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1582|回复: 102

[中端组]E3-1230 V2装机Show活动—By andyshaa888 (目标达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6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ndyshaa888 于 2012-5-23 01:16 编辑

     有幸在关闭注册之前来到CHH,在别的论坛老是听到一些关于隔壁的字眼,好奇心驱使我去发现了这里,现在CHH已经是我首页,我想说CHH是最适合我的!
   做为小白潜水一族中奖实在是太兴奋了,上次中奖已经是差不多10年前,那时是在公司晚会中一个女孩在一堆装满公司人名的小纸条中抽中了我...后来她成我现在的女王!
   在这里感谢轮大,感谢CHH所有的朋友们,感谢各家厂商,特别感谢下权贵helloysj,是你让我有机会选择最适合我的中端组!Show的不好各位大大们轻拍哦!

  开Show...
  今天收到了厂商邮来的机箱NZXT H2,听轮大说随机发,白色好看怕容易脏,黑色也不错,还没来的及拍照!水平有限时间也不多我慢慢更新吧...显示器就不换了坚决等轮大的团购!
CPU
E3-1230V2
主板
微星 ZH77A-G43
散热
利民 风灵TS-120
机箱
恩杰 H2
电源
安钛克 TP550
显卡
微星 HD6870HAWK
内存
黑武士
硬盘
M3S 128G
显示器
lenovo L2321P
键盘
Rosewill
声网卡
Thunder Bolt

声卡不会又要抢楼吧...抢楼是门技术活*/-34
5.8更新 机箱H2
1 (复制).JPG
简约低调的H2找个小狗陪伴下


2 (复制).JPG 进窝,前面板晃眼,这是我喜欢H2的第一个原因

3 (复制).JPG
侧面走背线应该很方便

4 (复制).JPG
顶部I/O面板:音频/麦克风/USB 3.0 x1/USB 2.0 x3/重启键/电源键,以及风扇调速器,开关按键都有做手感油表面处理,滑滑地很舒服,还有热插拔硬盘仓和风扇位盖板,这我也喜欢

5 (复制).JPG
打开盖子

6 (复制).JPG
尾部结构以及底部的防尘网

7 (复制).JPG
内部大致结构,与时俱进改进了USB3.0内部接头(蓝色位)


8 (复制).JPG
前部3个5"位仓,8个硬盘架,2风扇,以及侧板上的隔音棉

8.5 (复制).JPG
风扇位结构很新颖,金属触点2侧的台阶和风扇的槽配合间隙有点大,按风扇4个角会明显晃动,实际使用效果在看

9 (复制).JPG
侧板厚度1.0mm,厚道哦

10 (复制).JPG
主板位厚度0.7mm,女王也去晃了晃都说软,和侧板换下可以么或者装散热位置的开口别那么大,反正我不折腾

11 (复制).JPG
用力

12 (复制).JPG
软啊,缝隙1.5mm,缝隙有磁铁位顶住的原因,缝隙党肯定说和银欣有一拼,不过后面有个特点是绝对拼不动的,最后揭晓

13 (复制).JPG
面板侧面塑胶厚度2.0mm,可以厚点哦,关门声应该会好听点,正面厚度还没量应该一样


14 (复制).JPG
上面缝隙1.0mm,白色眼观估计还要明显一些

14.5 (复制).jpg
手指那里的合模线毛边虽不大,如果需要经常用光驱开关门的时候会明显摸到,我用刀片反方向刮了下,Ok

15 (复制).JPG
这里缝隙不知是不是故意留的出风口,原因见下图

16 (复制).JPG
盖子的方向和高度靠盖子上磁铁与网罩孔位配合,孔位不太标准造成缝隙,我不加装风扇后面改下吧

17 (复制).JPG
面板转动轴是塑胶材质和面板是一体的,连接位有点单薄,我拍照片的时候很担心宝宝来捣乱搞断。另转动轴的设计估计也是造成面板与机箱主体缝隙大的原因之一,如果转动轴中心往机箱主体方向去一些,效果可能会好点,但面板开合的时候底部可能会摩擦机箱主体所以厂商也无法改动,如果中心是在2板之间应该就好办了,这都是眼观的,还无实际测量

19 (复制).JPG
这是什么?作为一个一摸小孩头就知道发不发热的人其实我早就有疑问了,铝板有木有,或者白色有贴?如果有贴的是什么材料呢?

20 (复制).JPG
背面刀片划的一个字,正面也一样无任何表面处理,反正迟早要花大家要想看我也可以划另一个字

先到这里吧,怎么形容呢,H2很好的把握了消费者的胃,如果你实际观察过H2还很喜欢的话那可以说瑕不掩玉,就我个人来说可远观不可近玩焉!

5.11更新
P1050626 (复制).JPG
三星“黑武士”矮版内存,2条帮朋友带的,**玩爽了再给他

P1050629 (复制).JPG
30nm 低压无需散热,良好的兼容性,传说中的超频性能,绝对处的,虽然价格一路上扬各种缺货也要坚决入

5.12更新 0 (复制).JPG
轮大说过200内无敌的风灵这次能在活动内真是大爱啊,集体亮相,说明书、扣具、本体、风扇、硅脂(不是管状的么?)还有贴纸一张,做工精湛


1 (复制).JPG
包装盒多国语言参数

2 (复制).JPG
台湾出品

3 (复制).JPG
散热器主体


4 (复制).JPG
4根6mm热管

5 (复制).JPG
热管与鳍片采用穿Fin工艺


6 (复制).JPG
原厂的12CM PWM风扇 支持4PIN温控调速,主体底座镜面,鳍片下还有一个防伪标


7 (复制).JPG
风扇安装方式,很方便

8 (复制).JPG
合体,今日试机安装拆除也很方便后续在更新
5.13更新
P1050836 (复制).JPG
在阅读SSD版V大的关于SSD可靠性统计之后坚决的入了浦科特M3S 128G,950软妹币入手还送一个M1030耳机,给力的5年质保

P1050813 (复制).JPG
外壳铝质拉丝效果和金属支架,做工精致


P1050874 (复制).JPG
背部,原来产地也是台湾

电源
DSC_0199 (复制).jpg
家喻户晓的Antec TPN550采用的是海韵M12D方案,虽有所简化也足以秒很多电源了,DC-DC电压调节半模组设计,80PLUS铜牌认证,主动PFC,五年质保,绝不虚标
图中主电源接口 20+4pin,12V辅助供电接口4pin+8pin,D型4pin接口9个,SATA接口9个, PCI-E接口8pin(6+2)1个,PCI-E接口6pin2个,AC电源线

DSC_0203 (复制).jpg
电源输入输出参数以及安全认证

DSC_0201 (复制).jpg
背部电源插口,带开关


DSC_0213 (复制).jpg
模组化接线插座

DSC_0220 (复制).jpg
120mm PWM风扇应该很静音

5.16更新
H1 (复制).jpg
MSI 双子星登场,ZH77A-G43和HD6870 Hawk

Z1 (复制).jpg
第三代军规:超导磁电感及全固态电容,通过MIL-STD-810G军规认证,MSI蓝黑配色

Z9 (复制).jpg
主板背面,4层PCB

Z2 (复制).jpg

Z4 (复制).jpg
PCI Express Gen 32*PCI-E X1插槽,3*PCI插槽, 1*PCIe 3.0 x16 ,1*PCIe 2.0 x16 Z5 (复制).jpg
4*SATA II接口;2*SATA III接口,打上CHH 印记

Z6 (复制).jpg
4*DDR3 DIMM   USB 3.0 内接接口

Z7 (复制).jpg
5相供电和供电散热

Z8 (复制).jpg
PS2接口、6个USB 2.0接口,2个USB3.0,DVI/VGA/HDMI视频输出、 RJ45千兆以太网接口、以及标准8声道音频输出


X1 (复制).jpg
6870 Hawk采用8+2相的电源设计二代军规料件
930MHz Core ,1GB GDDR5 4200MHz Memory Twin Frozr III散热器很好看,试机时噪音也很低,据说温度也很不错,后续在更新

X2 (复制).jpg
视频输出接口双Mini-DP+HDMI+双DVI

X3 (复制).jpg
散热片,5根热管

X4 (复制).jpg
双6pin供电

H2 (复制).jpg
双子星合体

J (复制).jpg
蛋蛋自有品牌Rosewill 罗维黑轴Filco亲兄弟,再次送手托时果断入手,手托真不错,换了几个操最多的金属键帽,CHH键帽商家只有R3位,等有了再入手

s (复制).jpg
送的罗技G300

DSC_0174 (复制).jpg
最后亮相是本机的船长E3-1230 V2,入门版I7,22纳米制作工艺,四核心八线程,主频3.3GHZ,最大睿频3.7GHZ,8MB L3缓存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dyshaa888 于 2012-5-21 23:13 编辑

5.19装机
0306508znhttlhf5vzdolz.jpg
目前装机已完成,图片稍后... 走线真TM累

5.21上图
整机前部
CHH (1) (复制).jpg

CHH (2) (复制).jpg

整机内部
CHH (3) (复制).jpg

CHH (4) (复制).jpg

CHH (5) (复制).JPG

CHH (6) (复制).JPG

CHH (7) (复制).JPG

菊花
CHH (8) (复制).JPG

CHH (9) (复制).JPG

走线
CHH (10) (复制).JPG

顶部
CHH (11) (复制).JPG

CHH出品
CHH (12) (复制).JPG

终结
CHH (13) (复制).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dyshaa888 于 2012-5-22 23:48 编辑

5.22更新测试1.功耗测试
053.JPG
待机功耗

070.JPG
CPU满载功耗

058.JPG
显卡满载功耗

080.JPG
CPU和显卡都满载功耗

2.温度测试
he.jpg
显卡待机温度40

GPU温度1.jpg
显卡满载温度76

cpu温度.PNG
CPU满载温度在57左右

3.各项性能测试
3DMark11 P.PNG
3DMark11 P模式

3DMark11 X.PNG
3DMark11 X模式

07.PNG
PCMark07

cinebench r11.5.jpg
Cinbench R11.5 64bit

wprime.png
wprime

SSD.PNG
AS SSD Benchmark


win7.png
WINDOWS 7 系统测试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dyshaa888 于 2012-5-23 01:11 编辑

结语
既然占楼了就码点字吧,轮大选的配置一定是在此价位最具代表性的之一,在CHH此配置只能算中端,就我个人来说已经是高端了,搭配E3-1230V2此配置非常有性价比,作为追求极致性价比一族如果不是活动我原本计划可能会选择B75,电源在小点,显卡同此配置或先用旧的等7系降价再来个小机箱,所以再次感谢轮大和各大厂商让我提升了配置.活动中的配件都很棒,开头对H2由于以前职业的关系可能有些许挑剔,如果在工艺和用料上加强点一定能成为一款经典的箱子!其他的优点和不足我只有慢慢去体会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dyshaa888 于 2012-6-19 01:43 编辑

6.12 今天收到ROG声网卡,不用抢楼*/-34随拍几张上一下 P1060506.JPG

P1060508.JPG

P1060521.JPG

P1060532.JPG

P1060559.JPG
好了,可以N久不用折腾了

有基友要我上上次中奖照片,我和女王真心没勇气那可是N年前了,女王说让我show宝宝,我说好吧,装机水平一般造人的水平自认为还是一流的*/-93这是过年时照的,那会还没够2岁,我的作品还行吧?
1.jpg

2.jpg


我的帖子估计是歪楼最多的,N多看来头像的,既然歪就让我就在歪一次把





发表于 2012-5-6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围观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ilas 发表于 2012-5-6 01:58
过来围观

还没睡啊...
发表于 2012-5-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围观+绑定
发表于 2012-5-6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楼主头像的*/-22
发表于 2012-5-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呦!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 发表于 2012-5-6 15:38
来看楼主头像的

看看就好哦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ysj 发表于 2012-5-6 20:53
支持呦!

感谢感谢!好基友
发表于 2012-5-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现在抢楼能在前面。我是过来学习的!
发表于 2012-5-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2-5-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49
发表于 2012-5-8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坑”好欢乐
发表于 2012-5-9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机箱今天晚上才到。。。
发表于 2012-5-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机箱评测让我很有压力啊……
发表于 2012-5-9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机箱 不错呦……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octan 发表于 2012-5-9 15:34
你这个机箱评测让我很有压力啊……

嘿嘿!你也脱了吧,看看纯洁的外表下究竟是什么东东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dyshaa888 于 2012-5-12 01:51 编辑
helloysj 发表于 2012-5-9 23:18
围观机箱 不错呦……

凑活吧
发表于 2012-5-23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不错.
发表于 2012-5-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shaa888 发表于 2012-5-6 01:47
5.19装机

目前装机已完成,图片稍后... 走线真TM累

最后整机效果很棒,效果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czxuchen 发表于 2012-5-23 09:37
不错....真不错.

多谢拉,尽力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ilas 发表于 2012-5-23 10:12
最后整机效果很棒,效果不错

能得到偶像的肯定有点小鸡动*/-35
发表于 2012-5-2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shaa888 发表于 2012-5-24 12:20
能得到偶像的肯定有点小鸡动

呵呵,实话实说,真的不错,加油
发表于 2012-5-2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2-5-2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12*/-12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XE只能多谢LS的好基友帮顶*/-37
发表于 2012-5-3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7500+才是中端啊*/-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7 21:58 , Processed in 0.03028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