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0407|回复: 68

[其他] 银欣发布NT07-115X散热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inpai.com.cn/doc/hard/202365.htm

    近日,知名机电散热品牌银欣(SilverStone)推出了一款隶属Nitrogon系列的超薄CPU散热器“NT07-115X”,可以说它非常适合HTPC玩家。

    规格方面,银欣NT07-115X散热器的尺寸为90 x 23 x 90 mm,配备了一枚80mm风扇(最高转速3500RPM,最大噪音26分贝),并拥有纯铜底座。另外,看到上面的产品照片后,我们可以了解到它是专为Intel LGA 115X平台专用的散热器(LGA1156/1155/1150)。

    价格方面,银欣NT07-115X散热器的售价为14.83英镑,折合人民币大概是147元。



发表于 2013-12-10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转速3500RPM,最大噪音26分贝
我是不信的。
发表于 2013-12-10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不如intel原装铜底散热器
发表于 2013-12-1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真是抢钱了。
发表于 2013-12-10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出啊,买了pt13b一堆散热器用不了。
发表于 2013-12-1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玩意能比盒装CPU自带的好到哪里去....全铜 然后再密集一倍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13-12-10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欣也开始卖信仰了?
发表于 2013-12-10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靠谱。
发表于 2013-12-10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思民那款厚道
发表于 2013-12-10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靠谱
发表于 2013-12-1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没原装散热器好用。
发表于 2013-12-10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坑出翔的售价
发表于 2013-12-1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超步动吧..
发表于 2013-12-1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特尔的原装散热器可好用啦
发表于 2013-12-10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原装散热器了,还要这货干嘛?
发表于 2013-12-1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点评

灌水  发表于 2013-12-11 09:01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30 收起 理由
傻豚の磊磊 -3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0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同学I5 3570K 用的原装散热器不超频表示很安静
发表于 2013-12-1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没多打一个1
发表于 2013-12-10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OC3青鸟青蛇完秒之~
发表于 2013-12-10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还没原装的好,卖品牌吗?
发表于 2013-12-1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太差
发表于 2013-12-10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不是被超频3 30多块包邮的秒得体无完肤的么
发表于 2013-12-10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147.....够我买一打了!
发表于 2013-12-10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zxy0619 发表于 2013-12-10 17:34
最高转速3500RPM,最大噪音26分贝
我是不信的。

我是真不信,谁给来个测评,若是真能我就来一个
发表于 2013-12-1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原装有啥区别。。。
发表于 2013-12-10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靠谱,这货还有买的必要?
发表于 2013-12-10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看第一张照片 11.JPG
发表于 2013-12-1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威利_元帅 发表于 2013-12-10 19:19
仔细看看第一张照片

兄弟眼睛犀利啊
发表于 2013-12-10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是出来卖萌的吧
发表于 2013-12-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3500转26分贝,我相信。一定是造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1-16 13:43 , Processed in 0.01333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