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230|回复: 55

[升级改造] ITX全透机箱 第2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折腾的心停不下来这是第一波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918910-1-1.html
今天模组线定制工具到了就自己试着做线 感觉还不错~图发给大家看看,可以喷,但不要带人身攻击
DSC_0168.jpg DSC_0169.jpg DSC_0170.jpg DSC_0171.jpg DSC_0172.jpg DSC_0173.jpg DSC_0174.jpg DSC_0175.jpg DSC_0176.jpg DSC_0178.jpg DSC_0179.jpg DSC_0180.jpg DSC_0181.jpg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就不说了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4-1-1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朋友看得出这是什么不?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ZOLCHH狐狸 发表于 2014-1-11 16:40
家人朋友看得出这是什么不?

家里人知道 朋友来经常找我的机箱
发表于 2014-1-1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子 发表于 2014-1-11 16:41
家里人知道 朋友来经常找我的机箱

哦,哈哈,楼主的机箱确实很出人意料,要反应过来对不懂DIY的人来说估计要顺着线摸索半天
发表于 2014-1-1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DIY的 水冷都放不进去。比我的还大很多。。。空间利用率有点低。
发表于 2014-1-1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机箱!
发表于 2014-1-11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thbing 发表于 2014-1-11 17:42
这DIY的 水冷都放不进去。比我的还大很多。。。空间利用率有点低。

我就喜欢后面背个书包的感觉  内部8CM的距离 我想应该放不下了吧 空间使用率有点低???一个连3.5硬盘都放不下的 还低吗?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zwb1991318 发表于 2014-1-11 17:59
求PM机箱地址。。有兴趣

以PM你 不过我的自己改的
发表于 2014-1-1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瞎了我那氪金狗眼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n911912 发表于 2014-1-11 18:13
亮瞎了我那氪金狗眼

真效果拍不出来~
发表于 2014-1-11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求PM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4-1-11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绚丽我的眼睛~~~[后悔][后悔][后悔][后悔]
发表于 2014-1-11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太刺眼。。之前论坛里一个全透的箱子很棒 楼主可以去参考参考 当然你的也很不错啦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JJY1017 发表于 2014-1-11 18:20
挺好看,求PM地址。谢谢

等下 马上给你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IceMercury 发表于 2014-1-11 18:58
感觉太刺眼。。之前论坛里一个全透的箱子很棒 楼主可以去参考参考 当然你的也很不错啦 ...

求连接PM
发表于 2014-1-11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usb hub是怎么固定的?胶水粘?
发表于 2014-1-11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好吊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unter03 发表于 2014-1-11 19:24
那个usb hub是怎么固定的?胶水粘?

传说中的3M双面胶 拉都拉不下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feichen 发表于 2014-1-11 19:27
我靠~~好吊

显卡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feichen 发表于 2014-1-11 19:27
我靠~~好吊

显卡不错
发表于 2014-1-1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子 发表于 2014-1-11 18:05
以PM你 不过我的自己改的

我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没有地址。。。。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bing 发表于 2014-1-11 19:59
我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没有地址。。。。

发表于 2014-1-1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pm机箱地址,亚克力板材真够厚的
发表于 2014-1-11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发表于 2014-1-1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改的不错啊
发表于 2014-1-1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机箱这么屌,你显卡主板CPU知不知道
发表于 2014-1-1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喷,楼主的机箱很靓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14-1-1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子 发表于 2014-1-11 19:52
显卡不错

.。。。。。。。。。。。。。。挖矿多余的拿来 上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5 09:51 , Processed in 0.0202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