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3249|回复: 47

ALW 2021年度新品A面定制图案设计大赛20强入围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4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初次筛选,以及去掉一些因为牵涉版权关系等不符合条件的作品
现将剩余入围的97幅作品进行公开投票,选出20个入围作品参与后续的评比,请各位会员踊跃投票


注:
1、禁止恶意刷票行为,违者封号处理,参与刷票的作品自动取消入围资格
2、每位投票会员可以最多选择20幅作品
3、投票排序按论坛id首字母排序 非引导性选择排序


(所有参赛会员名单已经在原贴公示)链接: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329750-1-1.html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0 项 ), 共有 14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3IG3EAT-1.jpg

3IG3EAT

 

21票 3.26%

623328659gc-1.jpg

623328659gc-1

 

22票 3.41%

623328659gc-2-1.jpg

623328659gc-2

 

7票 1.09%

antonypapa-1.jpg

antonypapa-1

 

5票 0.78%

antonypapa-2.jpg

antonypapa-2

 

7票 1.09%

backer510-2-1.jpg

backer510-1

 

8票 1.24%

backer510-3-1.jpg

backer510-2

 

5票 0.78%

backer510-4-1.jpg

backer510-3

 

5票 0.78%

bichxi-1.jpg

bichxi

 

12票 1.86%

bmwgtr-2-1.jpg

bmwgtr-1

 

9票 1.40%

bmwgtr-2-4.jpg

bmwgtr-2

 

2票 0.31%

bmwgtr-3-1.jpg

bmwgtr-3

 

3票 0.47%

calvin_sui-2.jpg

calvin_sui-1

 

3票 0.47%

calvin_sui-2-2.jpg

calvin_sui-2

 

3票 0.47%

calvin_sui-3-2.jpg

calvin_sui-3

 

5票 0.78%

calvin_sui-4-2.jpg

calvin_sui-4

 

4票 0.62%

calvin_sui-5-1.jpg

calvin_sui-5

 

5票 0.78%

chna-2.jpg

chna

 

7票 1.09%

Delacro-1.jpg

Delacro

 

7票 1.09%

didi006-1.jpg

didi006-1

 

4票 0.62%

didi006-2.jpg

didi006-2

 

5票 0.78%

didi006-3j.jpg

didi006-3

 

5票 0.78%

disusony-1.jpg

disusony

 

2票 0.31%

dp84700-1.jpg

dp84700

 

4票 0.62%

Erichrh-1.jpg

Erichrh-1

 

7票 1.09%

Erichrh-2.jpg

Erichrh-2

 

5票 0.78%

evamary-1.jpg

evamary

 

3票 0.47%

foxmp-1.jpg

foxmp

 

6票 0.93%

gambol-3.jpg

gambol

 

9票 1.40%

gy19890719-1.jpg

gy19890719

 

13票 2.02%

IbrahimYin-2.jpg

IbrahimYin

 

9票 1.40%

jtya-1.jpg

jtya

 

3票 0.47%

killer9a9-1.jpg

killer9a9

 

3票 0.47%

klaus0401-2.jpg

klaus0401

 

5票 0.78%

LittleFrog-1.jpg

LittleFrog

 

10票 1.55%

llchc-1.jpg

llchc

 

3票 0.47%

lxwyqs-3.jpg

lxwyqs

 

3票 0.47%

mingyun28-1.jpg

mingyun28-1

 

8票 1.24%

mingyun28-3-1.jpg

mingyun28-2

 

2票 0.31%

minogue15-2.jpg

minogue15

 

7票 1.09%

mkkkno1-1.jpg

mkkkno1

 

4票 0.62%

mr.m-1.jpg

mr.m-1

 

13票 2.02%

mr.m-2-1.jpg

mr.m-2

 

12票 1.86%

mrychen-1.jpg

mrychen

 

7票 1.09%

NICONICO-1.jpg

NICONICO-1

 

10票 1.55%

NICONICO-2-2.jpg

NICONICO-2

 

11票 1.71%

ninewings-1.jpg

ninewings

 

3票 0.47%

o5uc6r-1.jpg

o5uc6r-1

 

6票 0.93%

o5uc6r-2.jpg

o5uc6r-2

 

7票 1.09%

Oops_Runa-1.jpg

Oops_Runa

 

9票 1.40%

roseding-2.jpg

roseding

 

7票 1.09%

sevenleaves-2.jpg

sevenleaves-1

 

3票 0.47%

sevenleaves-3.jpg

sevenleaves-2

 

3票 0.47%

SIX61-1.jpg

SIX61

 

4票 0.62%

tbto008chh-1.jpg

tbto008chh-1

 

8票 1.24%

tbto008chh-2-1.jpg

tbto008chh-2

 

20票 3.10%

tim6252-1.jpg

tim6252-1

 

2票 0.31%

tim6252-2-3.jpg

tim6252-2

 

8票 1.24%

tim6252-3.jpg

tim6252-3

 

2票 0.31%

tommyonsn-2.jpg

tommyonsn

 

7票 1.09%

unranger-1.jpg

unranger

 

8票 1.24%

uuyyhhjj-2.jpg

uuyyhhjj-1

 

8票 1.24%

uuyyhhjj-2-1.jpg

uuyyhhjj-2

 

8票 1.24%

waltzk-1.jpg

waltzk-1

 

8票 1.24%

waltzk-2-2.jpg

waltzk-2

 

5票 0.78%

wangwcm-3.jpg

wangwcm

 

3票 0.47%

wangxiyu-1.jpg

wangxiyu

 

3票 0.47%

whboywj-1.jpg

whboywj-1

 

9票 1.40%

whboywj-3.jpg

whboywj-2

 

7票 1.09%

xiaomei123-1.jpg

xiaomei123-1

 

3票 0.47%

xm79-1.jpg

xm79-1

 

2票 0.31%

xm79-2.jpg

xm79-2

 

1票 0.16%

xm79-4.jpg

xm79-3

 

4票 0.62%

xm79-5.jpg

xm79-4

 

10票 1.55%

xm79-7.jpg

xm79-5

 

6票 0.93%

xu64856270-1.jpg

xu64856270

 

5票 0.78%

zpca-1.jpg

zpca

 

9票 1.40%

陈醋不信陈-1.jpg

陈醋不信陈

 

5票 0.78%

搞基薛定谔-1.jpg

搞基薛定谔

 

3票 0.47%

咎人-1.jpg

咎人-1

 

17票 2.64%

咎人-2-1.jpg

咎人-2

 

25票 3.88%

刘俊德-1.jpg

刘俊德

 

3票 0.47%

绿豆酥-1.jpg

绿豆酥

 

5票 0.78%

秋尘-1.jpg

秋尘

 

2票 0.31%

晒月亮的喵-2.jpg

晒月亮的喵

 

5票 0.78%

生来就腼腆-1.jpg

生来就腼腆

 

5票 0.78%

五百刀斧手-1.jpg

五百刀斧手

 

6票 0.93%

夏日天空-3-1.jpg

夏日天空-1

 

5票 0.78%

夏日天空-4-1.jpg

夏日天空-2

 

8票 1.24%

晓°-1.jpg

晓°

 

15票 2.33%

言为若生-1.jpg

言为若生

 

8票 1.24%

阳光下-1.jpg

阳光下

 

9票 1.40%

一肚子坏水-2.jpg

一肚子坏水

 

12票 1.86%

壹零捌柒-1.jpg

壹零捌柒

 

8票 1.24%

真厉害-2.jpg

真厉害

 

3票 0.4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我唯一的一票都是自己投的。 - -!  发表于 2021-7-26 22:28

评分

参与人数 2邪恶指数 +10 收起 理由
sevenleaves + 5
超越生命的飞行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7-2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一波鼠标垫
发表于 2021-7-24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bto008chh 于 2021-7-24 16:02 编辑

鼠标垫已经稳了。
发表于 2021-7-2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mbol 于 2021-7-25 02:34 编辑

辛苦了。找不到自己的,才发现图用的是浅色的图。我个人更喜欢黑色这版,哈哈,我应该分开发的。 Dark.jpg

111_1.gif
发表于 2021-7-2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Aurora 有配套鼠标垫了。
发表于 2021-7-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鼠标垫稳了
发表于 2021-7-2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个能给自个投票么?
发表于 2021-7-2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ng男用的笔记本 太真实了

X_Y[GCT56W5DGRVKDPX@FAE.jpg {WPTU937E5M$APB`~`[[_C2.jpg
发表于 2021-7-2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LeMinerva 发表于 2021-7-24 16:45
mong男用的笔记本 太真实了

裤衩不错
发表于 2021-7-2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垫子稳了  ~~
发表于 2021-7-2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投了一票 鼠标垫稳了
发表于 2021-7-24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垫稳了,其他就看人品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1-7-24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m79 于 2021-7-24 23:45 编辑

预览图略小哇,给自己拉一波票啦! by xm79

XM79-方案---1.jpg
发表于 2021-7-24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xm79 发表于 2021-7-24 22:54
预览图略小哇,给自己拉一波票啦! by xm79

点击就可以打开大图了。
发表于 2021-7-25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帮我投票
E79F88D8-E527-4C25-B2DF-E16817C20860.jpeg


C9EB6CB7-DF9A-45BA-AD31-5A5E6AF18359.jpeg
发表于 2021-7-25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截图_20210725215551.jpg
怎么搞成所有会员投票了?
发表于 2021-7-26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投稿没有入围评选么
发表于 2021-7-2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这些大佬
发表于 2021-7-26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位入围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xwyqs 发表于 2021-7-25 21:56
怎么搞成所有会员投票了?

因为评委觉得 都很优秀  

只能选出一部分 有版权 有疑问的作品 其余作品进行会员投票

也更公正点

不过只要是大名单选手都有入围奖 这点不用担心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生命的飞行 发表于 2021-7-26 09:12
我的投稿没有入围评选么

没有入围 可能是因为版权 或者 其他一些原因

如果是入围奖的话 可以去原贴看公示的大名单 那里有你id 就是有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waltzk 发表于 2021-7-24 16:22
自个能给自个投票么?

可以的
发表于 2021-7-26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来了一票。目标是鼠标垫
发表于 2021-7-2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很关键呀。。
发表于 2021-7-2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没有入围实力~还需要加油~  话说大名单里97位就表示有鼠标垫了的么
发表于 2021-7-2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拉波票
该设计从外星人深入人心的IP出发,将外星人的头部延伸至身体。我的设计主旨是为了致敬为外星人研发至今的工程师和消费者,他们孕育了如今的外星人,也让全球各地的用户体验到了外星人;做了彩色和单色两个版本,还是更喜欢单色,可在单色块面里拓展其他设计id,延展性更强!
1627350209.jpg
1627350095(1).jpg
发表于 2021-7-2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垫稳了,再拉个票

Group.jpg

发表于 2021-7-2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有入选 我对外星人表示很遗憾
 楼主| 发表于 2021-7-2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cl911 发表于 2021-7-27 14:18
居然没有入选 我对外星人表示很遗憾

就算没有入选 参与奖还是有的 可以去原帖看大名单的
发表于 2021-7-2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mwgtr 于 2021-7-27 15:05 编辑

给自己拉波票,希望多支持,感谢大家~~
机甲风,里面有ch的部分元素,比如电路线、logo的拐角走线,涵盖的意思自然明了,对称式设计,中间部分延伸形似x,也贴合外星人本子的x系列,当然还有外星人的六边形科技元素; 其实还有个白色版本.....

awx17_hei.jpg awx17_bai.jpg


awx17nt_gai.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4-4-13 04:27 , Processed in 0.01946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7-2024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