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8691|回复: 539

[配件开箱] Dell U2913WM开箱, 尝鲜21比9显示比例....已上暗黑3完美支持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uccr 于 2012-12-11 14:35 编辑

之前的2709W用了快4年, dell显示器的质量和售后让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因此这次买新显示器也首先考虑dell。

正好最近dell频频发出新品,U2713H, U2913WM, U2413都是很不错的产品。

由于家里有台2312,再加上用惯了27的,所以就不考虑2413了。

但是U2713H价格高高在上,而且很多都得预定,让我这性格着急的人实在无法忍耐等待的痛苦。

于是就开始考虑U2913,平时也比较喜欢看些高清,看了宣传,

21:9的显示比例正好可以无黑边显示整个影片。

游戏嘛貌似也很多游戏已经开始支持2560X1080的分辨率了,

正好朋友在华强北是做装机生意的,打个电话一问还有现货,

马上跑过去领了一台回家,遂有了以下的开箱文和简测。。。。

有很多朋友问到具体尺寸,这个可以上官网查询: 通道在此




开箱篇


1.jpg


现在的行货包装貌似都已经改成了彩盒


2.jpg


带有能源标识,那个模糊过的是产品服务编号


3.jpg


内包装还是很到位的,都是很厚很硬的纸盒


4.jpg


附带的配件还有说明书驱动,还有一张是出厂时测试的DELTA值


5.jpg


底座很硬实,很高,但是比起2709W的底座还是要小一圈


6.jpg


跟2312的支架倒是有点类似,只不过大点。。。


7.jpg


显示器本体


8.jpg


打开里面还贴着膜


9.jpg


先合体再撕膜吧


10.jpg


合体很简单,一长条啊,一开始看真不习惯呢。

发现现在基本都是窄边框的设计了


11.jpg


侧面


12.jpg


厚度一般,LED看起来比CCFL薄很多


13.jpg


忘记拍后面接口了,借一张图吧。。。


测试篇


18.jpg


触摸的OSD,跟2709一样,但是颜色变成白的了


19.jpg


亮度调整,2913流明是350的,我个人需要双60以上才觉得舒服,

以前2709对比,亮度50以上就很亮了。

上面绿色那个条是能源消耗指示,

亮度对比度越高消耗的能源就越多,调低点环保啊


20.jpg


常规接口切换


21.jpg


颜色调整,这个可以根据你看的内容自动调整颜色设置


22.jpg


可以宽高比,调整锐度啥的,动态对比还是关了好


23.jpg


画中画功能,可以同时显示两个输入源的内容


24.jpg


其他一些设置,包含语言,出厂默认,调试等功能


25.jpg


个性化设置,可以设置自己需要的快捷键


原厂自检状态,目测了以下应该是完美屏


27.jpg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先来看看电影的表现,确实没了黑边

14.jpg


侧面看颜色啥的无衰退,IPS等广角屏特点


15.jpg


16.jpg


17.jpg

对于老电影的16:9尺寸是有黑边的


P1070232.JPG



开网页,聊天窗口


P1070207.jpg

长度体现优势了,可以摆好多东西


暗黑3本身不支持这个解析度


P1070209.jpg


P1070210.jpg


一边玩暗黑一边刷微博倒是不错的

在全屏模式下调整分辨率为最高,

然后切换为全屏视窗模式即可完美支持

P1070239.JPG


P1070211.jpg


整体颜色貌似还算可以,手里面没有调色仪也无法精确测试


P1070212.jpg


NBA2K13是支持这个分辨率的,临场感很强


P1070213.jpg


P1070214.jpg


NFS MOST WANTED也是支持的,不错


P1070215.jpg


P1070217.jpg


FARCRY也支持,看来兼容性还不错


P1070218.jpg


时间有点仓促,刚买回来由于没有调色仪啥的也无法做详细的测试了。

整体感觉还不错,看电影没了黑边挺爽,游戏在超宽屏幕的作用下临场感也很强。

缺点也是有的,虽然说是29寸,但是实际上和2709比起来,还是小点的。

总结一下吧,如果平时看高清多,喜欢玩赛车、体育类型游戏的玩家是比较建议入这个屏幕的

处理图片啥的还是选择传统的16:10好点吧。

由于太多朋友想看看与2312对比到底是啥样的,

现在上图

P1070234.JPG

由于边框比较窄,这么看来应该是一样高的...


最后上个ID


P1070225.jpg





评分

2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9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2-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是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特兰蒂斯 发表于 2012-12-9 11:19
就怕漏光,所以对戴尔的东西一直有所敬畏

这款还好,整体漏光不严重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一凡 发表于 2012-12-9 11:21
价格是多少?

4460,比京东便宜点,淘宝上最便宜的4090但是是外地的不敢出手
发表于 2012-12-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场景很广啊!!
发表于 2012-12-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有人入了!
发表于 2012-12-9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n911 于 2012-12-9 11:42 编辑

代表给我的价格是 4350 加5年保修+200
不知道兄台购入的价格是多少
另外问下
长宽 各长多少
特别是  暗黑3 全屏下是否支持 此分辨率

谢谢先
发表于 2012-1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上去玩游戏很爽啊。
发表于 2012-12-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啊,当显示器看起来比较累吧
发表于 2012-12-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孽
够宽不够高
发表于 2012-12-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还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2-9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显示器啊,这长度其实游戏应该都支持
发表于 2012-12-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个就不用费劲组建多屏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gwuoww 发表于 2012-12-9 11:46
好长啊,当显示器看起来比较累吧

还好,1天习惯了就觉得挺舒服的其实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屠夫的新娘 发表于 2012-12-9 11:46
妖孽
够宽不够高

是啊,要是再高点就更好了,不过价格也得上去。。。
发表于 2012-12-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来几个 就可以玩环幕游戏了 */-30
发表于 2012-12-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心动了,明年的元旦礼物就买这个啦*/-93
发表于 2012-12-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12
发表于 2012-12-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一个顶两
发表于 2012-12-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朋友买了台S2340M,,右下角有点漏光*/-94
造业啊
发表于 2012-12-9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例看起来还不错
发表于 2012-12-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影真爽啊。。。
发表于 2012-12-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80太低了,被1440秒杀*/-41
发表于 2012-12-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可惜桌子不行啊...如果可以的话...玩29寸都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真心觉得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兴趣·谢谢分享,感觉如果能再大点就好了·查资料说高度等于23寸1080
发表于 2012-12-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2-9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错哟~组竖五屏应该不错~*/-19*/-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aisen 发表于 2012-12-9 13:42
貌似不错哟~组竖五屏应该不错~

可惜这个竖不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1 05:23 , Processed in 0.02088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