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597|回复: 22

[通讯科技] iPhone 5S、iPad mini 2行货更好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地址:http://news.mydrivers.com/1/285/285322.htm

对于那些所在城市没有苹果零售店的用户来说,苹果官网再次缩短了iPhone 5S和iPad mini 2的发货时间。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消息是,iPhone 5S行货发货时间从原来的3-5个工作日缩短为1-3个工作日,这其中也包含了热门的土豪金配色

此外,iPad mini 2的发货时间从5-10个工作日缩短为5-7个工作日,而iPad Air的时间没有改变,依然是5-7个工作日。

当然了如果你在的城市有苹果官方零售点的话,可以直接去那里购买,那里早已现货供应了。

新闻标签:苹果 iPhone手机 iPad平板机 iOS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13-12-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2-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zhgch 发表于 2013-12-5 08:44

不贵就不叫水果   不过话说HTC都敢喊5000了嘛   哈哈
发表于 2013-12-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港行价钱降下来,没必要买国行了
发表于 2013-12-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2的屏幕哎。。。。哎。。。。。
发表于 2013-12-5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買早了....不支持4g.....
发表于 2013-12-5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看Pro是个什么状况
发表于 2013-12-5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一月份的打折日
发表于 2013-12-5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国行4g版到底什么时候上市
发表于 2013-12-5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n 发表于 2013-12-5 08:52
等着一月份的打折日

大陆打折,HK也打折,准备联系HK朋友订港行了
发表于 2013-12-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收到了,差不多从下单到收到1周吧
发表于 2013-12-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A1530最值得购买
发表于 2013-12-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17号在大陆官网下单了乞丐迷你兔,28号收到货,昨天收到增值税发票。
可是后悔了,当时想着招行12个月的免费分期就头脑发热买了
发表于 2013-12-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scy 发表于 2013-12-5 09:03
大陆打折,HK也打折,准备联系HK朋友订港行了

擦,还有这种好事。。。。
发表于 2013-1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2-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c版mini究竟什么时候卖,真不想等了……
发表于 2013-12-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折是官网打折?
求指教,那正好,我去HK方便的1B,HOHO
发表于 2013-12-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_Thaner 发表于 2013-12-5 09:18
17号在大陆官网下单了乞丐迷你兔,28号收到货,昨天收到增值税发票。
可是后悔了,当时想着招行12个月的免 ...

我忍住了工行24期
发表于 2013-12-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港版已入,上联通卡,移动2G无爱[迷茫]
发表于 2013-1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上周末去苹果店买迷你兔说卖完了。

跑了2家都没买到,结果还是在某东买了。
发表于 2013-12-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太低,不舍得买,买一部它都能买两部别的货了。
发表于 2013-12-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lyyang 发表于 2013-12-5 17:27
我忍住了工行24期

只有招行的信用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8-11-19 13:18 , Processed in 0.01914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7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