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6793|回复: 153

[收藏爱好] 【精致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Germany Wera 棘轮工具套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2013年末这样一个女王给儿子德淘奶粉辅食的大好时机下,终于蹭上了德淘的顺风车~于是就有了本次开箱贴~

因为平时总是喜欢拆拆卸卸折腾东西所以对于工具类的产品很喜欢,男的德淘淘什么?我个人觉得必然是德国工具!

我想大家对于德国Wera这个牌子的工具都不会陌生~本次的开箱工具套装跟装机的工具貌似不是很搭噶~比较倾向于汽车方面的零件拆卸工具~

首先先简单的介绍一下Wera这个牌子:

1.jpg


接下来是对于本次开箱产品的一个官方简介

A.jpg

套装明细
B.jpg

各种角度,对应各种扭矩实际使用中非常人性化~安全省力~
C.jpg

卡扣式对接~
D.jpg

好了巴拉巴拉的乱七八糟也说了不少 下面进入正题:开箱!
01.JPG
很普通的包装

02.JPG
背面是简易使用说明

03.JPG
各种批头型号参数(在这里忍不住吐槽一下,真正日常使用可以用到的真尼玛不多啊)

04.JPG
可以穿在工装外面的腰带上很方便~(其实我的理想是修车工)

05.JPG
这个应该属于电子刺绣的一种吧?

06.JPG
近距离看很精致没什么瑕疵粗糙感~

07.JPG
实物终于现身了

08.JPG
低调~非常之低调的赶脚~

09.JPG
5S来比较下大小~

10.JPG
说明书:各种文就尼玛木有中文!

11.JPG
主角手柄出场了~

12.JPG
型号参数~

13.JPG
手柄不大把持感很不错~大小刚刚好~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这货是延长杆~适合汽车机械内部狭小空间不方便手伸进去直接拆卸的位置!

18.JPG
批头转接头,在这里不得不点个赞!不得不详细描述一下这个人性化换批头的装置,绿黑相间的这个塑料外壳是可以上下撸动的(撸动?对你没看错!的确是撸动的!还内置弹簧撸下去之后会自动弹回来)~当你需要用到那个批头的时候将这个装置向下一撸~批头放进去之后一松手批头就随之固定到转接头里去了根本拔不出来!拆卸批头的时候也是向下一撸~取出批头即可~因为拆不开不知道里面具体什么原理~

19.JPG


20.JPG
各种size的内六角批头,对于家用车上面的零件拆卸基本足够了~

21.JPG
下面是各种型号粗细不一的批头~好多都尼玛没见过~失误啊~

22.JPG


23.JPG


24.JPG
利用率最高的也许就是这货了吧~

25.JPG
批头合体之后~有没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这不是一把螺丝刀~分明就是一件机械与艺术完美集合体~

26.JPG

加长杆装上之后对于空间狭小深度较深的一些螺丝拆卸起来就方便好多了~
27.JPG


28.JPG


29.JPG
这张看起来觉得不是很长~

30.JPG
但是跟手机比起来就感觉长了好多了~

31.JPG
各部位的细节也很到位~毫无瑕疵质感~

32.JPG


33.JPG

所有部件装回收纳~
34.JPG

下面再来几张工具包的细节~
35.JPG

感觉Germany的QC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找不出什么小瑕疵之类的~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合包后的大小对比~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好多次发帖都总是忘掉ID图!这次补上~补2张~嘿嘿~

44.JPG



最后来一发下期预告片~1:18车模!具体型号猜中有奖哦~
45.JPG



发帖惯例!说在最后:

明天就是正月十五+情人节了!我决定了 明天早上卖汤圆 中午卖玫瑰 晚上卖电影票 深夜卖TT 第二天早上卖BYY 想想都好激动 我这是要发了的节奏阿!
望各位CHH好基友踊跃捧场昂~射邪恶者赠:【汤圆/玫瑰/电影票/TT/BYY】套装!


套装隐藏属性:晚上金枪不倒~早上一柱擎天!数量有限!预购从速!谁买谁知道!







评分

1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工具控,表示流了一地哈喇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edream 发表于 2014-2-13 10:37
作为工具控,表示流了一地哈喇子

不过这货日常真心用不到啊~
发表于 2014-2-1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是修车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套多少钱丫楼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套多少钱丫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要800左右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想好拆哪儿~哈哈~  拆哪儿~这词儿....你懂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iceczk 发表于 2014-2-13 11:19
这一套多少钱丫楼主?

德亚买的~57欧多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到手价500左右吧~
发表于 2014-2-1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手柄太赞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品质没的说啊 眼馋的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棒,改天买一套送老头子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好做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不错,感觉有些是用不到了,自己修修车,做做小保养的的话,足够用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模是Bugatti Veyron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套不错~可以折腾一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 晚上xxoo用不上

点评

如果对方是机器人的话就用的上了~  发表于 2014-2-13 14:2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羊羊 发表于 2014-2-13 14:1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以后早晚有一天会用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羊羊 发表于 2014-2-13 14:1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以后早晚有一天会用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羊羊 发表于 2014-2-13 14:1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以后早晚有一天会用到的~
发表于 2014-2-1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210490 于 2014-2-13 14:31 编辑

我是来看图等射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皮套顶下.G系工艺很完美啊

点评

我看你那是G点工艺吧~  发表于 2014-2-13 14:3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价格和地址。谢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_bar 发表于 2014-2-13 14:57
求PM价格和地址。谢谢!!!

德国亚马逊海淘回来的~ 价格是57欧左右~
发表于 2014-2-1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辣的皮特 发表于 2014-2-13 15:06
德国亚马逊海淘回来的~ 价格是57欧左右~

谢谢,懂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基友说淘宝有卖800左右的 你可以查查~
发表于 2014-2-13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辣的皮特 发表于 2014-2-13 15:10
有基友说淘宝有卖800左右的 你可以查查~

800我宁愿海淘了。
发表于 2014-2-13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辣的皮特 发表于 2014-2-13 15:10
有基友说淘宝有卖800左右的 你可以查查~

查了下600,考虑入一套了。。你那个57欧算运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30 07:30 , Processed in 0.01510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