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821|回复: 41

预算8000内 买什么笔记本好 学习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cbook air ? sony pro 13 ? 还是有别的推荐?
发表于 2014-2-12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o13也是蛋疼的选择
发表于 2014-2-1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thinkpad.既然是学习.mac就算了.很多学习的软件根本是装不上的.至于sony.sony笔记本产业都没了.被收购了.那就更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aeoring 发表于 2014-2-12 17:36
必须是thinkpad.既然是学习.mac就算了.很多学习的软件根本是装不上的.至于sony.sony笔记本产业都没了.被收 ...

主要是用office ppt osx这方面是不是不完善啊?没用过苹果的笔记本。thinkpad有什么待机时间长 比较便携的本子推荐么?
发表于 2014-2-1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y 发表于 2014-2-12 17:41
主要是用office ppt osx这方面是不是不完善啊?没用过苹果的笔记本。thinkpad有什么待机时间长 比较便携的 ...

看你尺寸的需求了.一般小一点便携一点的X240s.再弄个六芯电池.待机时间勉强还是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aeoring 发表于 2014-2-12 17:49
看你尺寸的需求了.一般小一点便携一点的X240s.再弄个六芯电池.待机时间勉强还是够了. ...

谢谢 我去看下
发表于 2014-2-12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的6到7小时的续航为什么不看呢,笔记本虽然出售,但是售后又没蒸发…
发表于 2014-2-1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到学习用,果断苹果吧, windows的肯定拿来玩了。哈哈 上个PRO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ate辰枫 发表于 2014-2-12 19:27
索尼的6到7小时的续航为什么不看呢,笔记本虽然出售,但是售后又没蒸发… ...

哪款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ate辰枫 发表于 2014-2-12 19:27
索尼的6到7小时的续航为什么不看呢,笔记本虽然出售,但是售后又没蒸发… ...

哪款啊?
发表于 2014-2-1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芝有款超极本,x东卖6999
发表于 2014-2-12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好玩,特别是游戏,如果要学习就买air。
发表于 2014-2-1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预算也和LZ差不多。学习工作啥的还是THINKPAD吧。稳定最重要。
我看上了T540P一款高分屏I5心的。貌似8K不到一点儿。。。最近看时机准备买。继续观望看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发表于 2014-2-1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duo13,而且made in japan 能比比的有air,就是价格略坑,看你喜欢哪个系统了
发表于 2014-2-12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学校貌似清一色的MAC作为学习用机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fate辰枫 发表于 2014-2-12 22:10
duo13,而且made in japan 能比比的有air,就是价格略坑,看你喜欢哪个系统了

看了duo13 但是那个造型。。。。 不太喜欢那种外形。。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iEnjoy傑傑 发表于 2014-2-12 22:12
国外学校貌似清一色的MAC作为学习用机的。。

现在mac用office 网银什么的方便么?
发表于 2014-2-1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cbook pro安装个虚拟机,个人觉得还是挺方便的~~~
发表于 2014-2-13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用肯定是win系统方便,然后选商务机。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cskfd 发表于 2014-2-13 09:57
macbook pro安装个虚拟机,个人觉得还是挺方便的~~~

air运行虚拟机吃力不?主要能用网银就好
发表于 2014-2-13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y 发表于 2014-2-13 17:36
air运行虚拟机吃力不?主要能用网银就好

air配置也不错,没问题的
发表于 2014-2-1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学生 学习还是win吧。 mac不太适合,身边很多例子,至于楼上说的游戏什么的,完全看自己了。
发表于 2014-2-1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x240,x240s不能更换电池哈。
发表于 2014-2-1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mac air好
光是待机12小时这一条就不可抵挡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tmtnt 发表于 2014-2-14 10:40
看x240,x240s不能更换电池哈。

好的 谢谢提醒了 话说现在联想的thinkpad是不是比ibm差了好多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rwtong 发表于 2014-2-13 23:24
我也是学生 学习还是win吧。 mac不太适合,身边很多例子,至于楼上说的游戏什么的,完全看自己了。 ...

mac缺什么常用软件么
发表于 2014-2-15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kay 发表于 2014-2-15 10:08
mac缺什么常用软件么

vc++这样的基础编程软件,要是理工科一力学分析软件也没有mac,win就根本不用考虑这些.
发表于 2014-2-15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就TP吧或者HP 和DELL的高端商务中陪
发表于 2014-2-15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体验OSX可以装黑苹果,也是一种学习
发表于 2014-2-16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e865蛮适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7-3 01:44 , Processed in 0.0125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