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6226|回复: 34

[人物肖像] 三次私房一起放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懒人年前年后拍了3次,懒的分开发了,一起放吧!
基本都是1Dx+35L+st-e3+600x2
小琳:
3.jpg 7.jpg 8.jpg 1.jpg _X6X3320.jpg _X6X3146.jpg _X6X3139.jpg _X6X1543.jpg _X6X1531.jpg



Lisa:
_X6X0882.jpg _X6X0890.jpg _X6X0913.jpg _X6X0921.jpg



小红: _X6X3379.jpg _X6X3465.jpg _X6X3471.jpg _X6X3481.jpg _X6X3488.jpg _X6X348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邪恶指数 +165 收起 理由
trashgod + 10 赞一个!
ryanli + 10
simon3389 + 50
hudizhoutube + 75
zmxw123 + 10
hdbeijing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感谢三位模特倾情演绎!!
发表于 2014-2-1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沙发给坐好!
发表于 2014-2-19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尺度不够啊
发表于 2014-2-1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
发表于 2014-2-1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三次门户啊,尺度再大点,图再多点
发表于 2014-2-19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换成妹子的好
发表于 2014-2-1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不错!
发表于 2014-2-19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主请发大图至我邮箱,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4-2-1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的脸有点红
发表于 2014-2-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麻豆
发表于 2014-2-1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l楼主好装备 还有这尺度太保守
发表于 2014-2-1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qq好讨厌当图了
发表于 2014-2-19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3个长的。。。。。。
死鸭梨叫我进来看这些。
发表于 2014-2-2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有一张,脸都p的变形了
发表于 2014-2-2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张怎么回事。。。 液化的时候手抖了么。。
发表于 2014-2-21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楼主常州的啊求带
发表于 2014-2-2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爱第一个模特
发表于 2014-2-2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小脸红的像潮吹后的?尺度像开房前的?
发表于 2014-2-2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都不错, 为嘛我觉得脸有点变形?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wcc101001000 发表于 2014-2-21 01:44
才发现楼主常州的啊求带

本周六,周日都有活动啊,哈哈,妹纸就是最后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胖子不说话 发表于 2014-2-21 10:53
为何小脸红的像潮吹后的?尺度像开房前的?

空调开太热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第三个貌似都是97年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14-2-2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上一张图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4-2-22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mxer 发表于 2014-2-21 23:16
第一个第三个貌似都是97年的,哈哈哈

我了个去。。。我上大学,妹纸还没生
发表于 2014-2-2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妹子 顺带顶老乡
发表于 2014-2-2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第二个脸有点别扭
发表于 2014-2-23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mxer 发表于 2014-2-21 23:15
本周六,周日都有活动啊,哈哈,妹纸就是最后一个!!

原来是常州老乡啊!!!!!!!快求带
 楼主| 发表于 2014-2-2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zhdl215 发表于 2014-2-23 14:52
原来是常州老乡啊!!!!!!!快求带

hoho,我们经常有活动类!!
发表于 2014-2-2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mxer 发表于 2014-2-23 20:32
hoho,我们经常有活动类!!

求个暗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6-18 19:54 , Processed in 0.01385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