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463|回复: 39

800块钱装新机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2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lb1031 于 2014-3-12 11:16 编辑

谁能想象一个事业单位,电脑之花800块钱,买了四大件
一个电源,cpu,主板,内存。最屌丝配置,只为了省钱而省钱
2g的内存装了win7没有显卡用的集成显卡各种卡的
1610的cpu也是不过至少比之前的1400的cpu已经牛逼许多
昂达的板子也会成为我的选择H61全固态全固态小板子200块钱能买到基本最便宜带发票的小板子了
电源选了个稍微贵点的铜牌认证的300w电源,之前就是电源坏了主板烧了的结局
机箱,硬盘全部用原来的

全家福

QQ图片20140312104545.jpg

主板+cpu,咋说这还带散热器
QQ图片20140312104406.jpg
没有一点铜的散热器
QQ图片20140312104250.jpg
2g内存,屌丝无限啊

这么简单的主板,没有usb3.0也没有sata3不过好在价格便宜
QQ图片20140312104349.jpg
合体了
QQ图片20140312104316.jpg
扣上散热看着感觉还行
QQ图片20140312104214.jpg
铜牌电源了
QQ图片20140312104522.jpg
奇葩没有电源线,好在办公室有要不悲剧没法和领导交代了
QQ图片20140312104148.jpg
看着大红色很鲜艳啊
QQ图片20140312104200.jpg
线看着还行
QQ图片20140312104300.jpg
型号拍反了
QQ图片20140312104137.jpg
风扇看着不错,很大很暴力
QQ图片20140312104153.jpg
咋说也是全新的,办公室其他电脑都是07年的了,能看出吗我还走了个背线,霸气吧
QQ图片20140312104207.jpg
整体评分最低4.3看着还是能接受的
QQ截图20140312110417.jpg
id和配置一起晒了不知道这样可以吗
机器配的只有无奈,咋说也是新机器呢,我刚来的时候半年都是自己带笔记本来用
后面用别人淘汰的电脑,一直到现在。
不过这个配置咋说也是给大家一个屌丝的新选择,给老人够用了不过最后加到4G内存就好,1k搞定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3-1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事业单位高富帅 屌丝狗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2014-3-1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xchxchx007 发表于 2014-3-12 11:21
顶事业单位高富帅 屌丝狗羡慕嫉妒恨

仰望小恶魔加分啊
发表于 2014-3-1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领导发8000装电脑,然后。。。。。。。。然后你装了800
发表于 2014-3-1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吧  这个配置在单位里边算是高配了 哈哈
发表于 2014-3-12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配置!
发表于 2014-3-1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办公上网啥的,这样的配置够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zuo6 发表于 2014-3-12 11:43
会不会领导发8000装电脑,然后。。。。。。。。然后你装了800

你以为现在领导都是250的节奏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ilas 发表于 2014-3-12 12:08
普通办公上网啥的,这样的配置够用了

关键我们还要CAD制图,有时候2mb的cad都直接死机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song 发表于 2014-3-12 11:45
知足吧  这个配置在单位里边算是高配了 哈哈

我们部门没钱,别的部门至少i5 这样
发表于 2014-3-12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啊,耗电怎么样?想装一台这种低端电脑来做nas。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wolong 发表于 2014-3-12 13:00
便宜啊,耗电怎么样?想装一台这种低端电脑来做nas。

估计待机不超过50w
发表于 2014-3-1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为啥要装个ITX机器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云流水 发表于 2014-3-12 13:42
办公室为啥要装个ITX机器

上面说了,这是这个板子最便宜,机箱也是老机箱。为了预算就800选的板子
发表于 2014-3-12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事业单位买电脑什么的不都得政府采购么?
发表于 2014-3-12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板子布局不错啊,有杜蕾斯之风
发表于 2014-3-1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很不错啊
发表于 2014-3-12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实惠 领导有你这样的下属太幸福了
发表于 2014-3-12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侧面反映了DIY落魄的原因了 利润空间下降了
发表于 2014-3-12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 很好啊。。。
发表于 2014-3-1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低端机,主板可能会成为几年以后的不稳定因素,以前用过昂达,说多了都是泪
发表于 2014-3-1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迫症患者!~
发表于 2014-3-1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zuo6 发表于 2014-3-12 11:43
会不会领导发8000装电脑,然后。。。。。。。。然后你装了800

我也感觉是这么一回事,发票开8000,哎
发表于 2014-3-12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glb1031 发表于 2014-3-12 12:51
你以为现在领导都是250的节奏

其实我想说,你就是领导~~所以
发表于 2014-3-12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 你们预算里 的电脑八百吗? 应该是八千吧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豬頭 发表于 2014-3-12 22:55
其实我想说,你就是领导~~所以

要是我直接X79走起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brotherwhite 发表于 2014-3-12 14:12
机关事业单位买电脑什么的不都得政府采购么?

屌丝事业单位,走的维修,不是购买新电脑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arknow_CHH 发表于 2014-3-12 14:39
经济实惠 领导有你这样的下属太幸福了

因为领导不给力,才有这样屌丝的配置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wmex2008 发表于 2014-3-12 22:13
不错的低端机,主板可能会成为几年以后的不稳定因素,以前用过昂达,说多了都是泪 ...

那时以后的事情,现在有的用就行,电商购买的,三年保修,比科技市场相对靠谱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豬頭 发表于 2014-3-12 22:54
我也感觉是这么一回事,发票开8000,哎

那个电商能买800块钱东西开8k的票,事业单位超过3500是需要有采购部跟着一起去货比三家购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10-2 00:50 , Processed in 0.01399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