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samwl

[品质生活] [首发]灰尘终结者,HITACHI RB40SA 吹风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必高大上
发表于 2014-2-1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来清洁服务器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luo 发表于 2014-2-11 00:38
用来清洁服务器

好想法
发表于 2014-2-1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实施好久了~
发表于 2014-2-1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吸的时候会不会很快就把袋子撑满?然后要是袋子已经满了,会不会像加油机那样自动停下来呀?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佢啦 发表于 2014-2-11 00:41
这个吸的时候会不会很快就把袋子撑满?然后要是袋子已经满了,会不会像加油机那样自动停下来呀? ...

哈哈哈
加油机的那个叫枪
自动停下来叫跳枪

这个没那么智能。
不过问题很别致

至于会不会吸满
我在想应该没那么多灰尘吧,
发表于 2014-2-11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就在用这个了,国产的40多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sijin 发表于 2014-2-11 00:54
很多年前就在用这个了,国产的40多一个。

后知后觉了
发表于 2014-2-11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
发表于 2014-2-11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服务器什么的不能加防尘海绵,防火原因?
发表于 2014-2-11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服务器什么的不能加防尘海绵,防火原因?
发表于 2014-2-11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 以后可能用得着!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学进 发表于 2014-2-11 01:42
是不是服务器什么的不能加防尘海绵,防火原因?

我这边不是服务器
就是普通商用机箱

发表于 2014-2-11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是家用的话 是不是有点夸张.. 灰尘不吹得哪里都是.
发表于 2014-2-11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多买了个松下的吸尘器
各种接口各种头,秒杀你这个
发表于 2014-2-1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买了个宝工的,还行吧,噪音比较大就是。
发表于 2014-2-1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打理头发神器。
发表于 2014-2-1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个小风泵,有些小地方这个还是有点局限
发表于 2014-2-1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不错 清理机箱极好
发表于 2014-2-1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玩意儿相当适合北方啊,关着门窗三天桌面都有一层灰的说~~~
发表于 2014-2-1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防尘袋如何清理?
发表于 2014-2-1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2-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一个,用来吹草地上的落叶
发表于 2014-2-1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张图 你吹风时候 要把吸尘袋撤掉 不然风量不够
发表于 2014-2-1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国产或者宝工的试试!  这个能吹汽车机仓嘛!  ?
发表于 2014-2-1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500大洋,好高端,我们公司买个国产也就几十块,风力大的要命,机箱吹两下就一点尘都没了,不过一定要在室外操作,否则。。。。。
发表于 2014-2-1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有一个国产的,200块
发表于 2014-2-1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xwen861223 发表于 2014-2-10 22:53
曾经兴高采烈的跟小伙伴搬出服务器,按下这货的开关...知道啥到暗无天日、伸手不见五指么~~~~~~ ...

你敢在屋里吹?服了。
发表于 2014-2-1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暴力的样子,不过不知道跟家用吸尘器对比起来如何,不错的话买来吸汽车内部的灰尘
发表于 2014-2-11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早上吹头发用么~会不会用成秃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2-15 01:56 , Processed in 0.0151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