG_0647_副本.jpg

IMG_0649_副本.jpg

IMG_0652_副本.jpg

IMG_0654_副本.jpg

IMG_0658_副本.jpg

IMG_0660_副本.jpg

IMG_0664_副本.jpg

开始双飞~~  Red Wing 875 & 1907

IMG_0666_副本.jpg

IMG_0668_副本.jpg

IMG_0670_副本.jpg

IMG_0672_副本.jpg

IMG_0676_副本.jpg

IMG_0678_副本.jpg

IMG_0681_副本.jpg

谢谢大家欣赏,求邪恶,求疼爱~ */-24*/-22

点评

这鞋偏大吗  发表于 2015-3-18 11:41

评分

参与人数 5邪恶指数 +35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毛毛和豆豆 + 5 很给力!
198714 + 10
SATER + 10
nApoleon + 1
Calvin_Chan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4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脚图很帅!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农戏猪 发表于 2012-10-4 14:37
上脚图很帅!

谢谢哈~~*/-24
发表于 2012-10-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回你算是上鞋墊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lvin_Chan 发表于 2012-10-4 14:39
這回你算是上鞋墊了...

哈哈~ 鞋垫是送的~原配的不错~  */-34
发表于 2012-10-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玩双飞!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s1103 发表于 2012-10-4 16:19
恭喜楼主玩双飞!

辛苦我的双脚了。。。*/-58 各种磨破~
发表于 2012-10-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个型号有撒区别?
PS,最近好多RW,自从去年我那双尺码不合出掉之后等冬天快到了我也要再入RW了~
发表于 2012-10-4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18德纲也泡chh了,谦哥呢?
发表于 2012-10-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種底子不耐磨呀
发表于 2012-10-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到了,来一发暖暖脚
发表于 2012-10-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底确实不耐磨,我的875已经钉上胶垫了...

同问两者区别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921498776 于 2012-10-5 00:19 编辑
nApoleon 发表于 2012-10-4 23:03
这2个型号有撒区别?
PS,最近好多RW,自从去年我那双尺码不合出掉之后等冬天快到了我也要再入RW了~ ...

875 是纯牛皮, 1907是牛巴革且做旧处理。鞋带也不一样,1907是牛皮鞋带还送普通鞋带+鞋垫,875普通鞋带,啥都木有送。两副鞋底一样差不多的。 875穿久了鞋头会敲,1907不会。 875鞋侧有 红翼logo,1907没有。基本上就这些区别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921498776 于 2012-10-5 00:19 编辑
qwerty 发表于 2012-10-5 00:07
鞋底确实不耐磨,我的875已经钉上胶垫了...

同问两者区别

875 是纯牛皮, 1907是牛巴革且做旧处理。鞋带也不一样,1907是牛皮鞋带还送普通鞋带+鞋垫,875普通鞋带,啥都木有送。两副鞋底一样差不多的。 875穿久了鞋头会敲,1907不会。 875鞋侧有 红翼logo,1907没有。基本上就这些区别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249115711 发表于 2012-10-4 23:49
這種底子不耐磨呀

貌似三年要换一换。。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kavey 发表于 2012-10-4 23:53
冬天到了,来一发暖暖脚

*/-22*/-24
发表于 2012-10-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来个半身照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SATER 发表于 2012-10-5 00:18
最好来个半身照

*/-19屌丝略羞涩~
发表于 2012-10-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RED WING*/-22
好像大家基本都在CPU买的,他家就应该在中国开专卖店,还有DR.MARTENS
发表于 2012-10-5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鞋非常非常重。。。nnd,不适合长时间走路。。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yizhang 发表于 2012-10-5 00:28
这鞋非常非常重。。。nnd,不适合长时间走路。。

对的,前几天刚买回来穿上逛街,脚踝脚底各种磨破,不过论重量还是Cat鞋更重,毕竟钢头在里面~
发表于 2012-10-5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nomos 发表于 2012-10-5 00:25
好漂亮的RED WING
好像大家基本都在CPU买的,他家就应该在中国开专卖店,还有DR.MARTENS ...

CPU价格太不和谐了
直接代购了。
发表于 2012-10-5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前 入了2双  很硬的说 但是越穿越软  鞋垫120RMB一双 鞋油180一盒   今年冬天继续穿*/-3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haha1231 发表于 2012-10-5 00:45
一年前 入了2双  很硬的说 但是越穿越软  鞋垫120RMB一双 鞋油180一盒   今年冬天继续穿 ...

875用什么鞋油呢?如何打理? 求前辈指教~
发表于 2012-10-5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9111用家路过……鞋底以基本磨平呀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jollyrogers 发表于 2012-10-5 00:59
9111用家路过……鞋底以基本磨平呀

看来穿鞋要注意脚下了 */-92
发表于 2012-10-5 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hifi72 发表于 2012-10-5 00:33
CPU价格太不和谐了
直接代购了。

去HK买,就在尖沙咀就有,记得店叫2046什么的。去年买过一双,2双还打9折。
发表于 2012-10-5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购入过一双1907,这鞋有个缺点,就是穿白袜子进去,黄袜子出来。。*/-14*/-14
发表于 2012-10-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前刚入了一双1907*/-93
发表于 2012-10-5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kavey 发表于 2012-10-4 23:53
冬天到了,来一发暖暖脚

这鞋没有内衬,冬天穿其实是灰常冰冷*/-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19 13:45 , Processed in 0.01603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