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samwl

[品质生活] [首发]灰尘终结者,HITACHI RB40SA 吹风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f3344 发表于 2014-2-11 20:22
我能说京东随便一个90多的就行了么...功能都一样!

可以
当然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用还是吸尘器吧
这个噪音大,风量太大,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轩煜 发表于 2014-2-11 19:12
在银行我们用这个来吹点钞机和ATM机

吹出来的一定全都是红色的灰
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ktaster 发表于 2014-2-11 18:54
很实用,电脑城里那帮人清灰用的都是这货,相当犀利


好东西能用很长时间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aoao5 发表于 2014-2-11 18:51
你们的领导比较好! 说明单位效益好! 我就是自己拿来玩玩的, 吹吹机箱, 吹吹发动机仓 ! 还有 ...

他主要抓的严
不允许我们乱使用器械
一定都按照要求使用

那样不容易弄坏
而且也舍得给大家买好设备用

当然我们用的也细心
当然也存在一些把东西不当东西用的员工

这些领导都是看在眼里的。
发表于 2014-2-1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个京东99元的吹风机。那声音杠杠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de奋斗 发表于 2014-2-11 21:56
我买了个京东99元的吹风机。那声音杠杠的。

漂亮。。
发表于 2014-2-1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samwl 发表于 2014-2-11 15:43
风扇都拿掉了。

那怎么吸?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吸用的不多
你没看集尘袋干干净净的

我一般都吹
发表于 2014-2-1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小心吸到不该吸的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william 发表于 2014-2-11 23:26
一不小心吸到不该吸的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还没用吸的功能

一直在使劲吹。
发表于 2014-2-12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始的时候 我也想买这款的 最后还是没入 选择了另一款~
不过说回来,这玩意吸尘就是废的,只是个摆设
吹风很不错 ~
发表于 2014-2-12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尘终结者?????
你这个东西在空气压缩机面前弱爆了!!!!!!!!!!

无标题.jpg
发表于 2014-2-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吹风机都这么专业啊。
发表于 2014-2-12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用滴国产货80多块,感觉这种工具清除灰尘挺好用的.
发表于 2014-2-1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把元件神马的吹跑么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ing 发表于 2014-2-12 09:22
会把元件神马的吹跑么

当然不会
除非很松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废超 发表于 2014-2-12 05:39
灰尘终结者?????
你这个东西在空气压缩机面前弱爆了!!!!!!!!!!

你这个更专业啊
我们公司就是用几次而已。
发表于 2014-2-1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老灰,相当有用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yruing 发表于 2014-2-12 11:52
对付老灰,相当有用

那是
多谢绑定
发表于 2014-2-12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没看懂,原来可吹可吸
发表于 2014-2-1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立的这个很不错的,我记得流量功率比很高,大概设计得好。
我买过一个东成的,国内的电动工具品牌,100多,还不错。
吹电脑机箱合适,比压缩空气好,空压机出来的吹尘枪会把板子吹坏的。
其实我现在主要用来清理空气净化器,先吸尘器吸一下,再一吹,干干净净。
发表于 2014-2-1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买过一个了22包邮的
在LZ面前产生了深深的自卑
发表于 2014-2-1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吹风机还要集尘袋干嘛呢 又不是吸尘器
发表于 2014-2-12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18-20楼无节操的对话

啥也不说了
发表于 2014-2-1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天堂 发表于 2014-2-10 07:45
公司有个1000W的,吹力相当惊人
砖头平放到地上能直接吹跑了。。


简直惊人、。。。。。
发表于 2014-2-1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烦问除尘的话到底是吸还是吹啊?
发表于 2014-2-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模一样的东西,我有个朋友50元买了个国产的, 好用得很,楼主非要500元买,还说不贵,不是土豪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726 发表于 2014-2-12 20:40
烦问除尘的话到底是吸还是吹啊?

吹的劲大
我一般都吹
吸的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1-24 17:14 , Processed in 0.01645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