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184|回复: 18

[升级改造] V3+留念,简单DI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多珠玉在前,就不谈什么装机理念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说说几个DIY的地方

PS:温度控制的挺好,室温32度的环境下,所以温度都在43左右。昨晚半夜起来叙叙的时候开了一下机器,真的很静音,耳朵贴到侧板才能听到微微的风声,but,今天按上1T后,恼人的共振声来了,不知道换2.5的盘会不会好点,或者有什么减震方案,或者干脆去掉1T,搞外置

G2020
华擎B75 ITX

ramaxel 2G*2
M4 64G+希捷1T
极冻酷凌GT5760
酷冷250W

1.jpg
配置没啥好说的,普普通通
先说散热,CPU散热选择的极冻酷凌GT5760(被动),其他散热其实都有尝试,但这个最满意,3根8mm热管,高度贴近电源,适合被动,价格平民,事实证明效果真的不错,因为CPU散热没装风扇,所以北桥按了个4010(不按北桥温度高10度左右)
2.jpg



V3+的主板螺丝柱比较高,所以除了电源线,其他的线都可以隐藏起来
这其中稍微DIY了一下,就是把线材改到差不多长度,前置插针因为之前上别的主板改短了,结果够不到华擎这块板子了,只能又做了延长线......
4.jpg

上主板之后的效果,唯一遗憾是散热稍稍挡了点USB3.0接口,索性不插了,反正有后置
5.jpg


电源是酷冷250W,够用,其实想搞全模+定制线来着,但考虑到机箱和配置......原配的扇子是捷冷的,找了个1200转的银欣高尔夫,换上,真的很静,换的时候忘记拍了,菊花补一张吧
6.jpg
3.jpg

机箱菊花照和正面照,CHH的LOGO是必不可少的
显卡槽上了个PCI-E的无线网卡(V3+这个机箱真的不适合上独立显卡)
8.jpg 7.jpg

最后附上ID
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70 收起 理由
ilas + 7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1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在主板芯片组那弄个5CM风扇、不过卤煮比我先搞定了啊...那地方经常是烫的很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简单尝试ITX,等考完一建再玩玩别的。
这套配置玩DOTA流畅,玩LOL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语訫 发表于 2013-8-13 17:28
我也想在主板芯片组那弄个5CM风扇、不过卤煮比我先搞定了啊...那地方经常是烫的很啊、 ...

5CM的扇子好像不多。啥主板,散热片这么大,一般都是4CM扇子
发表于 2013-8-13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waxq 发表于 2013-8-13 17:35
5CM的扇子好像不多。啥主板,散热片这么大,一般都是4CM扇子

[嘴馋]和你一样啊、我5CM的放上去就多一点出来而已、、、你这个4CM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语訫 发表于 2013-8-13 17:40
和你一样啊、我5CM的放上去就多一点出来而已、、、你这个4CM的吧、

4CM的,5CM的可能不好上螺丝,4CM的刚刚好
发表于 2013-8-1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小箱子!
发表于 2013-8-1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散热器跟楼主用的一样的,
发表于 2013-8-1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全部按我那个帖子来呢,只用这个散热器不改风道还是不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wmex2008 发表于 2013-8-13 22:02
为啥不全部按我那个帖子来呢,只用这个散热器不改风道还是不爽的

静音温度都达到了,不折腾了。。。
拷机温度稳定在45-47左右,声音基本听不见,已经达到目的了唯一的瑕疵就是硬盘共振,你那样改有点丑啊,机器是小妹用的
发表于 2013-8-1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waxq 发表于 2013-8-13 22:13
静音温度都达到了,不折腾了。。。
拷机温度稳定在45-47左右,声音基本听不见,已经达到目的了唯一的瑕疵 ...

一点不丑,外面和V3+完全没区别好不,共振我帖子不是写了解决办法吗 ,看起来你没仔细看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wmex2008 发表于 2013-8-13 22:15
一点不丑,外面和V3+完全没区别好不,共振我帖子不是写了解决办法吗 ,看起来你没仔细看帖。。。 ...

看到了。。。
发表于 2013-8-1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xq 发表于 2013-8-13 22:41
看到了。。。

嗯哼,简单解决问题,成本不足1元,共振消除
发表于 2013-8-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pci挡板处插的什么卡?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nfskimi 发表于 2013-8-14 10:00
楼主pci挡板处插的什么卡?

联想的一个无线网卡,好像叫ar9280,PCI-E 1X接口
发表于 2013-8-1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xq 发表于 2013-8-14 10:48
联想的一个无线网卡,好像叫ar9280,PCI-E 1X接口

嗷,还以为是卫星接收卡呢,嘎嘎~~
发表于 2013-8-18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适合上显卡----插了个GT240赶脚还行----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bat365 发表于 2013-8-18 18:16
为啥不适合上显卡----插了个GT240赶脚还行----

装了显卡,温度和噪声都会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V3+这个机箱太闷了
最重要的一点,我小妹集显够用了
如果真的上独显,我觉得还是U系列好点
发表于 2013-8-1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xq 发表于 2013-8-18 18:23
装了显卡,温度和噪声都会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V3+这个机箱太闷了
最重要的一点,我小妹集显够用了

电源下面可以压个8CM风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3-4 15:07 , Processed in 0.01218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