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314|回复: 21

追风者与750D买那个(另求广东肇庆水冷基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入一个机箱玩水冷,纠结海盗船的750D还有最近挺热门追风者,求大神们推荐。另外问下广东肇庆有CHHER会玩水冷的么。各种求教
发表于 2013-11-1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秒900d的货,和750d有可比性么?
发表于 2013-11-1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妥的追风者,我的900D都想换追风者,可惜太麻烦了。
发表于 2013-11-1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觉得追风者有能力秒掉900D.....
不过要是和750D之间选的话那果断追风者了
发表于 2013-11-1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e 发表于 2013-11-11 09:07
我怎么没觉得追风者有能力秒掉900D.....
不过要是和750D之间选的话那果断追风者了 ...

综合国内900D和追风者售价,不动刀情况下的冷排规模, 水冷部件安装的预见性,确实追风秒900D了,  900D那价格换我宁愿搞个铝箱联力D8000了,不过900D和追风一样都是被双11对折Phobya WaCoolT Cube-1铝箱秒的命啊...
发表于 2013-11-11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92 于 2013-11-11 09:35 编辑

目前使用追风者发现有2个缺点,一是光驱位旁边固定水箱的挡板略宽,290x单卡插一号插口勉强放的下,想要交火,2号插口的显卡就插不进去了。二是机箱光驱位那坑爹的面板,使用触摸屏的风扇调节器还好,你的面板能盖起来,要是旋钮式的,嘿嘿,你就悲剧了。总之这个面板的设计真是个败笔。就算你是触摸屏,想要看数据你都得先打开面板,最最蛋疼的面板是从右向左打开的。自己考虑吧
发表于 2013-11-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xiaogang 于 2013-11-11 11:11 编辑

追风者的确是最近比较火的机箱。我看过机箱介绍视频,youtube上看的,虽然不是全部听得懂。很喜欢她的上面冷排和背部风扇的滑轨设计。现在使用的900D,上面安装480冷排后,出水端接头必须向后,朝前面的话会被开关模块挡住,背部140的冷排出水端必须向上,向下没有空间如果有滑轨就会避免上述问题。但如果让我选的话,我还是会选900D   就像楼上所说。
172355a3fy0udpdafaoyz0.jpg
180622zejza2cnhcsiwq1r.jpg

以前使用的游戏悍将机箱背部14CM风扇位,下面有水管进出口,所以冷排能将出水口安装在下方。
换了900D则不能,上面的冷排,如果使用480冷排出水口位置也只能向后面,向前会被挡。图上是360的冷排,当时还没换
172557h5nf2l8ne2fg1ceg.jpg

发表于 2013-11-1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flavor 发表于 2013-11-11 08:44
妥妥的追风者,我的900D都想换追风者,可惜太麻烦了。



发表于 2013-11-1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兔女乃子 发表于 2013-11-11 11:36

主板右侧是空间太小了,这是一大缺点,水箱都不好放下!
发表于 2013-11-1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hobya有个全塔箱子不错的,不用动刀冷排规模是480X4,1080X1,价格也是跟750D差不多,唯一缺点是洞太多
发表于 2013-11-1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者吧,不二之选!me肇庆人,不过不在肇庆工作~~呵呵
发表于 2013-11-11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者机箱已经入手,就等水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本地基友帮装啊。。怕自己动手能力不够。[迷茫]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MOD 发表于 2013-11-11 16:47
这2台机器 没多大可比性,
追风者定位就是水冷专用顶级机箱他也做到了这一点,昨天刚刚帮客户装了一套,底 ...

如果用追风者玩风冷。推荐么
发表于 2013-11-1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900D~虽然追风者不错~
发表于 2013-11-1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batigoal945 发表于 2013-11-11 09:23
综合国内900D和追风者售价,不动刀情况下的冷排规模, 水冷部件安装的预见性,确实追风秒900D了,  900D ...

Phobya WaCoolT Cube-1 感觉就是一订制机箱的水平,有点难看
发表于 2013-11-1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yyo 发表于 2013-11-12 10:59
Phobya WaCoolT Cube-1 感觉就是一订制机箱的水平,有点难看

老外的审美,这个不好评价,3K的价位我不会选它,对折就不一样了,1K5哪里能找到铝箱并且不动刀能上这么大规模冷排的?
发表于 2013-11-12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shark 发表于 2013-11-11 21:26
追风者机箱已经入手,就等水管了

好能折腾啊你···
发表于 2013-11-1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batigoal945 发表于 2013-11-12 11:59
老外的审美,这个不好评价,3K的价位我不会选它,对折就不一样了,1K5哪里能找到铝箱并且不动刀能上这么 ...

你瞎说!明明只要1240!咋变成1K5了
发表于 2013-11-13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wowdoraemon 发表于 2013-11-12 23:58
你瞎说!明明只要1240!咋变成1K5了

好吧....机器猫丢块肥皂又便宜不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9 13:52 , Processed in 0.04835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