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767|回复: 14

[配件|acc] Filson 黑色皮盖款单肩包和红黑羊毛款单肩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xj 于 2014-3-10 23:16 编辑

Filson,1897年主理人Clinton C. Filson创办Filson,至今已超过100年的历史以及沉淀。
其品牌宗旨为”We guarantee every item purchased from us. No more, no less. Your satisfaction is the sole purpose of our transaction.”
Filson由当初专注制作包包起步,时至今天,Filson的多元化发展,已经扩展到服装的各方面。Filson变得更加完善以及完整。
即使Filson开始多元化发展,但是,Filson的包包制品依然十分出众。不但保持高品质水准,更是不断超越。
例如Filson的Tote Bag。Filson的Tote Bag给人一种值得细细品味的感觉,Tote Bag的每寸地方都值得欣赏,22oz的超高磅数纯棉帆布与高级植鞣马鞍皮革的完美组合,五金配件的造旧设计。Filson在不断接受时代的挑战,其品质却是永不过时,令到Filson品牌百年不倒绝对不无道理。
官网:www.filson.com

Filson是一个很低调的美国户外品牌,它的包以结实耐用而著称。
Filson的包主要是帆布材质和牛皮为主,还有铜五金。比较特别的是带子全都是牛皮材质。
比较常见的款式有230和232等。
而我这两个包正好是232和230的演变款,相当于一个是232的皮盖款(2012款,目前已停产),另一个是230的羊毛红黑款,作为女式包不错。

_MG_8736.jpg


_MG_8725.jpg

此款型号是70007,背带和盖子都是全牛皮的,其他是防水帆布材质。

_MG_8734.jpg

此款是羊毛材质款,红色加黑色条纹

增加一些细节图:
_MG_8748.jpg


_MG_8784.jpg


_MG_8791.jpg


_MG_8792.jpg


_MG_8812.jpg


_MG_8813.jpg


_MG_8738.jpg


_MG_8794.jpg


_MG_8801.jpg


_MG_8814.jpg


_MG_8817.jpg


_MG_8799.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3-9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质看起来很棒~~
不过23x系列开盖比较麻烦,256/257的翻盖开合非常方便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胸甲骑兵 发表于 2014-3-9 21:49
皮质看起来很棒~~
不过23x系列开盖比较麻烦,256/257的翻盖开合非常方便

我平时都不翻盖的,直接从边上伸手进去拿东西。。。
发现防水性很赞,一般下雨天没啥事,回家可以看到表面都是水珠,抖落掉就好了。
发表于 2014-3-9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也太少啦!多点可以加亮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van 发表于 2014-3-9 22:32
图片也太少啦!多点可以加亮了

今天用自然光拍的,拍的时候太晚了太阳快下山了,改天有机会再多拍几张。
发表于 2014-3-10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照片少了點...
发表于 2014-3-10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好看啊。多拍点图片。
可以PM一下购买连接吗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kycc 发表于 2014-3-10 02:07
感觉好好看啊。多拍点图片。
可以PM一下购买连接吗

美国亚马逊买的,你可以去filson美国官网或美国亚马逊搜索下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van 发表于 2014-3-9 22:32
图片也太少啦!多点可以加亮了

今天更新了一些细节图,可惜允许上传的图片太小了
发表于 2014-3-13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胸甲骑兵 发表于 2014-3-9 21:49
皮质看起来很棒~~
不过23x系列开盖比较麻烦,256/257的翻盖开合非常方便

我是直接伸手进去的


----和楼主一样的方式
发表于 2014-3-1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70007大爱~~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会 发表于 2014-3-13 14:28
我是直接伸手进去的

握手
发表于 2014-5-31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这两款我都有过~~~,皮盖的70007真的很赞。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dasky 发表于 2014-5-31 01:08
尼玛,这两款我都有过~~~,皮盖的70007真的很赞。

里面放个内胆包可以当相机包用,哈哈
发表于 2014-5-3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qxj 发表于 2014-5-31 16:04
里面放个内胆包可以当相机包用,哈哈

是的,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6 06:01 , Processed in 0.01125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