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109|回复: 18

说话进击巨人今集有个石榴的东西想表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白兔糖-凛 于 2013-5-19 21:07 编辑

0.jpg
在多次出现这个石榴东西后男主终于来了,看到我鬼死这么激动~啊啊啊
456.jpg
发表于 2013-5-1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什么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iki_iki 发表于 2013-5-19 21:21
不晓得什么来的.

面瘫叔你也有看这部动画吗?
发表于 2013-5-1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兔糖-凛 发表于 2013-5-19 21:32
面瘫叔你也有看这部动画吗?

有撒,画面特效不错的说,是俺的菜. 三次元没甚给力番,看看二次元..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iki_iki 发表于 2013-5-19 21:35
有撒,画面特效不错的说,是俺的菜. 三次元没甚给力番,看看二次元..

我还以为你只喜欢女装山脉之类
发表于 2013-5-19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兔糖-凛 发表于 2013-5-19 21:40
我还以为你只喜欢女装山脉之类

你的homo勋章出卖了你. 原来你喜欢肌肉兄贵什么的.
发表于 2013-5-19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伦要被爆了~
发表于 2013-5-2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明白这镜头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3-5-2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不明白, 求漫画党解读...
发表于 2013-5-20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漫画的时候好像没有啊  忘记了
发表于 2013-5-2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的卵   
发表于 2013-5-2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弹幕,有人说了。

石榴 在日语里 = 战斗。

暗示 三笠 内心挣扎,然后战斗
发表于 2013-5-2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党表示,漫画中木有石榴...
这是动画原创
发表于 2013-5-2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7~热血了~同样有这个疑惑。。。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躯体上掉下来的。。。
发表于 2013-5-2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好奇...突然出现个石榴一样的玩意儿...
发表于 2013-5-21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是石榴?巨人是残酷?美丽残酷的世界?
发表于 2013-5-2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以为是打巨人会掉的恶魔果实……
发表于 2013-5-2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Unnamed.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话进击巨人今集有个石榴的东西想表示什么?

五更瑠璃 发表于 2013-5-24 14:50

这图神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7-31 16:26 , Processed in 0.0096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