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937|回复: 35

一代经典 Thinkpad W520 高配37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zqsky 于 2013-8-9 18:33 编辑

前言:型号:W520 37U
说起来挺有意思的,因为工作的需要要买小黑,可是纠结了很久,到底是14,还是15,高分还是普分,港行还是XH,还是MH,由于可能经常性的带到单位,所以不能太重,但有考虑不是经常出差,只是带到单位,而且单位里的比较近,也就走路10分钟左右就到啦,LD已经有了12寸的本本,想买个和12的本本区别大的,又要考虑保修,售后,我滴个乖乖........这样子就让我越看越糊涂,越下不了手,最终下了狠心上了 W520 37U,其实本来也考虑到直接上w530,但是键盘..........这下银子折腾完了,也舒服了 哈哈!


QQ截图20130809182358.jpg
外观: 依旧大气,沉稳!
g_缩小大小.jpg


铭牌,验明正身
a_缩小大小.jpg

b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多少人被小红点所吸引,“迷失”............
f_缩小大小.jpg

经典键盘,不用再做过多的解释,介绍了,可惜不知道说是科技,时代的进步也好,还是说摒弃传统也罢,新布局键盘到来,总让人觉得若有所失啊..............

d_缩小大小.jpg


那一抹动人的蓝啊!!!也将一去不复返了..........
c_缩小大小.jpg

两红“争艳”
e_缩小大小.jpg

总结:
是什么原因使我放弃了w530转而购入w520呢?价钱当然是其中原因之一,但是细细想来,还有很多的其他因素,
纵观外观来看, ThinkPad W520的键盘、底架、屏幕等与W510一致。但它使用的Sandy Bridge芯片组使得它具备更好的性能,同时对电力的使用更为高效。最主要的是FHD 95%广色域对于摄友朋友来说,在处理raw文件和后期作品制作时非常的给力。此机器是带有独立显卡的(Quadro 1000m)和w530的K2000m比较而言,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所以Qurado 1000M性能大约是GT 540M 115%性能,娱乐性能低于 GTX 560M 但是高于 GT 555M。原配的9芯电池正常使用时间在5-6小时左右,由于块头太大,再加上电源,基本可以说放弃了便携性。这款机子由于U的特点,所以正常使用温度在40-50度左右,不过ibm的优良传统使得它的散热和声音完全不用担心。

怨念和心结:
不得不说,最后的经典键盘布局,那一抹动人的蓝色,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重要理由,对于一个重视传统的男人,很多东西是无法割舍的!

题外话:
优秀的传统工艺,结实的机身结构,在w520的身上展现无遗,我们一再抱怨thinkpad的质量一代不如一代,但是在w系列的身上我们还是看到了足够的诚意和优良的传统。
出色的专业图形性能,NTSC 95% 色域的FHD 1080p 广视角LED液晶屏使得图形处理工作游刃有余。
用料十足的散热系统和噪音控制,
总之,ThinkPad的金字招牌W系列名不虚传!



点评

赞~最后的传统键盘 待我CD后补分  发表于 2013-8-9 19:07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9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看见一条新闻。说联想想让thingpad重新回到高端,今年的笔记本会下大功夫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mansong 发表于 2013-8-9 18:40
去年看见一条新闻。说联想想让thingpad重新回到高端,今年的笔记本会下大功夫 ...

希望如此啊!真的不希望传统遗失
发表于 2013-8-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15寸+广色域+3KG以内+安静稳定,接近我理想中的笔记本了[嘴馋]
发表于 2013-8-9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款的键盘真的无法接受。。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apwang 发表于 2013-8-9 19:04
15寸+广色域+3KG以内+安静稳定,接近我理想中的笔记本了

说的没错啊!兄弟
发表于 2013-8-9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qsky 发表于 2013-8-9 19:10
说的没错啊!兄弟

希望更新一下相关测试~~
发表于 2013-8-9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bool 于 2013-8-9 20:24 编辑

恭喜楼主 购入新机
前排留名 赞一下传统式键盘[太阳]
发表于 2013-8-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连接
发表于 2013-8-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W700时代的THINKPAD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弗洛伦蒂诺 发表于 2013-8-9 19:20
希望更新一下相关测试~~

谢谢兄弟 加血 哈哈 相关测试肯定会进行的
发表于 2013-8-9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 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每天背着这个上下班就有得受了
发表于 2013-8-10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ccnugiaour 发表于 2013-8-9 23:48
你要是每天背着这个上下班就有得受了

每天背着上下班的飘过
发表于 2013-8-10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PM连接
发表于 2013-8-10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链接[嘴馋]
发表于 2013-8-10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购买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性能模式下 全部勾选 来个烤鸡测试 看下TP现在的温度控制在什么程度
发表于 2013-8-1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详细测评+高清多图
发表于 2013-8-10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购买链接,,谢谢
发表于 2013-8-10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现在的THINKPAD改成巧克力键盘很不能接受,一下子整个机器的感觉就不像是TP了

LZ的W520哪买的?多少米?
发表于 2013-8-1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自用的是T520,键盘的感觉是爽啊。新键盘反正总觉得有些不对。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兄弟正解啊!
发表于 2013-8-1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W500 现在还在处理着后期,也不给我碍事。去华强北看了一圈发现有二手的W510!而且货还不少!I7 版的都只要3500多!
好吧!到时候再弄台W510的高配……
发表于 2013-8-10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了workstation的毒。。。前两天刚下单了台m4700,单位有同事在用w510
发表于 2013-8-10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PM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表示吐槽不能……
发表于 2013-8-10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停产了还能买到W520.不错不错,那个骚蓝很漂亮。
发表于 2013-8-1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51nb老大hope对x240s的精确评价,就知小黑已死

狗联想,我从此与你不共戴天!

http://www.51nb.com/viewnews-85025.html

话说,我的x220也是这种键盘啊,与w520正好是同一世代,看来确实是最后的传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10-29 04:43 , Processed in 0.01365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