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7138|回复: 159

[配件开箱] 老爸的圣诞礼物, iMac 21.5 inch, Late 2012, 伪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rincewzz 于 2012-12-20 17:27 编辑

难得回国,老爸见了我第一件事就是抱怨家里的老PC龟速,实在是受不了了,必须换,一刻也不能等.
老爸在家用电脑干的最多的也就是上网看新闻了,对于游戏和办公软件兼容性的需求是一点也没有.于是乎iMac当然是首选,出色的屏幕表现,简单的操作和零维护也是老爸动心的关键.
当机立断,当天下午就杀到店里拿下了本地唯一的一台新iMac 21'.
唯一需要吐槽的一点是,为什么在国内买东西要他们店员给我开箱验货啊?就算是机器有问题也轮不到你们担心吧?是Apple售后需要跟我解释吧?问他们是不是可以不验货,被告知这是销售的必要程序,必须验,我就无奈了.
总之,被他们强行剥夺我开箱的权利后,一堆店里的工作人员还围上来给机器拍照,说他们也是头一次见这个机器,好激动,我就无奈了.大家有没有碰到一样的情况?还是这是当地特色?
Anyway,这是个伪开箱,走起

DSC03381.jpg
先看看整体外包装,侧面的截面是个底宽上窄的楔形

DSC03382.jpg
侧面,这个角度很明显,前后的角度还稍有不同

DSC03383.jpg
正面

DSC03384.jpg
另一个侧面

DSC03385.jpg
背面

DSC03453.jpg
看一下配置,给老爸用绰绰有余了

DSC03387.jpg
iMac

DSC03390.jpg
打开盒子之后,最上面是插着的是键盘鼠标和使用说明的盒子

DSC03391.jpg
就是他了,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DSC03392.jpg
DSC03397.jpg
键盘和鼠标都在里面

DSC03394.jpg
先看鼠标

DSC03395.jpg
个人觉得Magic Mouse是Apple最出色的作品之一,那条优雅的弧线让人美得让人窒息

DSC03404.jpg
再来是键盘

DSC03407.jpg
背面,比想象中要轻

DSC03408.jpg
开关一侧,其实一般用不到,都是随机器的开关联动的

DSC03406.jpg
电池仓门一侧,那硬币旋开之后是两节5号电池,透露个小秘密,是劲量的电池哟

DSC03399.jpg
这个盒子里还有一系列的小本本

DSC03400.jpg
您好

DSC03401.jpg
iMac

DSC03402.jpg
你好,苹果

DSC03411.jpg
接下来是主角了,把一侧的箱子拉下来.因为侧面截面楔形的设计,使得主机是不可能直上直下的被拉出来的

DSC03414.jpg
就像这样,这样的包装设计让开箱轻松了不少

DSC03415.jpg
再把上面固定鼠标键盘的泡沫拿下来,就可以搬出来了

DSC03416.jpg
主角出现了,还盖着盖头呢

DSC03417.jpg
看看侧面的腰身,真的很细

DSC03419.jpg
还有背面,被别人无情XXOO后留下的证据还在,恨你们

DSC03420.jpg
好像脱衣服一样把保护套脱掉

DSC03421.jpg
美丽的背面露出来了

DSC03423.jpg
正面来一张,屏幕上的薄膜还没有去掉,我觉得Apple早晚要把最后仅剩的下部金属框去掉,留下一整面的屏幕

DSC03425.jpg
看一下侧面的实际厚度,不算为了故意做薄的边缘,就算是最突出的中间部位,厚度也已经相当惊人了,相当完美

DSC03426.jpg
跟iPhone5 比比厚度,基本上是一个厚度了

DSC03430.jpg
拿掉保护膜仔细看看厚度

DSC03427.jpg
来,给整面来张定妆照

DSC03432.jpg
全家福来一张

DSC03433.jpg
开机咯

DSC03436.jpg
很怀念原来的开机视频,各种语言下飞舞的欢迎,每个机器只有一次

DSC03437.jpg
目前家里的iDevices也都来凑热闹,老爸都很喜欢

DSC03446.jpg
老规矩,ID照少不了

虽然论坛里这台iMac的开箱也不少了,但是个人觉得Apple的包装设计和他的工业设计一样是首屈一指的.相信买过iPhone的人都会对那精确到秒的落地时间深有体会吧. 每次开箱Apple的产品就像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旅程,这也是做这次开箱的初衷,希望大家也能在欣赏Apple精美产品的同时体会到包装设计者的用心.

老爸用过说很好用,速度很快,操作也简单. 好吧,我想我又在不知不觉中发展了一个果粉...

最后一点使用感想,国内大部分的银行都还不支持 MAC OS,所以大部分的网银是无法登录的.我也给几个银行打过电话,得到的答复一律是近期没有支持的打算. 搞笑的是支付宝的插件是可以完美运行的. 所以经常需要上网银的同学还是另想办法吧.

Anyway,老爸的欢笑就是我的满足.

P.S. 麻烦楼下各位不要在吐槽镜头畸变的问题了.手里的机器是nex5 + 18-55的套头,纯属应付日常拍摄需求,没有各位大神手中的全副,球面,微距,锐度,解析力神马的. 只是个电脑的开箱,没必要整的跟评价摄影作品似的吧,又不是镜头开箱的样张,至于么. 麻烦楼下的各位摄影大神移步去摄影区,那里也有一些我的摄影作品,希望在那里能听到你们真诚的指点.

再次谢谢轮大的抬爱让我上了门户,还有各位给我加邪恶的大大们,谢谢了!


点评

这镜头畸变太棒了  发表于 2012-12-20 22:05
畸变太屌了  发表于 2012-12-20 11:33

评分

参与人数 8邪恶指数 +120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yayalu + 30
tenshow + 20
lee62627 + 10
kingmason + 20
extrfall + 10
ktemplar + 20
sad + 10 鼠标美,手感差!
nApoleon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19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给老人用,显示器的字大点最好。
发表于 2012-12-1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薄啊  还有这个分便力是多少的?
1920 1080?
发表于 2012-12-1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薄啊  还有这个分便力是多少的?
1920 1080?
发表于 2012-12-19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配不是magic pad?
发表于 2012-12-19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男是女??

我似乎关心的问题……
发表于 2012-12-1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遭遇了地方特色的开箱仪式哦*/-49。
话说这玩意适合家中老人使用。起码俺爹妈都觉得字体调完了看着很舒适。还有就是一块盘符,对于什么东西都往一块扔的老佛爷来说不再存在磁盘多忘记放在哪的麻烦。这系统蛮符合老人家的使用习惯。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xwl 发表于 2012-12-19 19:34
其实给老人用,显示器的字大点最好。

是啊,看重的就是屏幕的表现力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wmx 发表于 2012-12-19 19:40
这个真薄啊  还有这个分便力是多少的?
1920 1080?

1920 X 1080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goethes 发表于 2012-12-19 20:22
标配不是magic pad?

Magic Mouse是标配, Pad曾经是标配么?
发表于 2012-12-19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机!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nil 发表于 2012-12-19 20:29
LZ遭遇了地方特色的开箱仪式哦。
话说这玩意狠适合家中老人使用。起码俺爹妈都觉得字体调完了看着很舒 ...

说的是啊,用了都说好
发表于 2012-12-19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wzz 发表于 2012-12-19 19:25:36
goethes 发表于 2012-12-19 20:22      
标配不是magic pad?  
Magic Mouse是标配, Pad曾经是标配么?...

tracpad是官网选配,mouse和tracpad二选一不加钱,但变成了定制机要多等两天
发表于 2012-12-1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比上一代薄了很多哦,前两个月刚刚帮朋友买了一台上一代的比这个厚不少呀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hao96 发表于 2012-12-19 22:08
tracpad是官网选配,mouse和tracpad二选一不加钱,但变成了定制机要多等两天

原来是这样,没在官网买,直接去店里拎的,就这么一台,没得挑啊,哈哈
要是让我挑我也挑mouse,太好看了,手感也不错,pad没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skfd 发表于 2012-12-19 22:35
真的比上一代薄了很多哦,前两个月刚刚帮朋友买了一台上一代的比这个厚不少呀 ...

真的应该等等这一代的iMac,造型很经验
发表于 2012-12-1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21.5的真没意思,不如27的气派。我宁可加点钱上27。国行价格也贵的离谱,水行保修都一样。
发表于 2012-12-1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孝顺,我重阳节买了个长城一体机的壳子,把我的AMD 640套进去就拿家给我爹下棋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allansiu 发表于 2012-12-19 22:49
我觉得21.5的真没意思,不如27的气派。我宁可加点钱上27。国行价格也贵的离谱,水行保修都一样。 ...

气派是气派,但是老爸不要,他们没用过那么大的屏幕,不适应. 其实如果是日常用的话21的就够了,27的还是留给做设计的专业人员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houwukong 发表于 2012-12-19 22:57
楼主真孝顺,我重阳节买了个长城一体机的壳子,把我的AMD 640套进去就拿家给我爹下棋去了。 ...

送老爹东西不在乎价钱,关键是让老爹高兴,你也很孝顺啊,现在能记得重阳节给父母送东西的孩子也很少了,咱们互勉啊
发表于 2012-12-19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IP5支架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bean86 发表于 2012-12-19 23:46
求IP5支架

没有支架啊,就那么立在桌子上而已
发表于 2012-12-20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on真不吃硬件,512M现存用了多少年了都*/-95
发表于 2012-12-2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很不错哦.不过镜头畸变的厉害哦.*/-93
发表于 2012-12-2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光驱省略掉了!小白问下系统是怎么装的!
发表于 2012-12-2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5400...aaaaaa
发表于 2012-12-2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疯、爱拍的、爱麦克都凑齐了~~~
发表于 2012-12-2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不错帮顶了
发表于 2012-12-2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婚宴当晚,宾客纷纷表示要亲自试试新娘子,新浪孤掌难鸣只能站在一旁忍气吞声,并且一部分人还拿出了手机准备拍照....
(我是不是太丧尸了...)
发表于 2012-12-2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个27的更好不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4-16 01:06 , Processed in 0.01634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