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6366|回复: 144

[升级改造] 全面升级ROG7970+V1020B+变形金刚V5 附除尘秘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色 于 2012-12-7 18:11 编辑

      已经奔三的人了,平时工作忙压力大,但是丝毫没有减退让我对DIY的热爱,主要也是受chiphell毒害太深。*/-12*/-12*/-12
     从”十一“就开始筹备,东西基本全新的也有少部分坛子里收来的,总之一点一点的凑齐了,对我来说很不容易。原来一直也不懂得超频也没接触过,其实到现在知道的也是微乎其微。这次为了体验一下超频的乐趣和满足一下好奇心,特意换掉了原先的1230V2+B75平台,收了一套26K+Z77。之前也考虑过3770K+Z77,一是没有看到合适的,二是对我来说上了3770K也是浪费,什么雕啊雷啊咱也不懂这么多,最主要的还是因为箱子和显卡,总觉得1230V2的平台配上联力的箱子和ROG的显卡也不够YY。后面我就不码字了,也不是写论文,也没这么多体会和感想,从小语文就没学好,因为这个老师没少请家长。*/-19*/-19*/-19下面直入主题
配置:
C P U :I7-2600K
主  板:华擎Z77 EX6
内  存:三星黑武士1600 4GX4
S S D :INTEL 330 180G
硬  盘 :WD RE4 1T
显  卡:华硕 ROG7970
显示器:华硕PA238Q
光  驱:先锋BD-RW-205 蓝光刻录
机  箱:联力V1020B
散  热:采融 变形金刚V5
电  源:海韵P860
风 扇 :安耐美静蝠蓝光版
一、演员表
1、此次男1号联力V1020B,之前入手的V1020R比B版的价格还小贵些,骚红色也比较耐看,但是觉得不太适合自己,有点太闷骚了。一直喜欢联力这牛X的做工,虽然很多人对这款箱子褒贬不一,什么风道啊、进灰啊、洞洞太多啊,但是感觉还是自己喜欢就好,管他什么问题呢。
之前骚红的开箱贴,有兴趣大家可以看看。

IMG_0286.JPG 表面拉丝阳极氧化处理,黑色的轮子。
IMG_0296.jpg 内部同样是黑色阳极处理的就完美了,不过铝材的原色也是有一番特色
IMG_0283.jpg 饱受争议的前脸,感觉像是垃圾篓的造型。
IMG_0295.jpg 内部的样子。
IMG_0287.jpg 顶部配有一个12CM的风扇和开关、重启以及借口的部位。
IMG_0301.jpg PCI挡板
IMG_0292.jpg 背部的造型,菊花大不大自己感觉吧。
IMG_0302.jpg USB3.0,HD ADUIO,I/O连接线。
IMG_0304.jpg 附件,还是挺丰富的,毕竟价格也够坑爹。
IMG_0305.jpg 小盒子还是挺实用的,可以分类放置各种型号的螺丝。
IMG_0288.jpg 顶部接口,配了4个USB3.0,确实不少。
IMG_0299.jpg 电源托架和理线槽。
2、男2号华硕的大面包ROG7970,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角色。就不过多介绍了,轮大有详细评测。
IMG_2118.jpg 盒子真的很大,赶上一般的主板了
IMG_2119.jpg
IMG_2137.jpg 正面
IMG_2129.jpg
IMG_2123.jpg 这个标签说明他是有身份的,不是偷渡来的。
IMG_2282.jpg 可以根据负载情况发出不同颜色的灯
IMG_2276.jpg
IMG_2286.jpg 可以自由的加减电压按钮和全速风扇按钮,轻易不要按下,后面会有说明。
IMG_2273.jpg
IMG_2280.jpg
IMG_2285.jpg
IMG_2288.jpg
IMG_2275.jpg
IMG_2127.jpg
IMG_2134.jpg
3、配角如下就不细分了,没有他们1、2号也是白扯。
IMG_0260.jpg
先来张配角们的合影吧,都是大众角色,就是混个脸熟,同志们都认得。

IMG_0242.jpg 采融变形金刚V2,支持2011平台。

IMG_0261.jpg
IMG_0243.jpg 配件倒是挺全,就是说明书每一个中文,只能靠经验和看图作业了。

IMG_0268.jpg 表面不是镜面的,有明显的类似铣床削过的痕迹。
IMG_0269.jpg
棒子货,8G套装实用价格还实惠,入了2套,直接上2133无压力,稳定使用。
IMG_0272.jpg
IMG_0270.jpg
老演员,此次没有升级唯一没有换新的,对于我来说它已经很强大了,用着就是放心。
海韵P860 白金模组电源
4.jpg
IMAG0211.jpg
INTEL 330 180G
8.jpg
11.jpg

12.jpg
14.jpg 脱了马甲的样子,传统的SF主控。
15.jpg


IMG_0306.jpg
主角就不是盖的,对的起这身价,居然还能分离出来,方便了很多。
IMG_0307.jpg
IMG_0276.jpg
IMG_0279.jpg
IMG_0277.jpg
IMG_0275.jpg

显示器PA238Q,感觉也就这么回事。
IMG_2233.jpg
IMG_2232.jpg
IMG_2229.jpg
IMG_2224.jpg

IMG_2292.jpg
IMG_0274.jpg
IMG_0278.jpg
IMG_2231.jpg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色 于 2012-12-7 17:31 编辑

二、开机试拍,各路角色上妆试镜。
IMG_2100.jpg
IMG_2295.jpg
IMG_2299.jpg
IMG_2106.jpg
IMG_2289.jpg

IMG_2150.jpg
IMG_2298.jpg
IMG_2107.jpg
IMG_2105.jpg
IMG_2237.jpg

IMG_2109.jpg
IMG_2146.jpg 借助了一下机箱背板的多余的螺丝孔,省的用粘扣了,但是怎么看也是不直,理线理的我头疼,关键这定制的模组线是以前按照300R的箱子做的,也就这样了。
IMG_2251.jpg
IMG_2248.jpg
IMG_2250.jpg
IMG_2141.jpg



三、正式开机实拍。
级别没这么高,照片压缩后,效果明显降低了不少。大伙们凑合看吧,本来高清的片子,现在看感觉就是枪版的了,对不住大伙了。*/-94*/-94*/-94
IMG_2193.jpg
IMG_2185.JPG

IMG_2182.jpg
IMG_2201.jpg
IMG_2152.jpg
IMG_2194.jpg
IMG_2195.jpg
IMG_2189.jpg
IMG_2204.jpg
IMG_2158.jpg
IMG_2210.jpg
IMG_2217.jpg
2号主角不同负载时工作灯的效果。
IMG_2156.jpg
IMG_2176.jpg
IMG_2177.jpg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色 于 2012-12-7 18:07 编辑

花絮部分+测试篇
捕获.JPG 温度还可以,U和显卡待机都没超过30度。
360结果.JPG 真正玩家没用用这个测的,但是像我这样的也就看看鲁大娘的成绩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吧
鲁大师综合排名.JPG 居然排第五,我勒个去。
鲁大师显卡排名.jpg
内存得分.JPG

3dMARK06 分数.JPG
3dMark11 P默认.jpg
3dMark11 X 默认.JPG

默认跑了一次,这分数我挺满意的。超一下会不会上4000呢,我也不是跑分党就不折腾了,给大家做个参考就行了。

AIDA64内存测试.JPG
4.5OC.JPG OC4.5,看了一下这应该算是大众体质吧。
gpu-z cpu-z.jpg
IMG_2207.jpg
IMG_2209.jpg
HB3.0得分.jpg
3dMark11 X 4.5 -1.jpg
小超了一下,从1100升到1250,电压其它什么的都没动。对超频还是小白,整不明白就不折腾了。
IMG_2252.jpg
IMG_2259.jpg
按照惯例应该备些纸巾什么的,但是感觉还没到那程度,最后送机友们每人一块切糕,预祝大家都成糕富帅。
get.jpg

谢谢关注,各位恶魔们不要吝啬你们的邪恶,给点动力吧!!!
*/-93*/-93*/-93

下面附上一点使用感受:优点也就不多说了。
1、整体散热效果不错,待机温度大伙也看了,现在室温在18-22度之间,CPU超频到4.5、内存上到2133、显卡默认使用,温度基本控制在30度以下。跑甜甜圈显卡满载在76度,P95还没时间跑,主要对超频的设置没过多研究,就是设定在4.5使用,玩游戏什么的还没出现过蓝屏。
2、机箱下面的轮子设计的很好,便于移动机箱,毕竟全铝的东西也不轻了,搬来搬去确实挺麻烦的,有了轮子就方便多了。
3、机箱顶部的4USB3.0接口是有两条连接主板线组成的,由于主板型号限制,主板上面只设计了一根3.0接口,就是说左右两边只能选择一边,最多用2USB3.0接口。
4、理线方面,其他方面都好,毕竟内部宽敞。但觉得最好还是不用模组线,主要主板托架与机箱主体是分离式的,如果拆的话,后面的固定的线也要拆了,有点麻烦。当然了对于折腾帝来说这只是小儿科了,但是也可以不用把主板托架抽出来,直接在上面拆装。
5、机箱自带的风扇静音效果一般,因人而异,对于要求特别严格的人来说最好还是换上静音风扇,对我个人来说无所谓了,本来家里就住在一条主干道边上,天天来往车辆吵的要死,根本就听不到风扇音。
6、硬盘架来说我还是喜欢V600FV700那种设计,背部是模块化接口的设计,应该挺方便的,这个架子不能很好的固定,也许是安装的问题。
7、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防尘问题了,普遍认为前面板这么多洞洞的肯定进灰,但是没有洞洞的不能说明不进灰了,既然自己选择了自己平时多注意清理,我觉得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给大家介绍一下除尘利器,压缩空气气瓶,用一个25—30MPa的压缩气瓶,瓶口安装一个气管,对着机箱一吹就OK了,别说灰尘了,估计气瓶全开的话连散热器的风扇都能吹走。一般人我不告诉他*/-19*/-19*/-19

END!!!请大家多多指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lz给力点
发表于 2012-12-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骗进来了,啥也没有
发表于 2012-12-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更新,等上机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 发表于 2012-12-6 23:26
骗进来了,啥也没有

咱能办这种事吗。。。。莫着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传不了照片了。。。
发表于 2012-12-7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发表于 2012-12-7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怎么防尘呢?
发表于 2012-12-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7970ROG的!*/-19
发表于 2012-12-7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给力啊
发表于 2012-12-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很威猛,很过瘾,很不错,很很很
发表于 2012-12-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联力V1020B不错
发表于 2012-12-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承认华擎的板子越做越好了!
发表于 2012-1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2-1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光效果不错
发表于 2012-12-7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善。好。
发表于 2012-12-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OG的7970不错,可惜这个箱子太难看,楼主用不了半年就会审美疲劳出掉它的。
发表于 2012-12-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得不说  华擎的板子越来越好了。。。。
发表于 2012-12-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线束真整齐真漂亮啊.
发表于 2012-12-7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器好酷!
发表于 2012-12-7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金属感很好  灯光也不错
发表于 2012-12-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2-7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污染有点严重啊
发表于 2012-12-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拍的真给力。很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2-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uruilin3 于 2012-12-7 11:14 编辑

一联永逸啊~买了这种东东以后都懒得看机箱了*/-19。
不过这个系列还是洞洞太多了,吃灰啊。直接X系列或者2120了嘛~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ouruilin3 发表于 2012-12-7 11:13
一联永逸啊~买了这种东东以后都懒得看机箱了。
不过这个系列还是洞洞太多了,吃灰啊。直接X系列或者21 ...

呵呵,银色的也不错,典型的苹果范儿。
发表于 2012-12-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22莉莉的箱子用料确实给力
发表于 2012-12-7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折腾 。。顶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2 10:51 , Processed in 0.02839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