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1543|回复: 129

Wonderful EIZO | S-IPS 绘图旗舰 ColorEdge CG243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fanmaster 于 2012-10-27 21:22 编辑

大名鼎鼎的EIZO品牌已经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来介绍了~~ColorEdge作为定位绘图的系列,配有EIZO专利的ColorNavigator软件,可对光度、色温和图值进行更精确校对,这在下面会有图片介绍。

买了有段时间了,今天又拍了几张,一起发出来分享下~

一、开箱图

外箱很简洁~
L1040390_调整大小.JPG

能效3级~~国行
L1040391_调整大小.JPG

上下两排,意思一样~
L1040392_调整大小.JPG

打开,附件,遮光罩
L1040393_调整大小.JPG

前阵子熊猫搞过的抢楼活动里的清洁剂,,在这里是标配了~~
L1040394_调整大小.JPG

线缆的接头,都是有卡扣的,做工非常好,和DELL的完全不一样~
L1040395_调整大小.JPG

低调的ColorEdge
L1040396_调整大小.JPG

方块标
L1040397_调整大小.JPG

继续看边角做工
L1040398_调整大小.JPG

谁说圆底座不好看了~~
L1040399_调整大小.JPG

厚度已经代表了这不是一台轻的显示器
L1040400_调整大小.JPG

强壮的支架,上下,旋转,都靠这个了
L1040401_调整大小.JPG

背后铭牌,最后的国行日产货,现在都是苏州产地了~~
L1040402_调整大小.JPG

侧面,也有两个USB快速插口,和DELL一样
L1040403_调整大小.JPG

底部,仔细看,第二个DVI口有点歪~~不会因为是日产会做得更好~,记得苏州产的也是这样
L1040405_调整大小.JPG

竖起来的CG,质感依然是霸气十足~~
L1040406_调整大小.JPG

二、简单屏摄,未校色sRGB
L1040410_调整大小.JPG

L1040411_调整大小.JPG

L1040412_调整大小.JPG

L1040413_调整大小.JPG

L1040414_调整大小.JPG

L1040415_调整大小.JPG

L1040416_调整大小.JPG

L1040417_调整大小.JPG

L1040419_调整大小.JPG

L1040407_调整大小.JPG

L1040423_调整大小.JPG

L1040422_调整大小.JPG


三、左边DELL 2407WFP和右边CG243W的对比
屏摄色彩还是不太准的,只能参考下,实际2407WFP没有差距这么大~~
L1040430_调整大小.JPG

L1040435_调整大小.JPG

L1040436_调整大小.JPG

L1040437_调整大小.JPG

L1040441_调整大小.JPG

L1040442_调整大小.JPG

四、校色后,使用软件ColorNavigator 6
ColorNavigator 6是EIZO配备的一款非常好的软件,可以支持多种校色仪,这里我用了红蜘蛛3,因为CG系列都是支持硬件校色的,它的优势和红蜘蛛附带的软件是完全不一样的,后者是绑定在显卡上的,更换显卡就需要重新校色,也就是你拿了别人的ICC也是没用的~~

L1042190_调整大小.JPG

由于CG243W只有sRGB,而Adobe RGB需要模拟出来,我们就用到了ColorNavigator 6,我模拟出了sRGB和Adobe RGB两种模式,用鼠标右键可以轻松的在两者之间切换,而不需要再按按键了~~非常方便,也体现了CG系列的价值
L1042194_调整大小.JPG

L1042195_调整大小.JPG

L1042197_调整大小.JPG

最后上点校色后sRGB下的动漫影片和图片屏摄图,由于镜头和人眼的感受较大,所以屏摄只是参考,实际颜色还要好~~
L1042182_调整大小.JPG

L1042185_调整大小.JPG

L1042199_调整大小.JPG

L1042200_调整大小.JPG

L1042203_调整大小.JPG

CHH的主页+ID~~~结束,谢谢观赏~~
L1042208_调整大小.JPG

L1042210_调整大小.JPG

评分

1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2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货啊。曾几何时我也想弄一个~~~
发表于 2012-10-2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毒物 羡慕嫉妒恨~~~~~~~~*/-24
发表于 2012-10-2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EIZO CG还是国行,LZ权贵。

校色应该上分光仪嘛。
发表于 2012-10-2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19用243看fz真霸气
发表于 2012-10-27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CG系列的权贵,大权贵,烧死权贵*/-27
烧死权贵*/-42*/-42

PS这贴应该考虑发在show区,也许可以门户呢*/-5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8088 发表于 2012-10-27 21:42
买CG系列的权贵,大权贵,烧死权贵
烧死权贵

显示器不是应该发到外设区嘛~*/-51
发表于 2012-10-2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行的权贵给跪了~~
发表于 2012-10-2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国行的权贵,直接上CG303W吧...........
发表于 2012-10-27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4寸级别最极限了吧。
发表于 2012-10-2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EIZO CG系列,什么时候我的显示器才能换啊*/-94*/-94
发表于 2012-10-28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95 专业, 必须支持 !

发表于 2012-10-28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24寸的终极,顶权贵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SlayeRBoxeR 发表于 2012-10-27 22:25
国行的权贵给跪了~~

在熊猫大大的EIZO板块学到不少知识~~*/-40
发表于 2012-10-28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事业有成家财万贯的时候再上EIZO好饿
发表于 2012-10-2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0-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过现在还是都改回日产了。不知道啥时候再改国产。
发表于 2012-10-28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显示器对眼睛保护非常不错,长时间也不感觉累。

24寸点距刚好,用过才知道,30寸的实在太大了。
发表于 2012-10-28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贵。。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2-10-2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显示器跟dell的 哪个好啊
发表于 2012-10-2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心权贵。。哎。。
发表于 2012-10-28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jihang1991 发表于 2012-10-28 14:48
这显示器跟dell的 哪个好啊

dell的好,价廉物美。
发表于 2012-10-2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0-28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0-28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2W多大米吗*/-4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企 发表于 2012-10-28 16:48
多钱?2W多大米吗

没有~*/-4019800
发表于 2012-10-2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显示器~赞一个!
校色后的EIZO色彩显示更加完美了~
发表于 2012-10-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独爱鸡爪哇*/-40

点评

我也是,  发表于 2012-10-28 17:56
发表于 2012-10-2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偏暖呀
发表于 2012-10-2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敢买国行的权贵,真心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24 16:55 , Processed in 0.02386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