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4106|回复: 194

[品质生活] ~老爸礼物~ Panasonic ES-LA93-K 电动剃须刀 开箱(更新用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5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enshow 于 2012-10-26 08:46 编辑

panasonic.jpg
钓 鱼 岛 是 中 国 的

老爸这个月底过生日,上个月就在为他物色礼物,之前他戒烟前送的最多的是打火机,后来则是送些衬衣皮带钱包什么的。我和老爸一直以来都在用几十一百的剃须刀,正想给他换把好的就碰到松下这款次旗舰剃须刀特价(到手¥1200),相比国行LA92K(同款不同型号)的售价(专柜¥6999,B2C约¥5200),美行的性价比超群,立马叫论坛好友minorux帮忙代购,快递给力,赶在老爸生日前到手,送出去之前拍下这组开箱……

产品特征:
瞬锋贴合拱形4刀头,多面贴合拱形刀头
30度黄金切割锐角内刀头
日本"安莱钢"精质不锈钢(外刀网、内刀头)
超高速磁悬浮马达驱动(14000转/分钟)
自动清洗•充电装置
全身水洗,声波洗净模式
符合人体工学"流线型T字机身"
交流/充电两用,1小时快充 ;一次充电可使用时间:1次(约3分钟),可使用14天。
轻触式开关, 开关锁定功能
全球通用电压(100—240V)
弹出式宽边修剪刀
液晶提示,水洗,10段残余电量,使用时间,充电等提示
锂电池
日本制造

器材:Canon 5DII+24-70,照片尺寸均为1920*1280,可点击放大以观看细节

nEO_IMG_IMG_0009.jpg
LA93K的包装很大

nEO_IMG_IMG_0014.jpg
背面是LA93K特点的介绍

nEO_IMG_IMG_0013.jpg
准备开包

nEO_IMG_IMG_0018.jpg
撕掉撕掉!

nEO_IMG_IMG_0021.jpg
盒子内部用的是塑料盒,不太环保

nEO_IMG_IMG_0022.jpg
塑料盒分两层,表面是便携袋和剃须刀本体

nEO_IMG_IMG_0023.jpg
下面则是配件部分

nEO_IMG_IMG_0079.jpg
全家福一张:LA93K&底座、皮质便携袋、充电器以及清洁套装

nEO_IMG_IMG_0077.jpg
第一次用还是看了下说明书

nEO_IMG_IMG_0025.jpg
底座很大,表面是银灰色

nEO_IMG_IMG_0027.jpg
LA93K有清洁功能,这个是清洁膏
nEO_IMG_IMG_0029.jpg
充电器

nEO_IMG_IMG_0084.jpg
全球通用电压方便旅游之用

nEO_IMG_IMG_0035.jpg
真皮袋可以放下装了外壳的LA93K

nEO_IMG_IMG_0038.jpg
LA93K本体

nEO_IMG_IMG_0044.jpg
正面

nEO_IMG_IMG_0041.jpg
可以看到“LA”的LOGO

nEO_IMG_IMG_0042.jpg
瞬锋贴合拱形4刀头(好绕口……*/-15)

nEO_IMG_IMG_0046.jpg
侧面

nEO_IMG_IMG_0040.jpg
背面是造型修剪刨

nEO_IMG_IMG_0047.jpg
剃须刀背部全貌

nEO_IMG_IMG_0051.jpg
三个点是充电底座接触点

nEO_IMG_IMG_0053.jpg
个头适中

nEO_IMG_IMG_0080.jpg
皮质的握手处既显档次又有手感

nEO_IMG_IMG_0083.jpg
底座上的控制面板,可清洁刀片以及烘干

nEO_IMG_IMG_0056.jpg
底座内部

nEO_IMG_IMG_0062.jpg
液晶显示屏、控制开关和锁定按键

nEO_IMG_IMG_0064.jpg
和底座合体,充电的同时又防尘

nEO_IMG_IMG_0065.jpg
合体后侧照

nEO_IMG_IMG_0066.jpg
合体背面

nEO_IMG_IMG_0082.jpg
插入侧面的口即可充电

nEO_IMG_IMG_0069.jpg
菊花特写,可不通过底座直接充电

nEO_IMG_IMG_0070.jpg
最后上ID图一张

nEO_IMG_IMG_0088.jpg
最后的最后上一张真人兽

20121026_075908.jpg
老爸用完后,清理+烘干中


谢谢观赏!!


简评:送老爸的礼物,没有亲自试用,所以具体好不好用我也不知道,不过既然国行敢卖7K,这东西应该不会差。从我看到的来说,全球通用电压充电器适合到处飞的商务/旅游人士,两种充电模式分别对应家用/出差,带清洁和烘干的剃须刀我没用过,看着挺不错。
儿子送的东西老爸肯定喜欢,希望能用久点。
更新用后感:本来想等老爸生日当天送,想了想还是直接送了。一开始是没有电的,一小时快充,剃须刀声音有点大听着唬人,剃得很干净,底座的清洁模块分2部分,后面注水,下面插入清洁膏,然后把用完的剃须刀倒插入,按键开始清洁和烘干,根据说明书清洁需要10分钟,而烘干要70分钟,没用过带清洁功能的剃须刀不知道这个时间算不算长?想到剃胡子都是早上出门剃,然后一上午就让它清洁去吧……我自己也想换一把了*/-42

评分

8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25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漂亮
发表于 2012-10-2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适合络腮胡的,你有木有觉得这个刀片刮得略有点拉扯的感觉
推荐胡子稀疏的用飞利浦的。

松下和博朗适合大胡子*/-19
发表于 2012-10-2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漂亮,很好。
发表于 2012-10-2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品质生活,送老爹的好礼物啊。
发表于 2012-10-25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790CC撸过
发表于 2012-10-2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19*/-19LZ鼻子上好多黑头 */-19  弱弱的问下,这个多少钱入的 质感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0-25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前排~~~回复完再看慢慢看~~
发表于 2012-10-2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7K 擦  用不起
发表于 2012-10-2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9 我怎么感觉 现在说 “**是中国的” 跟出家人说“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差不多呢!
这么高级的剃须刀真心没用过,我一直觉得刀片的很好用呀!
发表于 2012-10-2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TEN叔,这个底座的清洗剂盒要多买点,我是天天都要用的,1个多月2个月那个盒就要换。。。*/-91
发表于 2012-10-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又来了,给力,顺便求购买途径*/-49
发表于 2012-10-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送我爸的是简装的,香港购入,3k的rmb,后来知道美行竟然便宜到如此无节操的地步。。
哎,,,郁闷死了

这个很舒服,比飞利浦要干净,而且更加贴合,适合络腮胡子
发表于 2012-10-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剃须刀,不过你那些小胡子,就用不上这么高级的了,用个30,40块钱的就搞定了,哈哈!*/-19
发表于 2012-10-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maro 于 2012-10-25 13:57 编辑

LA92用户前来帮顶!*/-93

只是照片糊得有点狠了
发表于 2012-10-2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的好用啊.
发表于 2012-10-2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复式的啊,这个俺用不习惯
俺还是喜欢锋隐

不过看起来很不错的,ten叔孝子啊*/-24*/-24*/-24
发表于 2012-10-2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hjy007 于 2012-10-25 14:03 编辑

不错~我现在用的也是这款。。。09年日本本土背回来的。。。貌似折合RMB2000+
发表于 2012-10-2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ten叔又要进入屠版模式了*/-19
发表于 2012-10-2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的剃须刀...*/-18
发表于 2012-10-2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60多的飞利浦,无压力路过 呵呵,帮顶了。
发表于 2012-10-2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的胡子和我很像哎,真的很像
发表于 2012-10-2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用个100块的剃须刀。。。。唉。。。。

点评

真想给你买个防弹小背心  发表于 2012-10-25 14:22
你又被黑了  发表于 2012-10-25 14:22
发表于 2012-10-2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左下角 发表于 2012-10-25 14:01
我就用个100块的剃须刀。。。。唉。。。。

女孩纸的剃毛刀确实不贵*/-19
发表于 2012-10-2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好几张怎么都虚了,撸多了手抖?*/-12
发表于 2012-10-2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丢~~看到提示马上就来了啊~~只能混个首页…………TEN叔威武!
发表于 2012-10-25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唏嘘的须根啊,敢问你贵庚,性福不?*/-19
发表于 2012-10-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ten叔现在才不是show东西,show的是真人兽
发表于 2012-10-2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hyt1982 发表于 2012-10-25 14:02
女孩纸的剃毛刀确实不贵

+1024         
发表于 2012-10-2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好儿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6 18:37 , Processed in 0.0286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