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444|回复: 12

逻技G710+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后寂寞无聊,忽然就想起来端回个G710+,偷偷败家不算败吧?再说这个键盘貌似看起来不是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算是低调类的,所以就拿回家了,希望LP没看懂。
1.jpg

盒子还是看不出什么特别的,与薄膜的包装无区别,没大幅的机械键盘描述,这样被看到也可以糊弄过去吧?
2.jpg

打开盒子了,见到真身了,那些纸片片还是保存好吧,逻技的3年保就是靠这些个东西么!(有人告诉我只看S/N)
4.jpg

上机过程就省略了,机箱后面一大把线,还好逻技自带个捆线扎带,都绑在一起了,这张是闪光灯下的样子,两位灯厂似乎都很土
5.jpg

这张貌似有点模糊,下张就好多了
6.jpg

现在,两位灯厂比拼下,果然相比之下,雷蛇的掠夺者就相形见拙了!上边是塑料感,下边是金属质感啊

        以上图片都是用我的屌丝神器NOKIA-N8拍摄,然后QQ截图,所以赶不上各位大神的单反与高超的技艺,仅仅是自己娱乐与大家分享下,吐槽点太多,就请各位口下留情吧,我还要为975的配搭IP5/IP5s努力呢

        与之前我用过的noppoo青轴,GIGA的Aivia Osmium红轴相比,逻技这款茶轴做工明显最好,就是左边那一竖溜的键位令人暂时不能习惯,当然如果WOWER就倍感亲切了吧?或许这个就是JJC神器呢!关键是,比青轴声音轻多了,比红轴的回馈力强些,比掠夺者就更舒服了,终于可以快乐不失快捷的游戏了!

        最后,你们可以认为我是给逻技做广告,但是在西北大切糕省能享受全国联保的也就逻技做到了,唉,是该庆幸还是该悲哀呢?之前入了国行G9x,自己买了MW3的大小壳,摔坏了2次都是质保换新了,现在正常服役,逻技,售后就是这么给力(不过都是我自己发顺丰过去),逻技,我认准你的三年质保了!支持逻技!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惯例,自己沙发了
发表于 2014-2-1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用g710的来顶一下,感觉做工跟技嘉osmium差不多,都挺好的,别的没买过
发表于 2014-2-1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dji 发表于 2014-2-17 20:48
同用g710的来顶一下,感觉做工跟技嘉osmium差不多,都挺好的,别的没买过

嗯,一个厂出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Hadji 发表于 2014-2-17 20:48
同用g710的来顶一下,感觉做工跟技嘉osmium差不多,都挺好的,别的没买过

感谢帮顶,觉得之前出掉的技嘉osmium手感没这款舒服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star 发表于 2014-2-17 22:11
嗯,一个厂出来的

原来真相是这样啊
发表于 2014-2-1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就是感觉好大啊
发表于 2014-2-1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G710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amda 发表于 2014-2-18 09:26
挺喜欢,就是感觉好大啊

的确很大啊- -!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顶了
发表于 2014-2-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键盘!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优雅的野兽 于 2014-2-19 18:24 编辑

多谢funkdunk 左手 给加邪恶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捧场与夸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7 22:32 , Processed in 0.0145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