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431|回复: 39

[PC硬件] 三代单传专治不服 AMD FM2+的A75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diy.pconline.com.cn/359/3599235.html

AMD将会推出新的三代APU,虽然历经跳票到现在都还没正式发布,但配套的主板A88X已经先跟大家见面了。前段时间我们才对A88X做了详细首测,结论是没有明显的改善,近日终于有其他芯片的FM2+接口主板登场了:竟然是A75!

FM2+接口
  AMD的三代APU将会采用新的AM2+(AM2b)接口,对应只能使用FM2+接口的主板,因此以往的FM2接口主板将无法升级。有趣的是,配备FM2+接口的主板可以兼容使用目前的FM2接口CPU,因此可以全面取代目前主流的FM2接口主板。

FM2+ A75登场
  此前配备FM2+接口的主板都是A88X芯片的,而近日市面终于出现了其他芯片的FM2+主板,而且用的“居然”是A75……搭配新CPU推出新主板芯片,这是DIY市场一直以来的习惯,然而不得不说AMD近年“挤牙膏”也挤得太厉害了,A75芯片从一代APU沿用到现在三代APU,规格功能毫无改进,就是一而再再而三换接口,不知道大家感受如何,反正笔者感觉:不到你不服!
  老APU用户的心中现在应该有几十万只草泥马在奔腾,这个是绝对的坏消息……不过对于新用户来说,这消息其实也不算太坏,强烈建议大家尽量选择FM2+接口的主板,现在市面已经有好几款不错的FM2+主板了,可以使用现在的二代和2.5代APU,还可以升级未来的三代APU。


==================
ps:当年推土机10月上市6月就有评测了,现在除了一点零星的图什么都看不到,不知道是保密工作做得好,还是人们已经不指望什么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邪恶指数 +7 收起 理由
ltycomputer + 5
PoiSo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MD的U就算了  [后悔]
发表于 2013-10-1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3770k飘过,对AMD的U完全提不起欲望。
发表于 2013-10-15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oiSoN 发表于 2013-10-15 20:19
AMD的U就算了

这话真心实在,以前玩超频的用AMD的,现在INTEL的又不是不能超,不超不知道,一超吓一跳啊
!AMD真心落后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2 收起 理由
PoiSo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lentino 于 2013-10-15 21:02 编辑

按摩店基本做不出什么惊世骇俗的APU,再说偷跑4个月未免也太夸张了一点,现在那些APU也不见得卖了多少。
再说了,就算按摩店在APU上得到火星科技,完爆i3,力拼i5,那又怎么样?不过就是i5级别的中端货而已嘛~~
发表于 2013-10-1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gupin900116 发表于 2013-10-15 20:21
这话真心实在,以前玩超频的用AMD的,现在INTEL的又不是不能超,不超不知道,一超吓一跳啊
!AMD真心落后 ...

所以AMD当年收购ATI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3-10-15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新一代APU旗舰CPU性能和低端i5持平,GPU性能和HD6670持平,我就考虑入一套APU平台做HTPC,
前段时间A10 6800k的性能太让人失望了,纵观近两年APU从A8 3850到A10 6800K,CPU性能就没有质的提升
发表于 2013-10-15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里的A75板子在流泪....农企...你个混蛋敢支持FM1么....
发表于 2013-10-15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上的fm2,蛋立马碎了一地……你妹啊……
发表于 2013-10-15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AM3+时代开始就没用AMD的平台了,直接上G530,之后是现在的G2130,感觉够用了
发表于 2013-10-1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yiyuxingyu 发表于 2013-10-15 22:49
刚上的fm2,蛋立马碎了一地……你妹啊……

FM2+板子卖了有一阵了吧 你怎么还买FM2
发表于 2013-10-1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I3默秒全的年代还真不指望农企能做出什么像样的CPU了
发表于 2013-10-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falentino 发表于 2013-10-15 20:25
按摩店基本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APU,再说偷跑4个月未免也太夸张了一点,现在那些APU也不见得卖了多少。
再说 ...

APU是为了异构计算。。。整个布局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现在前期看不到太好的效果,中后期应该就可以了,相信两大主机也是看中这个,降低成本提高整体效率
发表于 2013-10-1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falentino 发表于 2013-10-15 20:25
按摩店基本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APU,再说偷跑4个月未免也太夸张了一点,现在那些APU也不见得卖了多少。
再说 ...

真能i5那就nb死了……毕竟现在没啥游戏i5玩不流畅的……但结果一般不都拼死老命还在拼i3嘛……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xysxysxy 发表于 2013-10-15 20:30
如果新一代APU旗舰CPU性能和低端i5持平,GPU性能和HD6670持平,我就考虑入一套APU平台做HTPC,
前段时间A10 ...
gcn 512 sp大概可以
通用计算用APU,加速比好看...
kaveri的新特性对一般人用处不大,某些领域或许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13-10-1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FM2+的A55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指望农企的就是把APU做好,甩开对手一条街····不过现在貌似差距越来越小了·····[迷茫]
发表于 2013-10-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APU能用上PS4那规格GPU,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也不知道多久才会想换电脑了,现在电脑那尿性实在提不起兴趣换电脑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vashsnake 发表于 2013-10-15 20:29
所以AMD当年收购ATI是正确的······

当初AMD是想收购NV,但NV有要求,就是老黄当CEO,但AMD不肯,所有AMD收购NV这事就黄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及,还是等4330或者4340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低功耗的APU嘛...又找不到好伙伴推出好的平板...现在的APU无非就是走低端市场而已...
发表于 2013-10-1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 了 我的A75又要 掏钱换了吗    英特尔也是
发表于 2013-10-1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失望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十足的A饭,现在...这不争气的孩子!!
发表于 2013-10-1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lentino 发表于 2013-10-15 20:25
按摩店基本做不出什么惊世骇俗的APU,再说偷跑4个月未免也太夸张了一点,现在那些APU也不见得卖了多少。
再 ...

[无界]PS4和XBox One的APU不够惊世骇俗么!~
发表于 2013-10-1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看r290给不给力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笑死我了
发表于 2013-10-15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霸气  U就算了
发表于 2013-10-1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AM2B

= =

这接口。。。。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550759968 发表于 2013-10-15 22:14
AM2B

= =

检查了,原文就是这么写的。单纯就这事来讲AM2B没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4-20 22:30 , Processed in 0.01367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