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2714|回复: 129

關於 R7 2_0 的一些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etwinder 于 2013-9-25 04:56 编辑


1080p and 1600p
在7870和660Ti之間

平均Benchmark:
GTX 760 →100%
GTX 660Ti →94.5%
R7 2_0 →89.7%
HD 7870 →82.4%

每瓦效能:
GTX 760 →100%
GTX 660Ti →108%
R7 2_0 →119%
HD 7870 →114%

在1600p是完秒7870的每瓦性能
小學算數
給你跑分和每瓦效能了
自己去推R7 2_0幾瓦吧

12.jpg
現場大螢幕......
這邊有喝不完的雞尾和Heineken light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25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爆料
发表于 2013-9-2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是我的
很期待啊,就看功耗和价格了!
发表于 2013-9-25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看价格切入哪个点了
发表于 2013-9-2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代A卡能耗比要逆天
发表于 2013-9-2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能和功耗不错,就看价格是否也不错
发表于 2013-9-2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楼主爆料
发表于 2013-9-25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天啊!!!!
发表于 2013-9-25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n粉也不用急,这个位置上有个GTX750Ti能一决高下
发表于 2013-9-25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270在760和770之间,280在770和780之间??
发表于 2013-9-25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农企的这代中端主流卡有希望独霸市场呀,不错,能带给广大消费者实惠的企业就是好企业,价格再良心点就好了[太阳]
发表于 2013-9-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 7950的性能咯?
发表于 2013-9-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卡以后要接替7770?的样子?
发表于 2013-9-2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ylau 发表于 2013-9-25 14:26
这卡以后要接替7770?的样子?

对。r8为性能级的产品。
发表于 2013-9-2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tengyun 发表于 2013-9-25 14:26
相当于 7950的性能咯?

7950明显强于660ti
发表于 2013-9-2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7930?
orz...
发表于 2013-9-2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7870强大概10%的样子?
发表于 2013-9-2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艹,暴强啊,AMD这是要屌爆的节奏啊,如果定位在千元级就是一颗核弹啊
发表于 2013-9-2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性能级的产品应该可以接近680到770的水平。如果卖2000多的话,对一般升级客户可优先考虑。
发表于 2013-9-2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公版20CM左右,有没有更短的版本- -
发表于 2013-9-2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A卡别太长
发表于 2013-9-2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12小时之后就看amd了~~
发表于 2013-9-2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联力Q33机箱坐等小短卡!
发表于 2013-9-25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性能和7870也太接近了。

所以和这个R7 2_6是不是某更高阶显卡的阉货呢?
发表于 2013-9-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tfal 于 2013-9-25 17:48 编辑

R7 2_0  依樓主資料拿760的89.7%來算
效能大約是稍弱於7950的水準( 或是拿強於7870 9%來看,也是稍弱於7950)
每瓦效能大約是稍弱於7750的水準 (此行有誤,低解析度下7750才可一看)
...問題是每瓦效能強於7870的卡...嗯,好像沒什麼卡能類比的,真要說就只有650Ti
但若拿樓主給的線索----1600P每瓦效能"完虐"7870來看,目前好像沒有卡能做到

...好像蠻可怕的

功耗 = 效能 / 每瓦效能
= 89.7 / 119 = 75.4% 相對於 GTX 760 (乾 我剛剛在算什麼)
(7870功耗相對於 GTX760是 82.4 / 114 = 72.3%,  75.4/72.3 = 104.3%, 就是比7870高4.3%的功耗)
也就是稍高於HD 7870的功耗。更接近於GTX 660。

整理一下,以同樣AMD 7 series的產品來類比 R7 2_0
效能 稍弱於 HD 7950
功耗 稍高於 HD 7870
每瓦效能  無對應卡
也就是一個拿7870功耗跑7950效能的卡
重點在於每$效能能不能接近HD7850了XD

我這樣賣弄小學算數推出來的結果不知道對不對。
发表于 2013-9-2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数学好好~这几天抢红米,深刻发现自己语文是渣。
发表于 2013-9-25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在夏威夷吗?

发帖时间是 2013-9-25 13:56:06
修改时间是 2013-9-24 22:53 编辑

国际日期变更线?

好吧,既然在现场,快快爆料
发表于 2013-9-2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特凯恩果然已经把CGN压榨得差不多了么。。。
从LZ的料看,性能比7870略高,功耗也比7870略略高,感觉有点尴尬啊,如果这是xt,那提升不大反响不强,如果是pro,那对应的xt或许能到760,但功耗和能耗比应该比这块弱,果然不换制程的升级免不了更高的功耗么。。。
要是个7850的功耗7870+的性能,那该多美好。。。
发表于 2013-9-2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卡、好料啊
发表于 2013-9-2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ngyun 于 2013-9-25 15:57 编辑
foxsheep 发表于 2013-9-25 15:37
皮特凯恩果然已经把CGN压榨得差不多了么。。。
从LZ的料看,性能比7870略高,功耗也比7870略略高,感觉有点 ...

你没看仔细吧
那是每瓦性能比
数值越大。说明 低功耗 高性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19 10:37 , Processed in 0.01347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