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170|回复: 23

[风景游记] ——意大利游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yakit 于 2013-8-13 01:32 编辑

上个月在意大利做短期培训,几个城市扫了一遍,一个不大的国家,每年用于文化保护的费用是我们的十倍,我们拆了建,建了拆,最后剩下能看的又有多少呢?
ML (1).jpg ML (2).jpg
ML (3).jpg ML (4).jpg 圣彼得大教堂青铜华盖,进去了能明白集整个欧洲之力打造的奢华是个什么样子。
ML (5).jpg
ML (6).jpg ML (7).jpg ML (8).jpg
ML (9).jpg ML (10).jpg ML (11).jpg ML (12).jpg ML (13).jpg ML (14).jpg ML (15).jpg ML (16).jpg ML (17).jpg ML (18).jpg ML (19).jpg ML (20).jpg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13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游记,拍的一手好片!
发表于 2013-8-13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非常有质感。。牛逼的片子。
发表于 2013-8-1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筑风格不错,片子也不错
发表于 2013-8-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感觉
发表于 2013-8-1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片子,目测可以门户。。。
发表于 2013-8-1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去留学,我过去是流浪
[称赞]
发表于 2013-8-1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发表于 2013-8-1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教堂真是令人眩目!到处都是时光的味道!
发表于 2013-8-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赶脚啊
发表于 2013-8-1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
发表于 2013-8-13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  也为我们的古建筑惋惜
发表于 2013-8-1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片子经过后期加工吗?蛮喜欢这种色调的。
发表于 2013-8-15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调调不错
发表于 2013-8-15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的照片,喜欢
发表于 2013-8-15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味道十足
发表于 2013-8-1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美。。。
发表于 2013-8-1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打那两个小孩,真不敢相信这是城市
发表于 2013-8-2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艺术的国家
发表于 2013-9-18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uamo,是这么念的吧,1dc哥,这是啥机器拍的,介绍一下嘛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ottaleo 发表于 2013-9-18 20:22
duamo,是这么念的吧,1dc哥,这是啥机器拍的,介绍一下嘛

5d3 2470 2.8
发表于 2013-9-21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调调
发表于 2013-12-30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片  很有感觉
发表于 2013-12-3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10-20 14:40 , Processed in 0.01364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