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1726|回复: 608

[电脑] [第三届桌面Show活动]——by Nsx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sxz 于 2021-5-2 07:57 编辑

距离上一次show桌面过去也两年多了, 最大的变化就是更乱了

其实是换了个房间,原来的书房腾出来给小公举做公主房,虽然到现在都还没收拾出来。。。

有了娃以后才体会到什么叫忙,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越来越少,就算坐下来心也很难再静下来了。


IMG_6842(20210415-220144).JPG

沉迷腿游不能自拔中

DSC_6262.jpg

G810 和 G900
DSC_6256.jpg

因为疫情在家工作的机会变多了,加了一个显示器,平时连公司电脑,没事的时候竖起来看看网页(绝对不是拿来看B站**姐们跳舞的


DSC_6251.jpg


显示器左华硕PG279Q和右戴尔U2717D,2K144hz用来游戏再过三年也推不满,戴尔看片浏览网页

DSC_6247.jpg

电脑最大的变化就是从1070变成了3070,托2077的福,去年年底原价的时候升级了一波,血赚

DSC_6225.jpg

这一年入了变形金刚的小比例坑,这个大小很适合摆放加把玩,看片在家办公无聊的时候拿来变一下既能减压也能重温我们这些80后童年的感动

DSC_6241.jpg

桌面战争继续

DSC_6242.jpg

[size=13.3333px]ROG 猛禽 3070 OC版, 有点后悔当初没咬牙上3080了

DSC_6232.jpg

然后是一些兵人收藏和小摆设

DSC_6272.jpg

DSC_6277.jpg

DSC_6279.jpg

DSC_6282.jpg

DSC_6283.jpg

DSC_6285.jpg

DSC_6292.jpg

DSC_6298.jpg

然后是夜间模式

DSC_6310.jpg

DSC_6314.jpg


DSC_6336.jpg

DSC_6351.jpg

小公举强行出镜,在家的时候基本上在这里坐不到几分钟就会被拖去陪玩,还好对我玩具兴趣都不大,免遭一劫

QQ图片20210418215953.jpg

差点忘了ID,谢谢观看





IMG_697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9邪恶指数 +365 门户文章 +1 收起 理由
fu. + 20
五香胖大爷 + 10 口水流了下来
aquariuslegend + 10 666
陈靖仇 + 10
wmk4651 + 10 666
蓝巧克力 + 20
RyanM + 20
加贺 + 10 666
BalanceBreaker + 10
JJfeetoffguroud + 10
yhgg + 20
tenshow + 50
express + 10
大头弥勒 + 10 虽然不好这口,但也觉得楼主好强.
kingmason + 20
sunrisen + 20
nApoleon + 1
鐵血丹心 + 5 666
ilas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4-1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公举一出场,名场面就换了
发表于 2021-4-1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布景吸睛、黑白分明、硬件口水。值得学习,向大佬致敬!
发表于 2021-4-19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tifa吗?
发表于 2021-4-1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字

琳琅满目
发表于 2021-4-1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细节摆放都值得学习借鉴!
发表于 2021-4-20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绅士啦 喜欢这个!
发表于 2021-4-2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想来求壁纸的嘛?
发表于 2021-4-20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LSP变形记
发表于 2021-4-2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最不值钱的应该是电脑
发表于 2021-4-2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桌子旁边这样一个小窗,广州这边的就没这样的窗户
发表于 2021-4-20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壁纸能打包,私一下吗

点评

主帖已经追加  发表于 2021-4-21 03:26
发表于 2021-4-2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刺螈浓度爆表
发表于 2021-4-20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就想问下卫生怎么搞啊
发表于 2021-4-2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壁纸弄成这样,家庭审核怎么通过的?
发表于 2021-4-2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3图桌面好评,请私法

点评

主帖已经追加  发表于 2021-4-21 03:26
发表于 2021-4-20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娃一出现 壁纸就换了???
发表于 2021-4-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壁纸打包!!!!

点评

主帖已经追加  发表于 2021-4-21 03:27
发表于 2021-4-2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大腿太爽了
发表于 2021-4-2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19 发表于 2021-4-18 21:41
小公举一出场,名场面就换了

我查,观察的仔细
发表于 2021-4-2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娃坐座椅,电脑桌面就变正义联盟了,本来还想问怎么说服老婆不吐槽自己桌面全是黑丝美腿的。
发表于 2021-4-2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归是**。
发表于 2021-4-2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楼主怎么防尘的,我房间里的手办只要不在展示柜里的每隔多久就要清一次尘。
发表于 2021-4-2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波,威震天还有红蜘蛛都是mp系列吗,怎么感觉小不少?
发表于 2021-4-2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儿~不~宜,居然是敏感词0.0
发表于 2021-4-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展示柜里的灯关键字是啥?
发表于 2021-4-2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show 都变成手办展厅了
发表于 2021-4-2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壁纸我都有,但是我缺的是壁纸么~~~~
膜拜大佬~~~真大佬,回头看了下我的书房,哎~~~~~
发表于 2021-4-2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yowala1983 于 2021-4-20 13:51 编辑

书房比我房间还大,羡慕
发表于 2021-4-2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NeaRoNG 发表于 2021-4-20 09:06
好喜欢桌子旁边这样一个小窗,广州这边的就没这样的窗户

这是在国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1-9-23 03:49 , Processed in 0.01298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