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6067|回复: 31

[通讯科技] 小米3电信版发布时间确认:三网通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http://news.mydrivers.com/1/292/292857.htm

日前发布的红米1S电信版带来了一些小惊喜,配置方面有了较大升级,处理器由四核1.5GHz的联发科MT6589T更换为高通的MSM8628(骁龙400),机身存储空间也由4GB扩充到8GB,而且可以支持最大64GB的micro SD卡扩展。此外,前置摄像头由130万像素提升到160万像素,运行的系统升级到基于Android 4.3的MIUI V5,价格保持799元不变。

除了红米电信版之外,小米3电信版何时发布自然就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今天,雷军在微博上确认,该机将于2月25日首发,也就是下下周的星期二正式开卖

事实上,小米3电信版已于今年1月21日通过入网许可,设备型号为“2013063”(联通版为2013062,移动版为2013061)。

小米称其三网通用,处理器应该是MSM8974AB(内置Adreno 330 GPU,主频550MHz,搭配2GB LPDDR3内存)。预计,该机还支持802.11ac协议,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3的MIUI V5操作系统。售价方面,16GB版还会保持1999元。


发表于 2014-2-1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我等的就是这个!
发表于 2014-2-1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还是2G吧

电信版上市在发布快半年时……
发表于 2014-2-15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974的话,不就以为着4G了么?
电信的公关做的好啊
发表于 2014-2-1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有兴趣,可是抢不到。
发表于 2014-2-1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渣做工让我没有任何购买的欲望
发表于 2014-2-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3?红米2吧。搞错没有
发表于 2014-2-15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2-15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到的东西有什么可讲的。谁都可以发布个手机,比特么天河二号还牛逼,问题是一百年后有货,有意思么?
有本事发布的时候就全面铺货试试
这东西真没看出比努比亚Z5S强在哪里
发表于 2014-2-15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qingmo 发表于 2014-2-15 11:12
小米的渣做工让我没有任何购买的欲望

同感,同价位也就比荣耀好点。
发表于 2014-2-15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云璇 发表于 2014-2-15 11:40
买不到的东西有什么可讲的。谁都可以发布个手机,比特么天河二号还牛逼,问题是一百年后有货,有意思么?
...

恶心的饥饿营销
发表于 2014-2-1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电信版的,也买努比亚呀,买移动版的,不如买魅族的MX3。。。要抢的都是猪才会去抢。消费者是上帝的时代,把自己的权益扔给了卖家,还高呼卖家好的。真心是猪...
发表于 2014-2-15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799的价格不错
发表于 2014-2-15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情爆兔 发表于 2014-2-15 11:08
好 我等的就是这个!

要抢到不容易吧
发表于 2014-2-15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老妈买的小米3 大屏幕给磕碎了一个角...导致三个虚拟按键失灵,花640大洋换了一整个屏幕. 残念
发表于 2014-2-1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扯啊,上市这么晚,不过s5什么的也没比这强多少,对付一年没问题
发表于 2014-2-1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系统还是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14-2-15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2G RAM版的荣耀3c吧
发表于 2014-2-1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黄章能坚持管住他那张嘴,能用心做营销,价格合理,雷军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发表于 2014-2-15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到的机器,说的再好也白搭.......其实我想给老爸来个.
发表于 2014-2-15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3这个机器太失败了,造型挫,看不上眼。
发表于 2014-2-15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云璇 发表于 2014-2-15 11:40
买不到的东西有什么可讲的。谁都可以发布个手机,比特么天河二号还牛逼,问题是一百年后有货,有意思么?
...

哎 说的太好了  搞期货的永远玩的都是期货,到停产不抢都不一定买得到
发表于 2014-2-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到的东西就算了。。买到了,,迷死都出了
发表于 2014-2-1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电信版老是慢人一步呢
发表于 2014-2-1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3网通杀,就是抢机子一直很恶心
发表于 2014-2-15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gwyj 发表于 2014-2-15 14:41
期待3网通杀,就是抢机子一直很恶心

3网通杀怎么不考虑牛逼啊?
发表于 2014-2-15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考虑这个牌子了,期货太让人火大,完全是玩人
发表于 2014-2-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16G能干啥?
发表于 2014-2-15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买华为,不买小米
发表于 2014-2-15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存储卡倒是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6 17:30 , Processed in 0.02169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