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100|回复: 14

[其他] NORAD 今年再次与微软合作追踪圣诞老人行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rokenchina 于 2013-12-5 10:15 编辑

http://blogs.technet.com/b/microsoft_blog/archive/2013/12/03/norad-tracks-santa-project-goes-3d-touch-device-optimized-with-some-help-from-microsoft.aspx

北美防空司令部 NORAD 去年使用微软 Bing Maps 地图来驱动圣诞老人追踪服务,今年他们再次和微软合作了这一服务。尤其是 Internet Explorer 团队,已经为 NORAD 的圣诞老人追踪进行改版,新网站完全支持触控体验,也有游戏、音乐、视频、圣诞故事供用户浏览。

查看中文版圣诞老人追踪活动:
http://www.noradsanta.org/

微软也为用户准备了 Windows 8/Windows 8.1 版圣诞老人追踪应用,可以通过开始屏幕追踪圣诞老人的位置,另外也有 Windows Phone 8 版,Azure 仍驱动了网站服务的后端。


NORAD 今年再次与微软合作圣诞老人追踪服务1.jpg

NORAD 今年再次与微软合作圣诞老人追踪服务2.jpg

NORAD 今年再次与微软合作圣诞老人追踪服务3.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rokenchina 于 2013-12-5 10:00 编辑

我发这个新闻是另外一件事有感:

当我看到这个小活动,分别对应手机三大平台推出了APP,我就好奇的分别转到三大应用商店看了看,结果是这样的
(我的电脑没有做任何特俗设置,就是普通大陆人的一台普通电脑)

NORAD 今年再次与微软合作圣诞老人追踪服务4.jpg


微软的WP的Store
Store页面布局不错,但是和苹果的相比,APP截图有些小,需要点击才能放大,这倒是省流量哈。购买留言的人相对多一些,并且人们比较满意,例如这样的留言“Awesome and fun. Worked like a charm. Can't wait to use for next year!”
NORAD Santa   Windows Phone Apps Games Store (Unit.jpg


苹果的APP STORE
整体页面布局显示比较完美,而且已经有购买,但是看样APP素质不高,有人抱怨“The app is really slow and I can not get the games to work. Please fix.”
NORAD Tracks Santa on the App Store on iTunes.jpg


谷歌的Google Play
简直是灾难,Google Play的页面那一定是美的,但是在这里却显示不全,图片不显示,不知为何。我是用同一台电脑打开的这三个Store。谷歌的评价部分的柱状图也不错。看似乎是在这里购买的人相对其他两个较多。
NORAD Tracks Santa - Google Play 上的 Andr  oid 应用.png
发表于 2013-12-5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了个槽,我是不是穿越了←_←
发表于 2013-12-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圣诞节王师的传统啊~~
发表于 2013-12-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5000年的历史,有没有适合小孩子的童话故事和人物 ?  

这是为什么圣诞老人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吧。
发表于 2013-12-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圣诞老人不会来中国,也不会让我这屌丝成土豪
发表于 2013-12-5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告打的。。。。。
发表于 2013-12-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anpple 发表于 2013-12-5 10:01
中国5000年的历史,有没有适合小孩子的童话故事和人物 ?  

这是为什么圣诞老人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吧。 ...

拉倒吧,完全是JS推动的结果。
发表于 2013-1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追踪玉皇大帝么?
发表于 2013-12-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老人在迷雾之下都看不清自己的蛋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昆仑 发表于 2013-12-5 09:45
卧了个槽,我是不是穿越了←_←

哈哈,我弄错了,更改了一下
网址是没有错的
发表于 2013-12-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chty 发表于 2013-12-5 10:13
也只有西方人才能这么有爱吧。。。在中国,有哪个官方部门会如此有爱心地弄出这么一个儿童向的活动?更别说 ...

国家军队和党卫军的区别?
发表于 2013-12-5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家没烟囱
发表于 2013-12-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圣诞越过越火,国内的春节越过越惨淡,
发表于 2013-12-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xntldc 于 2013-12-5 13:39 编辑
459633561 发表于 2013-12-5 10:32
国外的圣诞越过越火,国内的春节越过越惨淡,

8年没看春晚的飘过,至少在UK,圣诞节我可以欢乐的买特价商品,享受放假。。。
而春节的时候,尼玛我在上课,写论文,做coursework!!!为啥不看春晚?卡啊,视频各种卡,所以就根本不看了。。。反正也不会少块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8-11-16 16:16 , Processed in 0.0181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7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