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cxmharry

[摄影] Shimoda 摄影包 Explore V2 25L 军绿色 开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3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Figoisyourdad 发表于 2021-10-31 21:46
请问和PD20L比起来怎么样,哪个视觉效果更小,明显不?

比PD 20L 还是大不少的 尤其是厚度方面
发表于 2021-11-1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啊
但是感觉大点的机器还是放不下啊
发表于 2021-11-1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幽水葫芦 发表于 2021-10-31 18:13
本来准备双11入手shimoda的,现在等个山木评测

我也是,我也在全网找山木的评测,但是还没有。。。
然后加了群问那位掌柜,他们山木比shimoda要好,然后现在也在搞活动,11月3号截至
现在好想看到山木和shimoda的对比评测啊!
发表于 2021-11-1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xmharry 发表于 2021-10-31 20:36
那个大戏还蛮壮观的 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论坛上就不说咯

只要掌柜新代理的摄影包比shimoda好,我个人也不关注他们的内斗,谁家产品对比下来好买谁呗~
发表于 2021-11-1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狩猎娇妻 发表于 2021-11-1 00:47
只要掌柜新代理的摄影包比shimoda好,我个人也不关注他们的内斗,谁家产品对比下来好买谁呗~
...

之前买了山木的30寸 因为掌柜搞错了尺寸退了 感觉一些设计上比shimoda要更人性化一些 但是同时一些做工细节上比shimoda略差一点 比如配件不是YKK的 虽然掌柜说比YKK更好用但是个人感觉质感要差一点 也跟掌柜提了很多建议 如果以后能优化的话我还是会考虑入手
发表于 2021-11-1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幽水葫芦 发表于 2021-10-31 18:13
本来准备双11入手shimoda的,现在等个山木评测

本来打算收到山木做个对比评测的 但是掌柜把尺寸搞错了就先退了
发表于 2021-11-1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819990926 发表于 2021-10-31 19:13
有没有那种只带一机一镜然后包包上面可以放一些生活用品的摄影包推荐?不想要纯装相机的包。 ...

我个人平时主要用action x30 长途旅行当正常摄影包 短途旅行放一个pd 6l在上层卷顶放一机一镜 下层把内胆整个拿出来放衣物 虽然这样可能也不是特别合算还是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21-11-1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包,好贴,好图。当前能够背包户外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21-11-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819990926 发表于 2021-10-31 19:13
有没有那种只带一机一镜然后包包上面可以放一些生活用品的摄影包推荐?不想要纯装相机的包。 ...

买个你喜欢的背包,相机用一个内胆包搞定
发表于 2021-11-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L的请问要多少钱
发表于 2021-11-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文又 发表于 2021-11-1 01:39
之前买了山木的30寸 因为掌柜搞错了尺寸退了 感觉一些设计上比shimoda要更人性化一些 但是同时一些做工细 ...

谢谢大佬回复,想再问下,除了你感觉山木做工细节差一点之外,还有其它方面的对比下来的感觉吗?
还有大佬你说以后能优化的话,考虑入手,你说的优化指的是哪方面的啊?
因为山木点的活动截至到11月3日,所以想多了解些,准备入手,怕之后没现在这个优惠价格了···
发表于 2021-11-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神农25L的准备入个内胆包算了,大佬比较过rrs24的和捷信1545哪个感觉好吗,萌新刚入坑
发表于 2021-11-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819990926 发表于 2021-10-31 20:52
小鹰和格里高利哪个好啊

如果要兼顾通勤的需求,小鹰的选择更多也更多偏“商务”。比如“彗星”,甚至更小的“隐客”。可以放的下相机包并且不太像“出去玩”。如果出短差,也可以兼顾。
发表于 2021-11-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挂ASCEND-14更好看!
发表于 2021-11-1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狩猎娇妻 发表于 2021-11-1 10:28
谢谢大佬回复,想再问下,除了你感觉山木做工细节差一点之外,还有其它方面的对比下来的感觉吗?
还有大 ...

主要还是针对卷顶款来说的 如果是普通款还是可以入手的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qautumn 发表于 2021-11-1 12:11
挂ASCEND-14更好看!

在路上了  
发表于 2021-11-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文又 发表于 2021-11-1 12:14
主要还是针对卷顶款来说的 如果是普通款还是可以入手的

好的,谢谢大佬的建议~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bichxi 发表于 2021-11-1 10:52
有神农25L的准备入个内胆包算了,大佬比较过rrs24的和捷信1545哪个感觉好吗,萌新刚入坑 ...

1545T 主要就是便携和反折以及全开的工作高度 到今天依旧能打,RRS如果是TFC无中轴的设计是最稳的,比1545T稳不少,别说2系了 1系都稳不少  但你需要注意的是 高度你是否合适  ,如果你没概念 就是找一些三脚架不升高中轴是否足够你用。
发表于 2021-11-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种过草,后来用曼富图内胆加各品牌双肩包解决了。
发表于 2021-11-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cxmharry 发表于 2021-11-1 12:25
1545T 主要就是便携和反折以及全开的工作高度 到今天依旧能打,RRS如果是TFC无中轴的设计是最稳的,比154 ...

高度上感觉RRS似乎是低了,而且双11这几天发现,捷信打折有点猛,不知道售后怎么样。RRS好多店铺售后都是寄美国感觉不是很考虑了。还有1545的云台上是用套装还是其他有推荐的云台
发表于 2021-11-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天猫店,怎么感觉跟楼主拍出来的有点色差?
另外问下推荐入手渠道?
发表于 2021-11-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gitlahouse 发表于 2021-10-31 10:40
這包kickstarter眾籌的時候買很便宜
但是運費幾乎要佔了1/4個包的費用
當場消火不買了

+10086

今年好几个KS项目我都是参加了又没有参加,运费之贵令人沮丧。其实之前有不少项目也是运费贵到令人心疼,加上如今的疫情时期,费用和运输周期更甚。我参加的Arsenal 2项目,由于船运的堵塞,最近的update就决定由海运改为空运,为了能让backer早日拿到众筹的奖励。
发表于 2021-11-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很贵???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lxleo 发表于 2021-11-1 15:24
看了下天猫店,怎么感觉跟楼主拍出来的有点色差?
另外问下推荐入手渠道? ...

每个人拍的相机、色彩模式、光照对照片都有影响 有色差很正常
发表于 2021-11-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够了PD30的背负,趁现在打折去旗舰店干了一套E30+中号回来试试
发表于 2021-11-2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现在才出..我都已经入手小鹰+内胆了.
不知道这个包散热怎么样, 小鹰那套airspeed散热真的爽
发表于 2021-11-2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cxmharry 发表于 2021-10-31 08:49
比PD 20L 还是大不少的 尤其是厚度方面

谢啦。那感觉PD20L会更好看啊。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1Ement 发表于 2021-11-2 02:41
这包现在才出..我都已经入手小鹰+内胆了.
不知道这个包散热怎么样, 小鹰那套airspeed散热真的爽 ...

散热和背负这种户外包还是更好的,摄影包只是为了大量器材的取放方便
发表于 2021-11-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觉得老的乐摄宝其实还行价格也实在。就是自重大一点。
发表于 2021-11-3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1Ement 发表于 2021-11-2 02:41
这包现在才出..我都已经入手小鹰+内胆了.
不知道这个包散热怎么样, 小鹰那套airspeed散热真的爽 ...

要方便还是摄影包方便,登山包没有侧开,也大部分没有正面开背面开,只有个上开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4-7-22 12:48 , Processed in 0.01275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7-2024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