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TinkerCafe

[败家] 羽拍图鉴003-十年磨一“箭”-Yonex弓箭11&11pr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汤团 发表于 2023-5-9 15:23
我那支也是9000x,X确实很硬。我用9000那会刚好是能力最强的时候,发力正确的时候打起来很爽,稍微被动点 ...

看了一圈评论,感觉和我之前发魔方贴的时候一样,大家都是at700时代的记忆,确实当年并没有觉得9000x有多不好用,只是后面用的拍子多了,加上能力也下降了,体验过更硬但是好用的拍子,就觉得9000x非常一无是处,就是傻硬
发表于 2023-5-9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vt80丢在公司的犄角旮旯里,好多年没有摸拍子了
发表于 2023-5-9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时代打红白弓10和大姐夫,10来年球龄,现在还是觉得速度拍香,到现在老色新色NRZ一直保留着,然后最近搞了支高定版无标NF800(正的太脆了,球友那支一撞就没了)也不错,中前场平抽封网绝绝子
发表于 2023-5-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弓10 弓11 ZF2都很喜欢如果这三支里面选我选ZF2
发表于 2023-5-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Fu 发表于 2023-5-9 13:25
价格真不错啊,这几天一直看到京东乐天店要1500,太贵了,我再等等618吧。 ...

嗯,等618,不差这几天
发表于 2023-5-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kerCafe 发表于 2023-5-9 15:35
速度拍基本都是脆脆鲨,ns9900你倒是可以试试

ns9900 3U,紫色,已经卖了3、4年了
发表于 2023-5-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rx 发表于 2023-5-9 12:25
弓10确实好打,但还是VT80,2姐夫之类的,喜欢杀球(尤其是新球)杀起来那叫一个脆,响,快,尖,哈哈, ...

3u二姐夫确实难打,打习惯了100zz,前几天线断了,拿二姐夫凑合了两次,打到最后真叫一个累
发表于 2023-5-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kerCafe 发表于 2023-5-9 03:12
微距镜头拍的,
不拍握柄,因为手胶有其他品牌llogo,比较违和,所以特意没有拍整支球拍,
拍照也是一种 ...

可以打码,整体照还是有必要的
发表于 2023-5-10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24-26 上BG85线之前一般一年能换2-3根绳子
这2年没打了
发表于 2023-5-1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kerCafe 发表于 2023-5-9 03:23
手胶缠的胜利的,哈哈哈,太违和了

手胶倒着缠不贴胶带,清清爽爽,弓11pro不知道啥卖点,情怀篇?
发表于 2023-5-10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elf 发表于 2023-5-9 21:35
3u二姐夫确实难打,打习惯了100zz,前几天线断了,拿二姐夫凑合了两次,打到最后真叫一个累 ...

所以普通爱好者,还是4U
发表于 2023-5-1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11是好拍,就是不太习惯球在拍子上停留时间太长。不过拍其实都是次要,烧教练比烧拍来得实在
发表于 2023-5-1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1000出头买了11pro的sp版,拍子都还在路上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q99 发表于 2023-5-10 10:03
手胶倒着缠不贴胶带,清清爽爽,弓11pro不知道啥卖点,情怀篇?

确实是这么缠的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榴莲 发表于 2023-5-9 21:37
可以打码,整体照还是有必要的

那你可以出门左转看中羽的,我就是个人收藏图一乐,不为别的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夕问道 发表于 2023-5-10 09:01
我都是24-26 上BG85线之前一般一年能换2-3根绳子
这2年没打了

以前经济能力差,基本都是无脑65,现在不像以前几乎天天住在球馆一般的打球,加上经济能力好了,各种上细线和音效线,vbs63,vbs66n还有高神的GT58
发表于 2023-5-10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rx 发表于 2023-5-10 12:39
所以普通爱好者,还是4U

是啊,我已经开始买4u的拍子了,石宇奇去年打澳洲公开赛扔的拍子都是4u的,有人拿到了拍的照片
发表于 2023-5-1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肥陶一开始用的是弓10 ,这个也可以说一下啊。  下次我也开个系列。专玩速度拍。可惜了,我现在已经不玩 YY了  。YY的速度 拍真的乏善可陈啊。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xzm 发表于 2023-5-10 19:59
嘿嘿  肥陶一开始用的是弓10 ,这个也可以说一下啊。  下次我也开个系列。专玩速度拍。可惜了,我现在已经 ...

速度系列,那得是胜利啊
发表于 2023-5-10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kerCafe 发表于 2023-5-10 18:53
以前经济能力差,基本都是无脑65,现在不像以前几乎天天住在球馆一般的打球,加上经济能力好了,各种上细 ...

我们乡下球馆就只有YY线-,-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夕问道 发表于 2023-5-10 23:13
我们乡下球馆就只有YY线-,-

自备线
发表于 2023-5-1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羽毛球越来越贵,快打不起了。
发表于 2023-5-1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玩玩锻炼下有啥好使的拍子推荐?
发表于 2023-5-1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弓11颜值确实可以,刚打球用超爽,现在用天斧99 LCW版或者天斧100ZZ较多。
发表于 2023-5-1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配色弓 11用了8年,上个月无撞而终。新换了胜利的蓝隼,感觉挥速快很多。
微信图片_20230511101902_副本.jpg
发表于 2023-5-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弓11很不错,不过我选择宁子的戟8
发表于 2023-5-1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经典,超级多的各个版本,进化版本,还有最后也出过4U版本
发表于 2023-5-1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zhjianzh 发表于 2023-5-11 10:04
平时玩玩锻炼下有啥好使的拍子推荐?

不说预算,就弓11啊,经典平衡拍,要不李宁的战戟8000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5 收起 理由
TinkerCafe + 5 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zhjianzh 发表于 2023-5-11 10:04
平时玩玩锻炼下有啥好使的拍子推荐?

不说预算,那就是弓11,买新不买旧的话,那就是我上一篇帖子的战戟8000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夕问道 发表于 2023-5-10 23:13
我们乡下球馆就只有YY线-,-
微信图片_20230511174801.jpg
就看穿线师手工费多少,虽然还是建议在店里买,不过自备线也是个很棒的选择,毕竟李宁7号线都停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4-6-22 13:53 , Processed in 0.0134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7-2024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