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304|回复: 10

[讨论] m6i主板 过保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0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6i主板 过保坏了 反厂说 没有这款主板的原厂件了 修不了  我这里是三线城市 谁能推荐个靠谱的x宝 店铺维修主板的 谢谢了
发表于 2020-4-2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up主:靓仔修机  vx:mw9284
我经常看他修主板视频,希望能看到他修理的主板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发表于 2020-4-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靓仔修机,我的内心就是干南桥
发表于 2020-4-2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看他修,就喜欢他干南桥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4-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硕好像可以支持保修外主板的维修收个配件费就完了直接走上海RMA
发表于 2020-4-29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板修好估计还会有隐藏的问题,要不楼主更新一下主板与CPU?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enzhu 发表于 2020-4-28 21:54
华硕好像可以支持保修外主板的维修收个配件费就完了直接走上海RMA

老哥 梦详细说一下 RMA是什么意思吗
发表于 2020-5-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y550582333 发表于 2020-5-2 23:36
老哥 梦详细说一下 RMA是什么意思吗

返厂维修换备件或者更换料件的简称打4006206655可以问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adenzhu 发表于 2020-5-3 19:40
返厂维修换备件或者更换料件的简称打4006206655可以问

谢谢了   b站 up  靓仔 昨天给我修好了   
发表于 2020-5-18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adenzhu 发表于 2020-4-28 21:54
华硕好像可以支持保修外主板的维修收个配件费就完了直接走上海RMA

主板维修好像都是发到沈阳,显卡维修好像是上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6-2 04:15 , Processed in 0.01015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