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770|回复: 21

r9 270带不带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现不带x的尺寸都小一号,可参数差得又不大,两个到底差距有多少呢
发表于 2014-1-6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sswoo 于 2014-1-6 20:09 编辑

5-10%吧
现在 的价格都偏不正常


http://www.hkepc.com/10397

http://www.inpai.com.cn/doc/hard/200891.htm

发表于 2014-1-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买A卡么, 论坛里1100的660ti几乎秒了它两啊
发表于 2014-1-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x6pin供电 带x6pin*2供电 超频版。。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woo 发表于 2014-1-6 20:07
5-10%吧
现在 的价格都偏不正常


就兄台的这兩张,他们的硬件差别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14-1-6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270单6pin  电压1.16V超1G都不稳定,270X 电压1.206V超1150很稳定
发表于 2014-1-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暴 发表于 2014-1-6 20:39
270单6pin  电压1.16V超1G都不稳定,270X 电压1.206V超1150很稳定

咁水?你喺asus?
发表于 2014-1-7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hong 于 2014-1-7 08:28 编辑
helltam 发表于 2014-1-6 20:12
一定要买A卡么, 论坛里1100的660ti几乎秒了它两啊


看错了























发表于 2014-1-7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频率差距而已,除一下就行了。
发表于 2014-1-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miu 发表于 2014-1-6 20:47
咁水?你喺asus?

270X的电压 都一样,曾经在京东买了2片270,默认频率考机都驱动重置,退掉了
发表于 2014-1-7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哥的公版R9 270X在3DMARK11跑分2460,默频,BF4大概在35~50之间跳动,大部分时间40+
发表于 2014-1-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戒叔叔 发表于 2014-1-7 10:40
表示哥的公版R9 270X在3DMARK11跑分2460,默频,BF4大概在35~50之间跳动,大部分时间40+ ...

CPU太差了吧
我也是270X, 之前用Q9505 oc 3.8g, 1080下开中低特效,帧数和你差不多
现在升级到3470 oc 3.8g, 特效全高也基本能稳在60+
BF4很吃CPU啊
发表于 2014-1-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zelu 发表于 2014-1-7 11:11
CPU太差了吧
我也是270X, 之前用Q9505 oc 3.8g, 1080下开中低特效,帧数和你差不多
现在升级到3470 oc 3.8 ...

其实。。。。。。我的CPU也是i5 3470,没有拉四倍频到3.8,拉四倍频我是会拉的,但我没尝试过,因为我认为CPU对BF4几乎没多大效果,等会我去试试拉到四倍频看看[迷茫]
发表于 2014-1-7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戒叔叔 发表于 2014-1-7 12:57
其实。。。。。。我的CPU也是i5 3470,没有拉四倍频到3.8,拉四倍频我是会拉的,但我没尝试过,因为我认 ...

白送的,不拉白不拉:D
没选4代的就是因为没有4倍频福利

你开任务管理器看看,CPU负载很高的
但是就算默认频率也不至于这么低吧....
发表于 2014-1-7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zelu 发表于 2014-1-7 13:05
白送的,不拉白不拉:D
没选4代的就是因为没有4倍频福利

我刚拉到3.8G后进游戏了,单机剧情,感觉提升的幅度不是很大,简单的场景基本60,复杂的场景就40左右,大部分46~48+
发表于 2014-1-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zelu 发表于 2014-1-7 13:05
白送的,不拉白不拉:D
没选4代的就是因为没有4倍频福利

枪战嘛,差不多45+
发表于 2014-1-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zelu 发表于 2014-1-7 13:05
白送的,不拉白不拉:D
没选4代的就是因为没有4倍频福利

你的270X是什么牌子?恶魔?我把特效能拉最高的都拉到最高了,也可以说是极限了
发表于 2014-1-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戒叔叔 发表于 2014-1-7 14:07
你的270X是什么牌子?恶魔?我把特效能拉最高的都拉到最高了,也可以说是极限了 ...

Asus圣骑士, 可能你特效比较高吧
我是设置高,2xAA,100%解析度

眼拙, 开最高没看到啥明显区别, 为保证流畅度就没开最高
发表于 2014-1-7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zelu 发表于 2014-1-7 14:16
Asus圣骑士, 可能你特效比较高吧
我是设置高,2xAA,100%解析度

哈哈,我设置是最高,4xAA,100%解析度,你也跑跑看,多少帧,看看是不是跟我差不多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问题是没货
发表于 2014-1-8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figo17 发表于 2014-1-7 23:52
现在的问题是没货

有货  价格偏高。。
发表于 2014-1-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戒叔叔 发表于 2014-1-7 14:20
哈哈,我设置是最高,4xAA,100%解析度,你也跑跑看,多少帧,看看是不是跟我差不多 ...

昨晚试了下差不多, 上海之围大楼倒下那里最低才30+
没觉得画面比高好多少,还是调回来流畅点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7 18:54 , Processed in 0.01487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