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vistb

[电脑] 自制A2000疯牛病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vistb 发表于 2023-3-23 20:57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就是我烙铁靠上去以后,哪怕就靠一边,原件上的锡还是纹丝不动,点了焊油也一样。之前 ...

什么电烙铁?
一般的电烙铁,性能不行
热量会被电路板迅速传导走
发表于 2023-3-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了逼了
完蛋了
这卡要涨价了~
这才是DIY的真谛~
 楼主| 发表于 2023-3-2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huihuige 发表于 2023-3-23 21:06
什么电烙铁?
一般的电烙铁,性能不行
热量会被电路板迅速传导走

正点原子T100,功率有70w。不到10秒就加热好开用的那种。我调到了300度。不过试过更高的温度好像也还是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23-3-2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huihuige 发表于 2023-3-23 21:06
牛了逼了
完蛋了
这卡要涨价了~

应该不会涨价,这个感觉还是太小众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23-3-2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大心细,必成大器。
发表于 2023-3-23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vistb 发表于 2023-3-23 21:08
正点原子T100,功率有70w。不到10秒就加热好开用的那种。我调到了300度。不过试过更高的温度好像也还是不 ...

那就还是堆叠电阻吧 简单点
发表于 2023-3-23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发表于 2023-3-2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大佬
发表于 2023-3-2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略MARK,强
发表于 2023-3-23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半天没看懂,这是个啥卡啊
 楼主| 发表于 2023-3-23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vasomax 发表于 2023-3-23 22:31
看半天没看懂,这是个啥卡啊

就是一张 RTX A2000 ~
发表于 2023-3-2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我大开眼界
发表于 2023-3-24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plus 啊!
发表于 2023-3-24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是短版裡最厲害的顯卡 現在又改造提升它
超級賽亞卡
发表于 2023-3-24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卡之前挖矿的时候很多人买,现在应该都在吃灰,所以真要想折腾材料应该不缺,也不会很贵
只是你这个散热磨具是不是真的极限不太行啊?有没有可能直接上一个定制的小水冷  如果原厂75w 你这个极限是90w 这个折腾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楼主| 发表于 2023-3-24 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stb 于 2023-3-24 12:43 编辑
devill1993 发表于 2023-3-24 03:17
这卡之前挖矿的时候很多人买,现在应该都在吃灰,所以真要想折腾材料应该不缺,也不会很贵
只是你这个散热 ...


这个散热是肯定不行的,因为这个是单槽半高的散热。我用这个是为了放进我定制的机箱。不过就算如此,功耗从70w(原厂是70不是75)到90也把timspy分数从6000提升到了7200。如果放开散热规模,用双槽全高的那种,跑到8500都没问题,温度还低。这个卡能效比惊人。
 楼主| 发表于 2023-3-24 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vill1993 发表于 2023-3-24 03:17
这卡之前挖矿的时候很多人买,现在应该都在吃灰,所以真要想折腾材料应该不缺,也不会很贵
只是你这个散热 ...

这个卡的定制水冷之前油管上还真的有人搞了,但我不太想折腾水冷,也没那个技术和设备,就算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23-3-24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动手能力和解决思路确实可以的
发表于 2023-3-24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一下B站的计数犬吧,能帮你安排妥妥的。
发表于 2023-3-2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vistb 发表于 2023-3-23 20:47
小*怡情,大*伤身,强*灰飞烟灭~

并个0.02欧,就是你开始想要的R004电阻的效果,0.005欧姆并联0.020欧姆等于0.004欧姆
发表于 2023-3-24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怪兽伸出了一只爪子想要吃更多
发表于 2023-3-2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过一家散热器厂,自己设计好尺寸,均热板、鳍片、热管,定制一只适配双18038风扇的大型显卡散热器只要一千块,还是回流焊的。
发表于 2023-3-2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是万万没想到啊
发表于 2023-3-2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Y的精神回来了 用不用的上 我都想试试
发表于 2023-3-2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Y显卡,厉害了
发表于 2023-3-24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卡运行三维模型应该流畅吧,1.2G的naviworks文件,偶尔玩玩CSG.wow837这种,想着如果A2000可以满足就不弄买A4000了啊. 毕竟2400对比5800的价格
 楼主| 发表于 2023-3-24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stb 于 2023-3-24 12:30 编辑
spore 发表于 2023-3-24 08:30
并个0.02欧,就是你开始想要的R004电阻的效果,0.005欧姆并联0.020欧姆等于0.004欧姆 ...


哦哦,我看错了,我以为是0.002。。。
 楼主| 发表于 2023-3-24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wolf_Q 发表于 2023-3-24 07:25
去找一下B站的计数犬吧,能帮你安排妥妥的。

他虽然有些产品做的挺好,但感觉为了卖东西把自己产品拔得太高了。比如之前买他A2000散热的时候,就是不肯承认风扇是不能调速的。

另外,感觉他主要是为了锻炼、炼丹这些服务的,对服务DIY玩家并没太多兴趣。你看他出的,都是把散热规模搞大,还动不动喜欢上水冷。
 楼主| 发表于 2023-3-2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sum 发表于 2023-3-24 08:52
我问过一家散热器厂,自己设计好尺寸,均热板、鳍片、热管,定制一只适配双18038风扇的大型显卡散热器只要 ...

可惜我不会设计啊。不过这个卡完全不用这么大规模,我倒是对给它设计一个无风扇的全被动散热器有点兴趣。
 楼主| 发表于 2023-3-24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owfspp 发表于 2023-3-24 11:05
这个卡运行三维模型应该流畅吧,1.2G的naviworks文件,偶尔玩玩CSG.wow837这种,想着如果A2000可以满足就不 ...

专业领域应用我就不**楚了欸。。。不过嘛,A4000也可以魔改的,哈哈哈!改完以后可以超越3070T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4-7-21 23:36 , Processed in 0.01259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7-2024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