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3243|回复: 70

海韵真的这么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坛子泡久了,耳濡目染,很多关于海韵的啸叫,开不了机的帖子。但总认为海韵的销量大,在庞大的购买基数前提下,所以给人一种海韵容易出问题的假象。
终于有机会换电源了,想着自己RP不会那么差,兴冲冲地的上淘X天猫店搞了一个G450,还是金牌啊
第二天就收到货,顺丰快递的速度让人赞叹。一系列轻车熟路的换电源,理线,通上电,我勒个催,不亮啊,魔咒应验了?重新插拔一遍,还是不亮。换电脑继续试,我靠,我的心情跌倒谷底。倒霉催的吧,年前坏银欣,生病发烧打吊针扎了4针才戳进去,开机不亮的现象,让我奇葩的遇到了。
我伤的不能行,联系卖家,说明情况,顺丰发回,运费42,我又一次倒,海韵真的不怪大家黑你,你真是阿斗。真是名不副实啊。我都懒得喷它了。
请求大家推荐一款450-550W的全模组电源,金银铜铁PLUS都行,别超过16cm长度就行。
最后求安抚,求打击。谢谢
发表于 2014-2-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啸的关键不是啸叫

而是售后

贼船售后也有点麻烦

安钛克稳当点, 别买vp系列就行了

当然在囧东买,就可以不用考虑售后的问题.

发表于 2014-2-13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模组肯定得是最新的海盗船rm系列了
不追求魔族,可以考虑全汉、安钛克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朋友指点。
rm450全模组,这个当时怎么没看到呢,决定搞这个
但是淘X上的差价怎么这么大,最低350都有,京X上行货价599
卖350的貌似销量好评还不错啊。敢入吗?
发表于 2014-2-13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入G450,稳定运行中
发表于 2014-2-1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推荐650W全模电源,本来看上P660的,也是担心海韵的质量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Gjt 于 2014-2-13 20:00 编辑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4-2-13 19:55
通入G450,稳定运行中

兄弟RP让额自惭形秽,呵呵
发表于 2014-2-1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X东 海韵X650服役中
发表于 2014-2-1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个350工包的RM450即可~
发表于 2014-2-13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zeiter 于 2014-2-13 23:54 编辑

最近也在看550电源,rm550,jd太贵,要799;看着st55f-G,又没人推荐说好
工包或者水货,便宜是便宜,遇到个雷,痛苦死,特别是店保过期以后
发表于 2014-2-1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海韵嘛+全模组
只剩:RM450和ST45SF-G了.
JD价格也差不多.
售后很关键啊.万一用个2年多坏了.各种麻烦啦都来```
海韵M12II 520也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包兄弟真的不敢入了,虽然可以赌一把否极泰来的RP(入手极坏,RP跌倒谷底),但我真的不敢再体会一把42邮费返回商家的经历了,这经历真的好刺激。
电源这JB东西真的萝卜白菜各有所好,海韵M12II 520当时购买的商家都不推荐
说到这,我有点顿悟了,应该越是商家推荐的越不应该买啊,我靠,我怎么才明白
但是我决定搞RM450了,等退款到了就上京X买
发表于 2014-2-14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G450京东特价399,你跑天猫买?还是海韵这种赌RP的牌子。给自己找不痛快。
发表于 2014-2-14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zeiter 发表于 2014-2-13 23:53
最近也在看550电源,rm550,jd太贵,要799;看着st55f-G,又没人推荐说好
工包或者水货,便宜是便宜,遇到 ...

在意性价比就京东的游戏伙伴的HOP550,
st55f-G的半模版本,益衡代工。用料比G550厚道点,G550主电容都缩过了。
不过评测性能比G550差点。纹波表现一般。
还有个缺点就是3年保。
连缩水花的GX550都是5年保。G550,RM550也是5年。
发表于 2014-2-14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xks07 发表于 2014-2-14 12:38
在意性价比就京东的游戏伙伴的HOP550,
st55f-G的半模版本,益衡代工。用料比G550厚道点,G550主电容都缩 ...

还是中意全模,可惜现在一直等不到特价的RM550,如果降到700以内,必买

ST55F-G的话,价格已经可以接受,就是有不少人在说噪音大,还有3年保
发表于 2014-2-1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zeiter 发表于 2014-2-14 12:44
还是中意全模,可惜现在一直等不到特价的RM550,如果降到700以内,必买

ST55F-G的话,价格已经可以接受, ...

你要折腾定制线?
不折腾定制线,我觉得半模比全模还方便些。


发表于 2014-2-1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tycomputer 于 2014-2-14 13:54 编辑

海韵低端G应该还没这么惨……高端X、P系列那才是惨不忍睹……
3年前我X560侥幸不死……感觉RP超大爆发

现在还有海韵高端电源故障的
发表于 2014-2-14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zeiter 于 2014-2-14 13:57 编辑
xks07 发表于 2014-2-14 12:50
你要折腾定制线?
不折腾定制线,我觉得半模比全模还方便些。

定制线确实有点头痛,那如果是半模的550W金牌电源,有什么好推荐的呢?
G550缩了电容以后,貌似质量也会有问题
发表于 2014-2-1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京东的安钛克吧,
发表于 2014-2-1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的工包台达700mb很爽,有时候真想有的话再入两个这个货,可以不好找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xks07 发表于 2014-2-14 12:33
G450京东特价399,你跑天猫买?还是海韵这种赌RP的牌子。给自己找不痛快。
...

是的,兄弟打击的好,我本不信邪,但这次事实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Gjt 于 2014-2-14 15:41 编辑
xks07 发表于 2014-2-14 12:38
在意性价比就京东的游戏伙伴的HOP550,
st55f-G的半模版本,益衡代工。用料比G550厚道点,G550主电容都缩 ...

银欣的不敢碰了,我开头就说了,年前银欣银牌600就坏了,不到半年啊。这一段时间真的跟电源干上了,还是自打淘汰了老工包台达开始的。悲催勒个去。
台达要是有个模组,我还选台达。这东西夯实的很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zeiter 发表于 2014-2-14 12:44
还是中意全模,可惜现在一直等不到特价的RM550,如果降到700以内,必买

ST55F-G的话,价格已经可以接受, ...

兄弟没有仔细研究过银欣的质保吧,除了3年保,这还不算什么,苦逼的是一旦出问题,需要返厂,这中间一等就是个把月,这还算好的,点背的3个月都有。到时候你怎么办?
这就是我不弄银欣的缘故。
发表于 2014-2-15 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韵能够点亮的话,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 2014-2-1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海韵电源不错的,可是没用过,看来以后买海韵的还得考虑一下了
发表于 2014-2-1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给朋友买过个镰刀刚力400W 拿回来感觉做工静音各方面没的说 然后又帮另一个朋友买了个450W   同样非常好  等我自己买的时候  (不是同一个店) 买了600W的(也是镰刀刚力)拿到手感觉就不是那么回事  颜色 外壳厚度都很山寨  
昨天打孤岛3  电!!!!!源!!!!!烧!!!!!了!!!!!
I5 3470+GTX770
发表于 2014-2-15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PCEVA水完又跑这水了一帖?嘎嘎
发表于 2014-2-15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耍全模就jd的rm450吧 不过性价比不高
发表于 2014-2-15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海韵的定位价格销量不可能庞大。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眼仔 发表于 2014-2-15 21:28
以海韵的定位价格销量不可能庞大。

大眼售后真的给力,有机会还是找你收电源。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2 18:58 , Processed in 0.01707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