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055|回复: 24

[配件|acc] 大师的作品,我的心意,女王的赞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论坛里 马大师的作品很久了,一个字,“喜欢”,然后就寻思着给女王准备生日礼物,谁知大师很忙,要提前半年预约,结果竟然鬼使神差的赶上了正月十五,(我就不说是情人节) 马年,马大师,马臀皮 拍马屁,多么和谐! 中间改了几次设计和用料 当然都是大师推荐,我只是把女王照片发给大师,在完全信任大师的基础上,全权交予大师抉择。(其实是我想偷懒和推脱责任,要是女王喜欢,当然是我决定的,要是不喜欢,完全是大师自作主张,哈哈)就这样等呀等呀,等呀等呀,终于等到了今天 话不多说 上图

悉心的包装盒

悉心的包装盒

我看到的时候 已经被女王拆了

我看到的时候 已经被女王拆了

像不像在打开巧克力的包装

像不像在打开巧克力的包装

真身出现了

真身出现了

据说是白金扣

据说是白金扣

马年马臀皮,我要拍马屁

马年马臀皮,我要拍马屁

内里

内里

大师设计的LOGO

大师设计的LOGO

小细节

小细节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火漆封

火漆封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大师的图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祝情人,爱人,"友人"们,happy valentine's day
发表于 2014-2-1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不错的,不过马臀皮是不是平时用的时候得特别在意,否则有了划痕就。。。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说过 终身保修  绝对是诚实守信 有情有义的 JS
发表于 2014-2-1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女王照片发给大师”这和钱包有啥关系?
发表于 2014-2-1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内部是什么皮的啊
发表于 2014-2-14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订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银色的星星有点万宝龙的感觉
发表于 2014-2-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好喜欢,刚好我也想把钱包换换,能PM一下地址吗
发表于 2014-2-15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发表于 2014-2-15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地址
发表于 2014-2-17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真不错,赞一个
发表于 2014-2-18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地址
发表于 2014-2-18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好啊  秋PM
发表于 2014-2-18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臀皮相对比较硬,做长夹子是不错。。。
发表于 2014-2-1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油皮面儿不怕被划的各种道道还不密集么?
发表于 2014-2-18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照片果断求pm地址。
发表于 2014-2-1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PM  地址!!   ..     看到楼主的骚包..  我的大刀已饥渴难耐
发表于 2014-3-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地址   看到这个包 真的很好啊  
发表于 2014-3-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地址 楼大大
发表于 2014-3-2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
求pm地址
发表于 2014-3-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求地址呀~~我也要凑热闹来一发
发表于 2014-3-3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个链接!这几天好好比较下,到底入哪个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8-6 09:17 , Processed in 0.01350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