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6374|回复: 60

[私房菜品] WOLL弗欧 经典系列24cm平底煎盘 524LC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平时下厨房,那么你就会知道平底煎锅的使用率是多么的高,就是我们平时炒菜习惯了圆底铁锅,但早饭时的培根,鸡蛋,面包土司等,以及烤肉,意面等,这时候都是平底煎锅的特长,如果你也下厨房,建议收一只品质好的,对于料理本身的加分以及后续清洗工作都是有明显帮助的.

WOLL这个品牌说实话我并不了解,之所以选择这个品牌的道理很简单:Made in Germany,价格又不贵,这只锅电商价格699元,冲着德国的品质这钱我就愿意掏了~
IMG_2304.jpg

Made in Germany的品质保证,产品获得过德国iF,reddot以及还有一个我叫不上名字的设计类大奖~
IMG_2305.jpg

IMG_2306.jpg

锅子非常简洁大方,24cm的尺寸一般2人份是肯定够了.
IMG_2307.jpg

不锈钢+防爆玻璃的锅盖.
IMG_2308.jpg

透明玻璃的好处是可以随时观察到煎锅内食物的状态.
IMG_2309.jpg

7mm厚度,德国产铝合金,一个好平底煎锅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IMG_2310.jpg

长把手干净利落,绝不烫手.和锅子本体的结合很奇怪,是直接硬插上去的,收到的时候有些缝隙,用很大的力气插进去之后就解决了...也没看到有螺丝之类的~
IMG_2312.jpg

锅子内层使用了比铝更加坚固的钛合金涂层,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是将钛合金以2万度的高温气化然后浇铸在锅内表面.这个算是一个好平底煎锅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二.
IMG_2313.jpg

最后,经过一次牛排和一次一面的"蹂躏",实践中毫无积炭痕迹,清洗时冲刷一下即可,非常满意.
IMG_2314.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93稀饭了,600的德国制造可以有
发表于 2012-12-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粘锅不 = =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24 发表于 2012-12-9 22:53
这玩意。。粘锅不 = =

目前来看不粘.
发表于 2012-12-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微博过来支持
发表于 2012-12-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出的料理都会有德味吧*/-93
发表于 2012-12-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大 再上个此锅煎牛排教程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世纪第一光棍 发表于 2012-12-9 22:57
轮大 再上个此锅煎牛排教程吧

不粘锅不适合弄牛排的,温度上不去,牛排还是得用铁锅.
发表于 2012-12-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2-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单了 明天试试
发表于 2012-12-9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价格心动了,家里的Fissler怎么办*/-14
发表于 2012-12-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真的德味,毒!
发表于 2012-12-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粘锅就是洗锅子的时候容易划伤涂层,这个锅子很坚固
发表于 2012-12-10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大可以把这牌子的炒锅也入了~也挺好用的。
发表于 2012-12-10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厨男伤不起
就怕那涂层用久了会粘
不沾平底锅是每个厨男必备的神器
发表于 2012-12-1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厨房用品还是德味,大师,毒啊
发表于 2012-12-10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大360buy上面居然直接用chiphell做用户名
密码是好卡等等我么?
发表于 2012-12-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涂层说是钛合金怎么的 就是硅胶铲 勤保养  那个涂层一样会离你而去的  
发表于 2012-12-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价格算是还能接受的!
发表于 2012-12-10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我把WOLL的双耳汤锅当成平底锅用了。。。
发表于 2012-12-10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子不愧是360buy金牌会员啊
发表于 2012-12-1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真不错 对我来说平底锅最重要的因素是能否保持干净否
发表于 2012-12-1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了一个 这个平底锅 还一个WOLL的中华炒锅
用下来这个平底锅我用着最顺手 但是感觉涂层稍微差点 有点粘锅
发表于 2012-12-10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涂层的,没什么可说的。论坛第一个show woll炒锅的我就pm他了,原本也打算入手的,冲他们家牛逼的25年质保承诺。结果一年之后再问他涂层有没有脱落现象(最怕涂层脱落吃下去,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回答“一直很小心滴使用,但是锅内(不是外壁,是直接接触食物用来烹饪的内壁!)有道划痕,可能是做排骨的时候不小心划到锅了。*/-92但是涂层脱落不至于吧?”
划痕就是脱落!好吧!什么超硬超高温,还是一样会随时间的推移烹饪的蹂躏,一点一点地被刮到菜肴里面。只是比普通特氟龙涂层坚持得时间就一点而已。
发表于 2012-12-1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直用陈枝记的铁锅
发表于 2012-12-1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锅是带涂层的吗?这种涂层对健康有多大危害?求科普
发表于 2012-12-1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图层就直接转去买了铸铁锅……
发表于 2012-12-1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2-1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 发表于 2012-12-10 14:11
这个还是涂层的,没什么可说的。论坛第一个show woll炒锅的我就pm他了,原本也打算入手的,冲他们家牛逼的2 ...

求真相啊 woll也是涂层锅?
发表于 2012-12-10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正在用。。。去年双11买的,就是锅有点小了,剪个鸡蛋还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6 07:32 , Processed in 0.01674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